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勝似親人的故事?謝謝啦

時間 2022-08-03 19: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的故事嗎?

家庭成員關係寫法

2樓:速影流光

寫父女母女或者是兄妹姐妹....是你與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不是家人與你的關係.

這我在高中填高考資料的時候老師說的.

3樓:大風大浪

家庭成員關係當然是寫父親、母親,再分別寫名字;

關係一寫哥或姐,再寫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填寫時,其中「家庭成員關係」欄後面都是先填「稱謂」(如:父親、母親、哥哥、姐姐等),然後填寫其對應「姓名」。

5樓:要個孩子

有父親,母親,我去年因沒法生養而離婚,父母年輕

6樓:段新場

我以前做的不對,想看看女兒,

7樓:宋軍濤先生

寫父親、母親、哥哥、姐姐

家庭關係的基本特徵有哪些?

什麼是家庭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

8樓:思語新竹

家庭成員包括父母,妻子,兒女,主要社會關係,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9樓:小市白片糕

家庭成員是指家裡面都有哪種親屬,比如爸爸媽媽,老公孩子,以及你跟他們是什麼關係,比如,父女,母女,夫妻等。

10樓:wuming姆椎

未成年結婚前,家庭主要成員為父母兄弟姊妹,主要社會關係為父母雙方的家庭成員,比如爺爺,奶奶,叔叔,姑姑,外公,外婆,舅舅,姨媽。結婚後家庭成員是丈夫(妻子)兒女,主要社會關係是父母,兄弟姊妹,岳父母(公婆)。

11樓:雜談家

結婚後 父母就是主要社會關係了!

家庭關係?

12樓:曾沁苗

家庭關係也很幸福,家庭關係也會突然發生性關係,那麼家庭關係的每乙個女生都不適合當媽媽,要為乙個成為好媽媽,不能這樣對待自己的親生孩子,那麼她的爸爸死的很早,當場喝酒死亡,而且這位媽媽的女人,居然很年輕,但至少是不夠禮貌的女人,這樣乙個女人也不適合當乙個母親的人

據我了知,這種家庭關係的情況,我很了解它們,因為它門比較是乙個噩夢,從噩夢中永遠開始,它們就像回憶時光倒流一樣,就會不停的吵,不停的打架。有時候它們也為了我,不光是為了我,還會不停的發瘋,一樣夾做兔子尾巴就堅持了乙個多月,因為它們就像兔子一樣能夠生存

填表時,家庭成員的關係一欄怎麼填?「父子」還是「父親"?

13樓:匿名使用者

父子 兄弟

家庭成員的關係是問你們之間的關係不是問你 他是你的誰。如果是問你他是你的誰,當然說是你弟弟。但是現在問的是你們的關係,你們的關係是相互的,他是你弟弟,你當然就是他哥哥,那你們之間的關係就是兄弟嘛!

不知道我這麼說你明不明白

14樓:lyya的星期八

父子也可以,父親也可以,我一般都隨意填,沒什麼大礙。

15樓:楊帆一一一一一

父子這樣的話,甜的更加的合適,更加的明確,更加的一目了然,當然要天填父子

家庭 關係 5

16樓:吳小娥

家庭關係是指家庭成員之間的人際關係,包括姻親、血親與收養關係。其多樣性與家庭規模有關。核心家庭只有夫妻關係、父母子女關係和兄弟姐妹關係;直系家庭要加上婆媳(翁婿)關係、祖孫關係;聯合家庭還要加上妯娌、姑(叔)嫂關係等。

勝似親人的作文,寫一篇《勝似親人》的作文

沈運陽 勝似親人作文500字 在一座美麗的小村莊裡,住著一位白髮蒼蒼 滿臉皺紋的苗族老奶奶。她只有一個兒子,但兒子常年在外打工,杳無音訊。只有老奶奶一個人過著無依無靠的日子。街坊四鄰知道老奶奶一個人,大家每天都來幫助老奶奶幹一些家務活,和她聊聊天 談談話,替她排憂解難。村子裡住著一位叫小清的漢族小姑...

誰有什麼好的詩歌,發給我!謝謝啦

我的伊,你在何方?我的伊,你在何方?幾回迴夢中與你相會,卻沒有看清你的模樣。我使勁的沉睡,為的是看清你的臉龐。我的伊,你在何方?在夢中總能感覺到你溫柔與體切,總能看到你火焰似的笑,看到你那飄逸的秀髮,散發出陣陣的芳香。我的伊,你在何方?每每與你相會,總是帶著樂意的笑,我牽著你得手,你倚著我的背,同去...

說說我和女孩的故事幫我呵呵謝謝大家啦

男生其實長得對得起人民就夠了,最重要是人品,要散發出自己的魅力.想想自己優點,放大下.女仔好多都是口是心非,好多言外之意,看多點男女區別的文章,應該有幫助。多點細微的關心,體貼點。不要亂花太多錢,她可能會討厭。送牛奶可以啊,就說這個,你可以關心下她會不會有乳糖缺乏症,就是喝奶易拉肚子,否則要換其他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