高分懸賞韓語MELON廣告賞析翻譯,必增加懸賞

時間 2022-09-15 00:20:18

1樓:

loen娛樂公司選擇了演員勝俊以及高我星作為國內代表on-line****melon(www.melon.com)的廣告代言人並在2年後,既6日公開了2個新season廣告。

新公開的tv cf以《my music,my life》為理念,體現了無時無刻都與**在一起的年輕一代的時髦的生活方式。讓人們感受到即使是在平凡的日子,只要有**的加入就能成為一片music video.

"勝俊篇”演義了無論是在睜開眼睛的時候、駕車的時候、與朋友舉行party變身dj的時候等所有瞬間都與**相伴,讓平凡的一天增加熱情與動力。“高我篇”通過在帶著耳機進行慢跑、散步、演奏吉他、開著**洗浴等場景體現了20歲左右女性與**一起的溫馨的一天。

被選擇為melon新代言人的勝俊在近期曾出演過“我們能夠結婚嗎”、“九家之書”等電視劇並獲得了好評。演員高我星也曾出演過“怪物”、“雪國列車”等電影體現出了高超的表演能力並獲得了觀眾的關注,且被譽為下一代最被期待的人之一。

melon事業部李在宇部長曾表示"這次melon廣告體現了**有多麼的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麗",

"與**在一起的人生能夠讓所有人獲得更多的快樂與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冬瓜補充說:“**生活”推出了新的廣告宣傳活動

詞彙,整題高分懸賞

3樓:匿名使用者

energy

article

stomach

watermelon

diseases

註冊melon 出現以下畫面是怎麼回事,懂韓語的親故幫忙翻譯一下唄~謝謝

4樓:187小玉米

該網頁接收延誤,請確認網路連線狀況或者一會再使用

左邊按鈕網路確認,右邊按鈕重試

從提示看來估計是網路問題,先檢視網路連線或者重新連線網路

高分懸賞初二暑假英語100字日記,越多越好,最好是25篇~~~ 100

高分懸賞 狗起名字!

5樓:

叫“超超”吧,很有紀念意義

6樓:酷狼小哈

43天就抱回家啦?!起碼也得45天啊!

就叫 索拉 貝蒂

7樓:

吉詳、如意、團團、圓圓、美美、和和、漂漂、亮亮

8樓:水心微藍

我覺得可以叫“money”或者是“dollar”,這樣叫狗狗過來時會感覺很好:“money,過來!”……

9樓:鹹木_櫻

蒂噠~噠噠~~~~~~~可愛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應該叫旺旺,或者叫"武藏".

11樓:

canis, 拉丁文:犬.

請問melon以下顯示的韓文什麼意思

12樓:悄悄話基地

인증번호 발송 횟수를 초과 하였습니다.잠시후에 다시 시오해 주세요.

您認證號碼的傳送次數已超限,請稍後再次嘗試。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3樓:過往雲煙

認證號碼傳送次數超限,請稍後再試

14樓:阿梅達

您超過認證號傳送次數,請稍候再試。

高分懸賞廣告詞酒名君酒,高分懸賞廣告詞 酒名 字君酒

飲酒不醉真君子一字君酒。字君真君子,瓊漿映月日!酒中君子,玉液映日!字君君子,酒品如日!字如其人,君如其酒。上天之漿字君酒!字君酒,君子酒,瓊漿玉液真君有!字字珠磯君子有,瓊漿玉液字君酒!望問者留意 為使創意受尊重,此廣告語已按法定電子資料證據形式留取。如有意採納,須誠信,否則筆者言之不喻。倉頡出,...

高分懸賞廣告招貼帶文字說明以上,高分懸賞 廣告招貼 帶文字說明800字以上

劉劉 因為有你 所以快樂 雙蝶舞四季 快樂傳萬家 原鴻鵠 你有多少次見過蝴蝶,那一刻時間停滯不前,笑容沉醉,快樂綻放。快樂呢喃,典雅蝴蝶。 紫竹閣語 蝶隨心舞,悅由心生! 校園戶外廣告牌 蝶舞天涯,禮到安康! 挑個吧 希望有你喜歡的啊!禮品來來,心意來來 禮品添浪漫珍緣到永久 珍惜友情,緣自禮品 深...

高分懸賞求合同翻譯, 高分懸賞!部分合同翻譯成英文 1超急的大家幫忙

個人擔保 擔保是on of 的和between 以下簡稱 擔保人 誰是甲方主任,其主要業務at 和乙方主要營業地at 價值審議並以促使乙方進入持續的業務關係與甲方,保證在此不可撤銷地和無條件地保證忠實地履行協議 s 款,包括但不限於買賣合約貨物甲方,連同費用,佣金和利息,但不限於任何時期。忠實地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