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白點,是白癜風嗎,臉上有白點,是白癜風嗎 10

時間 2021-06-15 04:15:22

1樓:回憶見

首先並不能排除是白癜風的可能。白癜風屬於一種**疾病,具有較強的擴散性。

一經發現,建議及時去正規醫院的**科進行檢查,確診後採取積極有效的**措施。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過於辛辣的食物,也不要吃海鮮。

2樓:濰坊京都

白癜風是一種後天性的由於**色素脫失而出現的疾病。主要與遺傳、化學、外傷、內分泌、免疫力、精神神經、微量元素的缺乏等因素有關。白癜風可發生在身體的任何部位,主要分佈在身體暴露及摩擦部位,如面部、頸部、腰腹部、骶尾部、前臂、手指背部等。

主要表現為**表面光滑、無鱗屑、**癢感的白斑,初期白斑多為淺白色,面積較小,數目較少,**較白的人不易被診斷。形狀如綠豆至指甲或錢幣大小,形狀多為圓形、橢圓形、不規則形。在暴晒等因素影響下,易加重病情,使白斑面積擴大。

白癜風就是白斑,但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汗斑、蟲斑、白化病等也會出現**的白斑。建議及時到正規的醫院進行診斷與**,以免貽誤病情,錯過較佳的**時機。

3樓:

身體區域性偶然出現的一些小範圍白點,並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白癜風發病早期白斑可能呈點狀出現,但其具有自己的特點,即早期白斑脫色程度比較輕,與周圍正常**界限十分模糊,且白斑顏色會隨時間而逐漸加深、範圍逐漸擴大,與**的界限越來越清晰。還有,白癜風的白斑大多**癢感。

建議患者到專業醫院用專業檢測裝置,接受經驗豐富專家面診。

4樓:溫州白癜風醫院

你好,很高興能夠為你提供解答,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後天性限局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病。由於**的黑素細胞功能消失引起,但機制還不清楚。全身各部位可發生,常見於指背、腕、前臂、顏面、頸項及***周圍等。

女性外**亦可發生,青年婦女居多。

建議你儘早到醫院的**科去確診,早診斷早**。

5樓:塗七龍

看**不像是白癜風的白斑,如果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6樓:棟瀾庹若英

你好,臉上有白色的小點顏色瓷白色,這是白癜風的情況,所以建議不要耽誤時間,去醫院做檢查進行**,一般患上了白癜風在早期的時候進行**效果是不錯的。

7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的前期症狀並不明顯,可能只有區域性的白色斑點的出現但是白色斑點的顏色與正常的膚色差異並不大,所以很多的患者不能夠得到及時的辨認,因此會延誤病情的發展造成比較惡劣的影響。在白癜風前期症狀中,區域性會出現白色斑塊,有錢幣大小也有指甲大小,會以各種不規則的形狀出現,當然白癜風的患發並沒有一定的原則性,形狀也不是固定的,圓形或者橢圓形只是比較常見的形狀。初期的症狀不容易發現,但是一定要準確的判斷,避免盲目的**。

8樓:

您好,白癜風發病早期白斑可能呈點狀出現,但其具有自己的特點,即早期白斑脫色程度比較輕,與周圍正常**界限十分模糊,且白斑顏色會隨時間而逐漸加深、範圍逐漸擴大,與**的界限越來越清晰。建議還是去專業醫院做個伍德燈檢查比較準確。

9樓:成都白癜風西部

白癜風病的致**素有很多,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實行的**方法不同,白癜風病的型別也很多,不同的型別,不同的致**素,不同的性質使用不同的**方法。**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製定**方案,然後再進行**。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

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缺失致**素,針對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