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的小故事誰有呢,誰有雨後的小故事圖片。什麼意思?有圖麼?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

雨後的小公園

雨後,我來到小公園.天空中的濃雲早已散去,可愛的天空對我擠擠眼,顯得更加美麗.

雨後的公園裡,喧鬧聲早以遠去,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寂靜.偶爾有一兩聲轟鳴,[微軟使用者4] 接著又是一片寂靜.不過你可別以為這個花園沒有生機.

你瞧,在你的腳下,一根根小草在洗完澡後個個挺直了腰板,精神抖擻.近處的樹枝上掛著水珠,滾落在樹葉上,又滲入泥土中不見了,是在與我捉迷藏嗎?樹兒的枝葉隨風搖擺,向我們招手.,遠處樹上的幾隻小鳥叫著 ,我想它們一定在談論沿途的好風景.我被大自然的巧作--植物陶醉了.

一陣大風吹來,花草植物隨著風兒搖擺,好象跳起了"迪斯科",非常有趣。

這時,突然闖入了幾個小孩子,在公園裡互相打鬧.頓時公園裡便熱鬧非凡,歡聲笑語充滿了整個公園,在我的耳朵裡迴盪.

小公園呀,你多麼美麗,以後我一定要更仔細的觀察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上午下了一場大雨,把我們小區門口的道路給淹了。一提到下雨大人們都很不高興。因為一下雨,他們上班就會很不方便。

不過,孩子們卻非常高興。那是因為我們可以瘋狂的玩水和打水仗了。

這不,今天雨快停時,我就拿了一把傘沖下樓去。和已在樓下的郭樹、樂樂準備打水仗。這時,我低頭一看,樓前小路上積水的水位已經到了我的小腿肚。

我一晃傘,說:「水仗開始!」隨後,我向郭樹踢了一腳水,只見濺起的水花向郭樹飛去。

這時,郭樹飛快的把傘向前一擋,水花都濺到了他的傘上,發出了噼里啪啦的聲音。緊接著郭樹奮起反擊,樂樂在一旁助陣。打了一會兒,我們每個人的衣服都濕透了,就像落湯雞一樣。

雨在我們的「戰火」中漸漸的停了下來,我們樓前的積水已經不多了。我提議到大門口去玩。於是,我們便穿著濕淋淋的衣服一陣風似的跑到了大門口。

只見,大門前的道路被淹了。一輛車從水面上駛過,濺起的水花比車頂還高。路旁站著的一些大人愁眉苦臉的看著路上的積水,好像在發愁路上的積水什麼時候才能排完。

我下水試探,水淹到了我的膝蓋。我又向郭樹踢了一腳水,郭樹一閃身,結果只有幾滴水花濺到了他的身上。緊接著,郭樹又向我踢了一腳水,我側身一躲,水沒有濺著。

就在這時,我扭頭一看。發現一條小船晃晃悠悠的要漂走了。在仔細一看,原來這條「小船」是乙隻拖鞋呀。

拖鞋的主人正在蹦蹦跳跳的追著它。眼看就要拿到了,「小船」好像有意和它的主人捉迷藏,它又跑遠了。最後,經過一番周折終於抓到了。

我們在大門前的水裡玩了好長時間,大門前的積水終於排完了。我們這群「落湯雞」也狼狽的回家換衣服了。

3樓:我愛我的夢妹

我有………………要不要

誰有雨後的小故事**。什麼意思?有圖麼? 50

4樓:

上網搜尋一下,個人建議,不能幫上大忙,不好意思,但畢竟我也不容易,希望採納,謝謝你!

知足感恩的故事誰有,誰有關於感恩的小故事?

山野酒客 這些日子一直順應著自己的感覺在過,做該做的事,閒的時候便呆在網上,與這顆能容下某些事物的頭腦來說,網路真是個很神奇的東西,它可以讓你每天都有新的發現.不知為什麼,近段已很難有讓自己感動的東西出現.諸如人 諸如事,也許是因為有太多太多,我無法去顧及,還是我自己早已變得麻木.我懷疑真的麻木了....

球王貝利的小故事誰有!要具體的事例的

我記得小時候看 故事大王 上有過介紹。我就是從那上面知道貝利的。不過很多年了。不知道這份刊物現在怎樣了。去舊書攤淘淘吧,或者誰有電子版的,拷一份。 球王貝利出生在巴西一個貧困的小鎮。他從小就酷愛足球運動,很早就顯露出踢足球的天分。因為足球踢得好,10歲時,小貝利在當地漸漸小有名氣。鎮里人開始向嶄露頭...

誰有《小烏龜》的歌詞

崔又來工 歌曲 小烏龜 演唱 張棟樑 作詞 遊家豪 作曲 廖世傑 編曲 小安 iaia iaia iaia iaia iaia 這首歌要給一個人 歌聲代替語言 深情只增不減 那一刻吻她的臉 地轉天旋 愛的感覺 比櫻桃更甜 雙眼放送閃電 能超越極限 讓人忘了季節 愛成了經典 為他付出所有愛怨 要你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