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有什麼危害,嘴唇上的白斑,表面面板看著比較淺白色,不痛不癢的

時間 2022-02-21 21:30:09

1樓:貴州李順柏主任

你好,身上出現白癜風的危害主要有以下幾點:

1、如果得不到及時**,進一步發展為全身性大面積白斑,可導致排汗不暢、**細胞代謝紊亂,有可能誘發其它疾病。

2、因為色素細胞凋零,導致**中的色素脫失,從而使**阻擋紫外線的能力大大降低,容易被紫外線傷害而導致光敏性皮炎等疾病。

3、醫學研究證實,白斑患者**癌的發病率比正常人要高很多。如果白斑累及鞏膜,造成鞏膜中的色素減少,則容易形成白內障等眼科疾病。

4、白斑大的危害還在於有礙觀瞻,在日益重視外在美的當今社會,白斑患者的學習、就業、婚姻等等生存條件往往受到很大影響,從而導致一系列心理方面的疾患。

2樓:南京華廈

白癜風對患者的危害不在於身體上的痛楚,而是在於有礙觀瞻、影響自身的容貌。現在的社會都比較注重外貌,白癜風給患者的社交等帶來了很大的影響。白癜風不及時**,還會給患者背上沉重的思想包袱,憂思多慮,這反過來加重白癜風的發展。

長此以往,開始的一小面積可能會發展成大面積,經及早**也可能因**的延誤而久治不癒,影響患者的交往、工作和生活。另外,白癜風還會導致一系列其它的疾病,比如惡性貧血、斑禿、銀屑病等等。

白癜風的發病原因有哪些,脖子上有一片雲白色的白斑,表面光滑,不痛不癢,邊緣模糊。

3樓:撩考推憂萍億

建議發現白癜風後要盡快到醫院檢查確診。堅持去醫院複診,病程短、面積小白斑,**效果相對較好,不少病人是可以治好的。生活要有規律。防止經常處於緊張和焦慮的精神狀態之中。

4樓:我就掉恢復

白癜風最初症狀還表現在白斑的無自覺性,白斑表現是光滑的白斑,也不會給患者造成其他任何的傷害,患者的**上也不會有任何的感覺,這也往往就造成了患者的忽視。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視**上這種不自覺地白斑,盡早的做出正確的**,這樣才能盡快的恢復健康。

5樓:

白癜風**到目前為止還不十分清楚,綜合各家所言,歸納起來大致可分為如下九大致**素:遺傳因素,精神神經因素,化學因素,酪氨酶、銅離子相對缺乏因素,感染因素,外傷因素等等。因此,白癜風的發**素是多方面的。

另外,白癜風發現的越早越容易**。白癜風初期黑色素還沒有完全消失,這時只要找對誘發白癜風的**,對症下藥,白癜風就可以完全**。千萬不要盲目用藥**,不但起不到好效果,還可能會加重病情,錯過**白癜風的最佳時期。

6樓:蘇州瑞金門診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後天性限局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病。由於**的黑素細胞功能消失引起,但機制還不清楚。近年來研究認為與以下因素有關:

遺傳學說、自身免疫、精神與神經化學、黑素細胞自身破壞、微量元素缺乏、外傷、日光曝曬及一些光感性藥物亦可誘發白癜風。

臉上小面積起白斑起皮 不痛不癢

7樓:

你好,您這樣的情況主要就是由於**炎症感染影響導致的這些表現。

指導意見:

這樣建議你注意保持**的乾淨衛生,可以用紅黴素軟膏塗抹,保持乾淨衛生就可以。

8樓:華海大愛

建議去醫院檢查確診,如果是白癜風要盡早**

9樓:

還是去正規醫院鑑定一下放心

10樓:

白斑部位起皮一般可以斷定不是白癜風,而且這個白斑邊緣不清淅不符合白癜風病症表現,如有條件可以到當地的專業的醫院做個白癜風方面相關檢測.

11樓:濱州有華海

按照你說的 不太像呢 建議你去檢查一下 這樣更放心的

12樓:風鈴飛

可能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色素分布不均所導致,建議您及時帶孩子到當地的**科醫院檢查確診,一般白癜風的白斑在發病的初期,病情並不明顯,所以很多患者並不重視早期白癜風的白斑,這樣也就說白癜風不能及時的被診斷和**給了白癜風擴散的機會,即使很小的白點患者也不容易忽視,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但白癜風一定是白斑的一種,黑白同治建議患者要及時檢查**,結合自己的病情針對性的**

13樓:w愛春暖花開

去醫院用伍德燈檢查一下吧,早發現早**早好

14樓:低調沉默

量張都不是乙個人,看不清

15樓:緣分天空

是蟲斑還是白癜風呢!得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

16樓:黑白同治

白癜風一定是白斑,但是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建議盡早檢查確診,對症**。

17樓:十二夢回

啊!檢查了嗎?這是白癜風的症狀

18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病情分析:兒童白癜風發病初期,白斑數目很少,一般也就幾片,且多零星分布在發病部位,面積也不大,大多出現在身體暴露部位的**上。因數目少,容易被忽視。

意見建議:兒童白癜風早期**效果好,建議家長及時帶孩子到正規的白癜風醫院檢查、**。

19樓:白友會

這應該是**乾燥導致的,可以稍微護理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組織工程移植了解一下

腳上突然有了許多小白點不痛不癢表面光滑是白癜風麼

21樓:姜恩林

通過你描述的問題初步判斷比較像是白癜風疾病,建議您去醫院檢查確診一下會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皮損常為乳白色,也可為淺粉色,表面光滑無皮疹。白斑境界清楚,邊緣色素較正常**增加,白斑內毛髮正常或變白。病變好發於受陽光照射及磨擦損傷部位,病損多對稱分布。

23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病情分析:

白癜風具有發展的特點,患者一定要注意盡早**,積極的配合醫生診治,控制住病情,還有做好白癜風護理,科學飲食,小心忌口,遵守醫囑,規範用藥,保持愉快的心情**等。

指導意見:

得了白癜風應該多加了解白癜風飲食,科學飲食,小心忌口,避免吃不該吃的引起病情加重,常見的辣椒,大蒜,魚蝦牛肉,羊肉等食物應避免,常見的黑芝麻,黑公尺,黑豆,黑木耳,桑葚,烏雞等食物含有黑色素,可以促進**。

24樓:**科醫生柯鵬飛

要注意是否因為**疾病引起的白斑,可以看白斑處是否存在異常,如在暴曬的時候,是否會有刺痛、瘙癢等異常,且浮現的紅色是否有所不同,如果有,可能是白癜風等**疾病,為了健康,建議及早就醫檢查。

**上突然出現像疤一樣的東西,不痛不癢的,表面像結痂一樣的

白癜風**費用,最近發現臉上雲白色的白癜風有擴散跡象,雖然不痛不癢的,和周圍**界限挺明顯的。

25樓:新軍都健康黃**

你好,白癜風**費用和患病面積,病患部位以及患病時間、用藥歷史等都是有關係的,越早**白癜風越好,白癜風的型別有很多,不同的型別、不同的致**素、不同的性質使用不同的**方法。**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制定**方案,然後再進行**,效果才會比較好。

另外白癜風的**費用還和選擇的醫院有關。對於在相同的地方,當地的消費水平是一樣的,可是患者選擇的醫院不同,就會影響**白癜風的費用。如果患者選擇的醫院是比較專業的,**的費用就會比較的高,但是**的效果也是比較的好。

26樓:蘇州瑞金門診

**白癜風需要多少錢是由患者個人的個體差異決定的。不同的患者,病情不一樣,所需檢查的專案就會不一樣,花費自然不會相同。檢查結束之後,會根據每個病人的情況會制定不同的**方案,**方案的差異性也就決定了費用的差異性。

但是**早期白斑,所需時間相對來說會稍短一些,**的機率也大一些,費用也會低一些。

27樓:春花戲

白癜風不疼不癢易擴散,影響美容,造成精神負擔,抓緊**,越早治越好,以免擴散使病程增加。

28樓:

白癜風的**費用是有患者的病情決定的,不是一概而論的,不過患了白癜風最好是及早**,這樣才能早日獲得**。

29樓:風鈴飛

白斑的**費用與患者的白斑病史長短、面積大小所決定的,發現白斑就得黑白同治,千外不能拖延以防延誤病情

30樓:

白癜風病要早發現早**,不要拖拉耽誤病情,黑白同治告訴我們越早**效果越好。

31樓:本人帥哥一枚

白癜風**費用和**時間長短不可一概而論,白癜風患者病情不同、病情時間長短不

一、**方案不同所用的**費用也是不同的,沒有哪個醫生在還不知道**的情況下就能告訴患者多長時間、多少費用就能治好。白癜風的**費用也要根據患者病情輕重,**時間長短而定

32樓:華海

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要抓緊**。可以用黑白同治

33樓:治白斑到華海

具體的**費用需要根據患者不同的病情而定。型別不一樣,**方案不一樣,費用不同。早發現早**

腿部上的白癜風症狀和危害,白癜風的危害主要表現在哪些方面

腿上有白癜風該針對有效 白癜風 的方法非常多,但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適合每一位患者。患者選擇 方法的時候一定考慮自身具體情況,針對性 白癜風單方面 見效慢 療程長,而且很容易出現 的情況。所以患者在選擇 方法的時候一定要聽取專業醫生的建議,要針對有效的 在腿上的白癜風會有皮損顏色變白 典型的白斑...

白癜風的危害大,那白癜風的危害到底有哪些

1.白癜風患者因為病情要面對求職困難的問題。大家都知道,形體容貌對於現在職場的競爭也是發揮著很大的作用的。很多職位都需要有健康的容貌和姣好的容顏,對於白癜風患者來講,尤其是面部白癜風患者,在職場競爭中,由於白斑的影響,處於極為不利的地位。2.白斑的產生是身體健康的預警。白斑身體對人體的嚴重的預警和警...

小孩得了白癜風有什麼危害

利勇聊釣魚 白癜風較大的危害還在於有礙觀瞻,在日益重視外在美的當今社會,白癜風患者的學習 就業 婚姻等等生存條件往往受到很大影響,從而導致一系列心理方面的疾患。 會導致孩子自卑,在學校接受其他小朋友的異樣眼光以及指指點點 不 的話,孩子小磕磕碰碰引起外傷,白斑會迅速擴散。 溫州白癜風醫院 1 社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