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上有黃豆大小白點是白癜風嗎,胳膊上有小白點是不是白癜風

時間 2021-08-11 16:47:04

1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病情描述來看,你胳膊上的小白點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的主要症狀表現為**的色素分佈不均,並隨著時間的遞增,會相應的出現白色的斑斑,白斑邊緣的膚色正常,且明顯;這些白斑的數量不穩定,形態也不一,隨著病情的深入,白斑可以集結成各類的形態,嚴重者會伴隨**疼痛,痕癢等情況。

2樓:回憶見

白癜風初發時多為色素減退斑,一片或幾片,色素未完全消失,故可與正常**分界不清,也有開始發病時為點狀色素減退斑,皮損逐漸發展擴大,色素完全脫失,可互相融合,與正常**分界漸漸清楚。

白癜風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

建議您及時到正規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檢測,及早發現,及早**,以免延誤病情及**時期。

胳膊上有小白點是不是白癜風

3樓:流蘇

?大家都知道,白癜風是一種以**上長白點為主要症狀的疾病,因而,在平時的生活中,人們的身上一旦出現白點,就會懷疑是得了白癜風,近日就有位網友諮詢哈爾濱盛京白癜風醫院專家:?針對這位網友的提問,專家給出瞭如下的解答。

專家指出,胳膊上有小白點不一定就是白癜風,要知道臨床中有很多疾病都可導致**上出現白點,比如花斑癬、白色糠粒、貧血痣等。胳膊上有小白點,患者不妨冷靜的、仔細的觀察一下白點的特點,看看白點是不是光滑的、沒有鱗屑的、且不痛不癢的?如果是的話,那與白癜風的症狀很相似,可以初步判斷為白癜風。

白癜風是一種**色素脫失症,得了白癜風,患者的全身各處可出現白點,但以**比較暴露的部位發病居多。通常,白癜風的白點是光滑的,無鱗屑、不痛不癢的,隨著時間的推移,白點有朝正常**擴散的趨勢。 因此,當患者胳膊上的白點出現類似的症狀的話,不排除白癜風的可能,但是為了避免肉眼觀察上的失誤,建議患者應儘快到專業的醫院通過專業的儀器檢查確診呢,以免誤診誤治,給身體帶來不必要的傷害。

提到白癜風的確診,目前,在白癜風及其它白斑病的診斷上,哈爾濱盛京白癜風醫院引進了國際上先進的診斷裝置,德國奧曼wood燈,通過含氧化鎳之濾玻片而獲得的320奈米~400奈米長波紫外線,對某些**病做出檢查,臨床上肉眼有時難以發現正常**特別是白皙**上的淺色斑。用wood燈可輕鬆檢測,並可對一些白斑疾病做出鑑別,尤其當白斑中開始出現毛囊複色時,複色初期在自然光線下表現並不明顯,但可以藉助wood燈來觀察而得以確認。 以上就是“?

”的相關介紹,白點不一定就是白癜風,但白癜風就一定是白點,希望大家能夠弄清楚這個常識,以免在平時的生活中,發生誤診誤治的現象。

4樓:屠鬆蘭達風

長白斑是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我有個同事是脖子後面長了白斑,後來去醫院檢查了說是白癜風,最後是在北京白癜風醫院治好的,具體是不是白癜風,你趕緊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吧。

5樓:頓忍出南蓉

你好,這個不一定就是白癜風,有可能是色素減退或者是白點病

我建議你可以做個**ct檢查一下啊,白癜風主要是表現為邊界清楚的白斑的以上是對胳膊上有小白點是白癜風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6樓:

手臂上小白點應該去醫院照一下藍光才可以確診是不是白癜風,然後儘快對症**,不能吃含維生素c的食物。

7樓:盛京樂園

建議最好是讓他通過藥物進行**,平時應該多休息,多吃一些黑芝麻,黑豆,增加體內的黑色素,或者是使用中藥調理。

8樓:

白癜風在初期時,出現的白斑數量較少、面積較小,邊緣不規則但是與正常**邊界分明,患處的**會比較光滑而且並沒有疼痛和瘙癢的感覺。這個時期的白斑分佈並不規律,隨著時間的推移,患處的白斑面積會逐漸增大,也會向其他部位蔓延。

9樓:健康的盛京

你沒檢查,

不好幫你,

有**嗎。

10樓:仇靖聶鵬池

是不是白癜風誰說了也不算,只有醫院才可以告訴你的,在這裡說你會相信麼?那天聽朋友說華海醫院很好的,不行你就去看看,諮詢一下看看是不是白癜風?

11樓:

白癜風首先應消除各種不良刺激因素,改善精神狀態和不良的生活,工作環境,保持良好的心理,增強自身免疫功能,早防,早治,療效也會較好。**時應查明**,再針對不同的**對症**,白癜風患者還應加強自身的身體鍛鍊,促進血液迴圈,提高自身免疫能力。

12樓:

一般小白點考慮白癜風,花斑癬等,白癜風臨床表現為不規則白斑,邊界線清楚,暴晒後出現紅斑,上面沒有鱗霄,花斑癬上面有鱗霄,花斑癬屬於真菌感染引起的,具體情況建議您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確診一下**。

13樓:施洛華盛京

建議及早到專業的**病醫院檢查確診白斑的具體種類,白斑有很多種,汗斑、貧血痣、白癜風等,確診白斑種類後,對症**。

14樓:

有很多網友現自己身上出現白斑就懷疑自己得了白癜風,整天憂心忡忡,痛苦不堪,甚至盲目用偏方**。建議朋友們一旦發現白斑就要到正規醫療機構檢查確診,不要胡亂猜測更不要盲目**。

15樓:

白癜風患者一定要知道白癜風這種疾病不同於其他的**性疾病,這種疾病的發病原因非常的繁雜,很多因素都有可能引發疾病的發生,所以白癜風的**方法也是不一樣的,患者如果盲目的亂**,就會導致疾病出現久治不愈的現象,因此患者們一定要謹慎對待

請我一下,我胳膊上有個小白點,是不是白癜風啊?

16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判斷的一些方法,如果在自己的**上發現白斑,先觀察白斑的表面是否光滑無屑,**是否還保持著正常的結構,之後再注意患處是否有瘙癢等不適感,如果沒有任何的瘙癢感,白斑的表面沒有任何的皮屑,而且**的結構非常的完整,這些是白癜風最明顯的症狀,那麼在此時初步可以確定是白癜風。

17樓:上海江城**

你這個情況還有待檢查,白點 有沒有增大的跡象,其他地方是否有發現相同的情況,你這個最好的檢查方法就是用烏燈絲燈下一照就行、烏燈絲燈下照了以後、成瓷白色陶瓷的瓷瓷白色、那就是白癜風、花斑和汗斑是不可能是瓷白色的、它有熒光、他是真菌感染、那**方法不同、

18樓:科技華海

如果**表面有白色斑塊,表面光滑,沒有皮屑,不疼不癢,這一般是白癜風,確診應去醫院做個伍燈照射。

19樓:儒雅的古小木

你的這個不像,白癜風比這個嚴重多了。你還是去醫院看下,白癜風不好判斷,型別太多了。

20樓:包律師

你還是早點去醫院檢查吧,如果不是,自己也放心。如果確診,及早**吧,以免耽誤病情。聽朋友說北京國丹白癜風醫.院治白癜風方面還不.錯,可以去檢檢視看。

ue with them sometimes, we

21樓:回憶見

胳膊上出現白色斑點有可能是患有白癜風引起的,主要是因為**中黑素細胞消退引起的症狀。此外也有可能是汗斑癬導致胳膊上有白色斑點。

建議:你可以去**科就診,平時需要避免過於勞累,可以適當的運動鍛鍊,增強體質。

胳膊有一個芝麻大小的白點是不是白癜風

22樓:華海大愛

到醫院用伍德燈照一下,如果有熒光就是,如果是就儘早**,祝早日**。

胳膊上有白點是怎麼回事

23樓:仙訪戚可昕

你好,根據您提供的資訊來看,很有

可能是得了白癜風。不過由於沒有看到

內您發病的具體情況,暫時無法容進行確診。建議到正規的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檢查,查出自身的**後,在醫生的指導下及時的進行**,這樣可以防止白斑的進一步擴散。白癜風**的越早,越容易**。

24樓:侍禎俞思怡

您好,胳膊白斑不排除白癜風的可能,引發此類疾病的主要因素有遺傳因素專,自身屬的免疫力低下,精神創傷過度緊張情緒低落或沮喪,體內缺少微量元素,黑色素細胞被破壞,再就是外傷包括創傷手術、搔抓等可誘發,可以到白癜風專科醫院採用伍德燈照射確診,一旦確診為白癜風建議採用瑞士全層植補術接受**,標本兼治,不影響正常工作和學習。

25樓:沐之睦芮欣

白斑有bai很多種,建

議你去正du規的醫院去檢查下zhi,主要是黑色素dao的脫失,發病誘因有壓內力大,應急情容況,

外傷,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酪氨酸,銅離子相對缺乏,遺傳,感染等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加強鍛鍊,提高自身免疫抵抗機能,飲食清淡,多食用富含黑色素類的食物,比如黑豆,黑芝麻,核桃等.

26樓:赤謹泣子琪

您好,您身上的白點是白癜風的可能性很大,你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點,白癜

迴風的症狀呈白色斑點,答久而蔓延成斑片。患處呈白色,跟正常膚色境界較明顯,不突出於**,毛孔閉塞,患處**較光滑,無鱗屑,病情較重者伴有毛髮變白。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

目前**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其中氯化氙308是**白癜風最安全有效的好方法,治好白癜風關鍵還是要選對醫院,早發現早**,在正規醫院進行積極有效的**才可以早日**。

27樓:翦嫻示朝雨

你好,白斑這個一

copy般是皮脂腺分泌bai旺盛導致的。需du限制脂肪zhi性食物和甜食,多食蔬dao菜和水果。每晚用溫水塗少量硫磺香皂洗臉,清潔**。也可試試補骨脂酊的藥來擦擦的

另外,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28樓:扼腕結婚

這是點狀色素脫失斑,是由於光照,刺激等因素引起的**老化的一種表現,隨著年齡的增大,可能會變多,但是不用擔心,沒問題,也不會變大。

29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胳膊上有白點,第

一、老年人

在手臂以及下肢的某些地方出現白色的色素減退版斑,一般權不需要**,用藥沒有明顯的效果。第二、在手臂或身體的其他部位出現白色的色素脫失斑,往往見於白癜風。如果是在手臂上出現白色的色素減退斑,但是表面可以看到輕微的鱗屑,可以做真菌檢查,有可能是真菌引起的花斑癬。

遇到胳膊上有白點,第

一、老年人在手臂以及下肢的某些地方出現白色的色素減退斑,一般不需要**,用藥沒有明顯的效果。第

二、在手臂或身體的其他部位出現白色的色素脫失斑,往往見於白癜風。如果是在手臂上出現白色的色素減退斑,但是表面可以看到輕微的鱗屑,可以做真菌檢查,有可能是真菌引起的花斑癬。

30樓:嵇娥朱曉楓

你好:由於白癜風這種疾病的**在短時間內很難見效,因此很多的患者就開

內始尋找治容療白癜風的偏方,有些患者患有該病之後,四處尋找偏方,雖說有些偏方確實能夠有效的**白癜風,但是要知道階段型和散發型白癜風的患者不進行有規律的**,會使白癜風病情加重,從而導致疾病反**作。**白癜風要選擇正規專業的白癜風醫院,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去除我們身上的白斑。

31樓:霜朔賴海融

手胳膊上有白點,一般考慮可能是白癜風、特發性白斑、白色糠疹、胎記、暈痣、貧血痣等疾病引起的,但是僅憑描述,不能完全幫您確診,還是建議您最好去醫院檢查,明確實際**。

32樓:回憶往事按到

您的這種情況可能是白癜風,建議您去當地正規醫院**科確診下,沒有**不敢確認,請你上傳一張**,更能確定病情,祝健康。

面板上有白點就是白癜風嗎,面板上出現小白點是不是就是白癜風

白癜風是一種慢性的 疾病,多發生在暴露的 上,很容易被發現的地方,這些給患者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危害。因此對於白癜風初期症狀一定要仔細,一發現 上面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一定要去醫院進行檢查,萬一是白癜風就很嚴重了。推薦閱讀 白癜風診斷怎麼做才叫準確呢 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 的分...

臉上有白點,是白癜風嗎,臉上有白點,是白癜風嗎 10

回憶見 首先並不能排除是白癜風的可能。白癜風屬於一種 疾病,具有較強的擴散性。一經發現,建議及時去正規醫院的 科進行檢查,確診後採取積極有效的 措施。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過於辛辣的食物,也不要吃海鮮。 濰坊京都 白癜風是一種後天性的由於 色素脫失而出現的疾病。主要與遺傳 化學 外傷 內分泌 免疫力 ...

腳踝上有許多小白點是白癜風嗎,腳上突然有了許多小白點不痛不癢表面光滑是白癜風麼

白癜風症狀表現早期時白斑的顏色較淺,面積也較小,白斑多是乳白色或雲白色,隨著病情的發展會演變成瓷白色,建議去醫院檢查看看,早發現早 以免延誤病情。長了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白癜風的病症表現是以白斑的形式表現的,但是長了白斑還可能是白化病 花斑癬等等病症,建議患者不要盲目 一定要查明病症 再對症 白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