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把手指弄傷,打球手指戳傷怎麼辦

時間 2023-03-21 11: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錯吧?!指節翻回來?那不斷了嘛?不是的話不用理會,我經常遇到這種情況…(叫吃蘿蔔)過兩個星期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讓醫生看看啊,他說沒什麼問題的話就吃點消炎藥之類的啊!

3樓:土豆泥喵

我也試過。千萬不要去揉它!直接敷藥就好。藥膏那些藥店都能買到。我當時就是不停揉導致現在手指還很粗。

4樓:朝花夕時

只要不痛 應該沒有大礙。

5樓:匿名使用者

軟骨組織受傷是肯定的,骨骼錯位在臨床不算大病,患者恐怕一生都要注意受損關節,你這樣的情況應該先去醫院做個**,確定骨骼有沒有錯位,如果錯位需要手術,手術也不繁瑣,所以不用害怕。如果關節被你般回去後已經歸位,吃些消炎藥就可以,吃什麼這要看醫生給你開什麼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筋錯位了,一定要趕緊找懂的人趕緊揉回來,否則會很麻煩。

7樓:疾風戰士

你還真行,手指都斷了不去醫院還在裡擺弄手指,服你了 真的 ,廢話少說 你最好去醫院看看去。

8樓:網友

我也中指受過同樣的傷…建議買雲南白藥或者去醫院讓醫生開藥,注意固定受傷的關節…千萬不能在沒好之前去活動關節…大概乙個月就會消腫好了…但是開始的一段時間關節是不能動的…呵呵…就是那種一直保持直立狀態…那是因為太久沒活動的緣故…你只需要每天在熱水中輕輕嘗試活動它…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吃蘿蔔很正常的,一般沒什麼問題的,實在不放心麼讓醫生看看。

10樓:伏章

只是戳到還好,如果是變形了就最好去醫院檢查。

或許不會有什麼大問題,不過風濕阿,美觀問題就會有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事的,我都弄過好多次了,大概乙個星期就好了吧,如果樓主真的不放心的話,不妨去醫院檢查一下啊,畢竟身體是自己的嘛,這lz早日**~~

12樓:抽筋的猴子

脫臼了。最好近期別再去打球、。噴點雲南白藥氣霧劑很有用。

13樓:木易人土

弄到手指問題不是很大!過幾天自然就會消腫的!弄些藥酒擦一下吧!打球要小心點!

14樓:網友

最好是去醫院看一下,我有很多朋友都是打球時把手指傷到,沒有過多的關注,時間長了關節就有點變形了。多關注自己的身體。

15樓:年高卓

牽拉回去,再養上幾個月就沒事了!

打球手指戳傷怎麼辦

打籃球手指戳傷有什麼處理方法

´òàºçòêöö¸´ìéëôõã´°ì

打籃球手指戳傷怎麼治療,打籃球手指戳傷後該如何處理?

我以前打籃球經常把手指戳傷,這在籃球中很正常。建議你買點雲南白藥噴塗,也可以吃點37片。最好這段時間不要打,乙個月左右就會 受傷時應及時冷敷,待消腫後熱敷,要等完全好後才能復出,否則,很有可能再次弄傷,會導致傷情加重,那就需要更長的時間恢復。如果心裡沒底,還是及時去醫院看看吧。有可能是肌腱從骨頭的止...

手指戳傷,伸不直了,怎麼辦,手指戳傷怎麼辦

箐玉碧瀾風 由運動造成的長時間痛苦損傷一般考慮以下三種情況 1 骨裂 骨裂是打籃球戳手造成的最常見損傷之一,表現為疼痛 刺痛 關節活動困難等 2 嚴重淤血 如果沒有骨頭的問題,淤血是造成疼痛的原因之一,表現為 內部透黑色,自感腫脹而活動困難。3 如果是青少年,可考慮青枝骨折,即骨頭折卻未斷的情況,症...

打球時,手指頂了一下,現在指關節略腫,手指伸不直,怎麼辦

一般的說如果是風濕或類風濕的話,它有基本的病理變化 風濕在醫學上是指關節及其周圍軟組織不明原因的慢性疼痛。風濕性疾病則指一大類 各不相同但共同點為累風濕及關節及周圍軟組織,包括肌 韌帶 滑囊 筋膜的疾病。關節病變有疼痛外尚伴有腫脹和活動障礙,呈發作與緩解交替的慢性病程。由於患者的血液迴圈不通暢,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