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容易扭傷腳踝,怎麼辦

時間 2022-08-03 20:00:05

1樓:板楚

你這是習慣性扭傷,是每次損傷沒有及時**而造成的慣性扭傷。建議你每次運動時自己要注意,可以帶上護腕護,避免每次損傷。跌打損傷、軟組織損傷(扭傷、拉傷、挫傷、撞傷)推薦你用「南洋理通麝香祛痛氣霧劑」這是一款外用中藥,**受傷就直接噴上去,使藥能快速滲透到損傷的部位,「南洋理通麝香祛痛氣霧劑」能快速止痛消腫,活血化瘀,舒筋通絡,對新傷舊傷都能達到徹底**目的,而且安全可靠,不會有***。

試試看吧 ~ 自己要保護好自己哦。 祝你健康! (*^__^*) .

2樓:阿韶

您好; 扭傷雖不是很嚴重的病,但是嚴重扭傷治 療不徹底會形成習慣性扭傷,扭傷腳都會有腫疼的症狀,你現在的情況說明扭傷的部位還有炎症,是血液流通不暢引起的,至於**最理想的方法是中醫外敷藥,根據病症貼覆不同的位置上,通過毛孔內體吸收藥物,開竅透骨,通經走絡,開啟動脈神經的功效,對治 療有積極的作用,如有幫助可以隨時聯絡,祝早日**。

3樓:小賻

重要的是打球前充分做好各關節的活動

腳踝扭傷怎麼辦,腳踝扭傷該怎麼辦

龍源期刊網 生活中時常會出現一些損傷,如踝關節扭傷。此時,很多人會想到中醫活血祛瘀 熱敷或用手揉一下傷部。可是這不但沒加快 反而可能出現傷部腫脹 瘀斑等更嚴重的情況。通常,運動損傷分為急性期 緩解期和 期,療傷也應分期進行。急性生期 馬上冷敷20分鐘 急性期通常指傷後24或48小時內,此時受傷組織可...

打球時扭傷腳踝了兩天了踝關節周圍腫脹疼痛前後可以活動

躺在床上的時候,患肢儘量抬高,最好墊一兩個枕頭,與胸齊或略高,促進血液迴圈迴流,有助於消腫。早期患腿的活動不宜過多,強度不宜過大。下肢血液迴圈較差,活動過多,區域性組織腫脹會比較明顯。6 8周後可以扶拐行走,部分負重,逐漸增加承重量,千萬不可操之過急。根據恢復情況,3個月左右可以丟拐,基本恢復。患處...

扭傷了腳怎麼辦,扭傷腳怎麼辦啊

腳扭傷後護理方法簡介 扭傷是生活中難免發生的問題,尤其是腳踝關節是最容易扭傷的部位,一旦扭到,最直接的反應就是 痛 然後才會依扭傷的程度,看看是否會有腫脹或是瘀血的情形。對於這種傷害,許多人常不以為意,而常常舊疾未癒,新傷 成為習慣性反覆扭傷,影響運動機能與日常生活。腳踝扭傷,輕者只是區域性輕微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