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上有白點就是白癜風嗎,面板上出現小白點是不是就是白癜風

時間 2022-08-01 22:45:07

1樓:手機使用者

?白癜風是一種慢性的**疾病,多發生在暴露的**上,很容易被發現的地方,這些給患者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危害。因此對於白癜風初期症狀一定要仔細,一發現**上面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一定要去醫院進行檢查,萬一是白癜風就很嚴重了。

推薦閱讀:白癜風診斷怎麼做才叫準確呢 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 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常表現主要有以下症狀: 1、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

2、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 3、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 4、在無其他**病時應首先考慮早期白癜風。

還有就是對於白癜風這種疾病,專家說白斑病種有很多種其中有:白癜風 、白化病、汗斑、花斑癬、白色糠診、等等。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白癜風就是白斑。

而且,**白癜風一定要趁早,早期的白癜風是比 較好**的。

2樓:鄭州華柱醫院

白癜風的發病原因有很多,建議先去專業的醫院進行全面的檢查,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才是預防白癜風的第一步!

**上出現小白點是不是就是白癜風

3樓:無錫開源醫院

你可以觀察白斑部位是否光滑不掉屑,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白斑部位正朝正常**在擴充套件的話,這種情況可以初步判斷為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病情還是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的。

4樓:福州i中科醫院

首先患者需要知道白癜風的症狀:**顏色減退,白斑表面光滑無皮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患處毛髮可正常,可變白,一般無自覺不適,不痛不癢,少數區域性有癢感。一般有以上這些症狀基本可以斷定是白癜風。

患者可以自己對比身上的白斑狀態。

5樓:南昌塗七龍

白癜風就是白斑,但是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常難及時做處診斷.

6樓:吧吧吧啦吧吧哦

不一定,建議去醫院就診。

白斑病的初期病症時呈純白色的或是圓形不規則的等等脫失的斑塊,而且患者發病的位置的肌膚還是比較光華的,邊界也是比較清晰的,邊緣的色素也是不斷的增多,不斷的擴散。

成為白色的肌膚的病症還會對光也是比較敏感的,稍微的受到陽光的直射,就會出現肌膚泛紅的跡象。病程會通過緩慢,然後漸漸的向四周擴散,相互的融合然後到達一定程度就會停止蔓延,這些就是白斑病的症狀。

7樓:北京方舟

身上長白點是否白癜風,要根據症狀進行判斷。如果身上在長白點的同時還出現了全身無力、注意力不集中,並且白點是呈現對稱性分布的,那就有可能是白癜風。但身上長白點只出現了瘙癢和脫皮的症狀,一般不是白癜風引起的,**真菌感染也會發白長白點。

白癜風有明顯的遺傳傾向,所以家族內有類似病史並且身上長白點的話,就要及時檢查**。

8樓:華海新技術

白癜風是由於後天性黑色素脫失造成的色素性**病,開始無自覺的區域性**、黏膜和毛髮變白,逐漸擴大,境界清晰,表面光滑,無脫屑。這樣的情況們可以先觀察一下,白斑部位是否光滑不掉屑,一般變現為沒有痛癢感覺,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白斑部位正朝正常**在擴充套件的話,這種情況可以初步判斷為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病情還是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的。引起白癜風的發病有很多誘因,建議患者要檢查清楚,再對症**,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9樓:徭琇

最近李女士諮詢我們無錫中研**病研究所說,自己手上和胳膊上出現了一些小白點,不痛不癢的,但是看著很影響美觀,不明白到底是什麼情況,害怕是傳說中的白癜風,想問該怎麼來辨別是不是白癜風。 同和資深專家:白點可能是白癜風初期的表現,但還是需要結合專業的儀器檢查才能確定下避免肉眼觀察誤診,因白斑的臨床表現有很多,如糠疹,汗斑。

不要認為這沒什麼大不了,身上有小白斑症狀可能暗藏著某種**頑疾,我們都知道白癜風最典型的症狀就是有白斑出現。 對於小白點判斷是否是白癜風,可從其特徵入手,比如說:白癜風症狀一般不痛不癢,即使有也是微癢,且白斑表面光滑,無皮屑。

另外,白癜風對陽光很敏感,稍曬太陽即發紅等。可根據這些特點來判斷小白點是否是白癜風初發。白癜風在初期其白斑一般侷限於身體某部或分布在某一神經節段(或皮節),隨時間的推移,白斑會相繼擴大,相鄰的白斑可相互融合而連成不規則的大片,泛發全身,如地圖狀。

雖說也有白斑自行消失的病例,但是這類患者極少。 **白癜風初狀是什麼樣的?**上有白點白斑也許是普通的糠疹、花斑癬等**病,當然也有可能是白癜風的早期症狀,早期數目一般是比較少的,大致有1-2片,而且大多數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而且白斑表面的**通常表現為,表面光滑無皮屑,一般無瘙癢感,即使有也是比較輕微的。

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邊界模糊不清,有朝正常**擴散的趨勢。

10樓:

白癜風初發時為點狀或片狀色素減退斑,一片或數片,因黑色素未完全脫失,呈淡白色,與正常**分界不十分清楚。隨著皮損逐漸擴大,黑色素完全脫失,呈乳白色或瓷白色,與正常**分界清楚。

11樓:匿名使用者

遺傳、黑素細胞自毀、自身免疫、內分泌氧化應激、患者精神、飲食、物理、化學、炎症、季節等多方面都可能引起白癜風發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身上出現小白點的**病有很多,如果想知道是不是白癜風,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身上長有白斑白點一定是白癜風嗎

13樓:人才小子

身上起了白點不一定就是白癜風。我們可以先觀察下白斑的顏色,如果呈現的是淡白色或乳白色,我們就要再觀察下患處的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檢查下白斑與其他**的邊界是不是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由於誘發白癜風的因素是不同的,所以患者的症狀表現也是不一樣的。

白癜風在全身任何部位均可發病,皮損形狀也因人而異。如果出現這些情況,建議去正規專科白癜風醫院檢查。

14樓:猜廈捎辛

最好去檢查一下盛京,

沒看見圖說了也不對。

15樓:

不一定,要檢查確診。到專業醫院吧

16樓:幸運的火姑娘

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

17樓:頸天閣

不一定,你好,白癜風的症狀是**出現白斑,白斑多呈純白色圓形或不規則的脫失斑,表面光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多無脫屑和癢感。變白的**對日光較正常**敏感,稍曬太陽即發紅。白斑有很多種類,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患者一定要到專業的**病醫院檢查確診。

**上長了這種白點是白癜風嗎?

18樓:溫潤如玉

小不點不一定都是白癜風的,華海白癜風醫院建議可以自己注意觀察一下,白癜風白斑表面很光滑,沒有皮屑,而且**也不會發生萎縮,觸感和健康**相同,患處一般也不會出現疼痛或瘙癢等不適感。如果白斑具有這些特徵,可以去正規醫院檢查確診一下,避免肉眼觀察發生誤診,影響後續的**。

19樓:蘭州中研醫院

白癜風主要在人們的**表面以白斑的形式出現,白斑表面光滑無鱗屑,邊界與正常**較為明顯,邊緣有色素帶存在,白斑發病初期顏色較淺,一般為淺白色,白斑數目較少,可單發也可多發,形狀不規則,大小一般為指甲或者錢幣,對陽光較為明顯,如果長時間的進行陽光照射,白斑會發紅,可能會有疼痛的感覺,出現上述症狀說明患上了白癜風。

20樓:姚素兒

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白斑病是有很多病的其中有:白癜風、白化病、汗斑、花斑癬、白色糠診等等。白癜風它的具體症狀是**出現白斑,白斑多呈純白色圓形或不規則的脫失斑,表面光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多無脫屑和癢感。

變白的**對日光較正常**敏感,稍曬太陽即發紅。 白癜風的**,首先要找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後,才好確定乙個適合患者病情的**方案的。每個人的病情不一樣,適合的**也是不一樣,建議患者到正規的白癜風醫院,查詢出具體的黑色素缺失的原因後,進行針對性的**,才能達到好的**效果。

21樓:仙依

身上有白點不一定是白癜風,需要去醫院檢查確診。早發現早**。

22樓:春花戲

身上有白點不一定就是白癜風,要去醫院照伍德燈檢查確診,抓緊**。

23樓:

建議去醫院檢查確診,然後對症**。

24樓:bdf天使之戀

不是所有的白斑都是白癜風,建議去醫院做一下伍德燈檢測,確診後對症**。

25樓:清雅百合

最好及時去醫院做一下伍德燈檢測,然後對症**

26樓:九景己宵晨

**白點不一定是白癜風

**的白點多數出現的中老年人的身上,主要的地方有軀幹、四肢部位、表現的形狀大都是成圓形、中間凹陷邊緣和**有十分明顯的區別。這樣的情況和白癜風是不一樣的。

由於年齡的增加,老年人的色素細胞會有一定的侷限性的老化,由於細胞由於細胞萎縮,減少或消失,因而失去了製造色素的功能。這樣的情況大都出現在30歲到60歲的年齡段,這些人幾乎人人都有。

而白癜風是**細胞內有一種酶,由於這種酶的活性降低或暫時消失,從而影響合成黑色素。開始是色素減退的斑片,逐漸地色素完全消失,成為白色斑片,擴充套件較快,呈現各種圖型,斑內的毛髮通常也變白,邊緣部色素稍有增加。

在通過調查50歲1000人中,有白點病佔佔79.9%,而發現患有白癜風的人僅佔1.6%,所以老年白點病與白癜風是沒有因果關係的,所以說老年白點病是不會變成白癜風。

白點病對身體健康沒有影響,不需要**。對於白癜風**方法應選擇一些正規的**方法和醫院進行**。

「白立修液「

**白癜風

27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首先,白癜風是一種讓人們恐懼的**病,它在生活中很常見,當疾病發生時,**上會出現明顯的白斑。該疾病不受任何年齡的影響,並且存在傳播的風險,對患者的外觀造成了很大的影響,尤其是面部患了白癜風,將會給患者帶來巨大的壓力。在生活中,我們不禁發現,在一些環境汙染嚴重的地區,白癜風的患病率會高得多,尤其是長期接觸化學品或接觸化學氣體的工人。

白癜風的風險遠遠高於普通人,由於患者缺乏某些微量元素,黑色素在形成過程中失敗,導致出現白斑,最終誘發白癜風。

28樓:執手清酒姐姐

白癜風的主要症狀是**出現區域性活泛發白色斑片,白斑區**顏色減退變白。把的深淺有灰白色乳白色或瓷白色之分。一般無自覺不適,少數病例在發病之前或同時區域性有瘙癢感也有患者在病情穩定時因某種因素發聲養感隨之白斑擴大形成新的白斑,你去華海專業白癜風醫院去看一下吧,這樣也不能直接判斷的。

29樓:最愛一切更簡單

白點的型別也是多方面的,白點不一定是白癜風的,您可仔細觀察白點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點呈淡白色或者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向著正常**發展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點後才可以確診的,所以黑白同治建議患者應及時到正規的醫療機構檢查確診,早發現早**!

臉上有白點,是白癜風嗎,臉上有白點,是白癜風嗎 10

回憶見 首先並不能排除是白癜風的可能。白癜風屬於一種 疾病,具有較強的擴散性。一經發現,建議及時去正規醫院的 科進行檢查,確診後採取積極有效的 措施。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過於辛辣的食物,也不要吃海鮮。 濰坊京都 白癜風是一種後天性的由於 色素脫失而出現的疾病。主要與遺傳 化學 外傷 內分泌 免疫力 ...

我的面板很黑,還有一些小白點,我的面板上出現很多小白點,是怎麼回事?

娛樂圈的體育迷 的疾病作直觀的檢查是很重要的,因為很多的 病表現都比較類似的,再加上單純的從文字描述可能也並不是太準確,這就對 疾病的診斷造成比較大的影響,最好還是考慮去正規的醫院 科檢查一下吧,診斷清楚後進行治。人體肌膚內含有一種細胞叫黑色素細胞,為了抵抗陽光輻射對肌膚所造成的傷害,它會產生黑色素...

胳膊上有黃豆大小白點是白癜風嗎,胳膊上有小白點是不是白癜風

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病情描述來看,你胳膊上的小白點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的主要症狀表現為 的色素分佈不均,並隨著時間的遞增,會相應的出現白色的斑斑,白斑邊緣的膚色正常,且明顯 這些白斑的數量不穩定,形態也不一,隨著病情的深入,白斑可以集結成各類的形態,嚴重者會伴隨 疼痛,痕癢等情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