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可以治好嗎?白斑部位能恢復正常面板嗎

時間 2022-04-09 19:00:11

1樓:孟中平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白癜風是可以**的.一般來說,皮損面積小,病程短,容易**,從我們所**患者的效果來看,大部分病人經過**後,病情不再發展,白斑縮小或消失,但必須遵守醫囑,配合**,才能告別白魔的困擾.

建議不要盲目用藥,**白癜風的藥物有多種,但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都適合每位患者,用藥不對症的話,會導致白斑的加重,如果長時間用的話,可能會對肝,腎功能產生一定的損壞,還會加重病情,反而產生了抗藥性,耐藥性,損壞了白斑區的**結構和血液的微迴圈結構,致使延誤病情,錯失最佳的**時機.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很抱歉、也很負責地告訴你,沒有那個正規的醫院和負責任的大夫會承諾可以治好白癜風,也很難說到底哪種藥物、哪種方法是最好的、能夠更快地見效。

因為目前白癜風的致病機理還沒有搞明白,大家都在摸索著**,創造出了不下幾百種的藥物和許多種**方法。這些藥物和方法都有見效的例子、也有少數**的病例;但每種藥物和**方法都不能保證所有患者都見效、更不敢保證能夠100%**。

但是,這種病到目前還沒有找到一種普遍適用的最好的**方法或者藥物,一定要根據不同患者的實際情況用藥和**才可能收到比較好的效果。一種藥物或方法對這個人可能效果很好、甚至能**,但對另乙個人卻可能毫無效果、甚至起反作用、加重病情。

作為患者本身,如果能夠保持良好的心態,開朗樂觀,再加上積極、正確的**,多數可以控制病情,有人能夠**,也有極少數不治自癒的例子。

白癜風白斑部位能恢復正常**嗎

3樓:

您好,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缺失致**素,針對性進行**.要保持樂觀積極、輕鬆的心態,平時做適量的運動,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這樣對緩解病情很有作用。

4樓:業曉旋

瀋陽中亞:不一定 一般都要鞏固 主要看內部黑色素細胞恢復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好就可以恢復與正常**一樣。並不會留疤

白斑部位**後能恢復正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面積小**得當應該是可以的吧~具體不是很清楚,可以去醫院諮詢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效果不明顯的話,建議你再去別家醫院開點藥,或是找這方面的專家再給你換些藥,用用看!!!

白癜風能治好嗎 白癜風經過**能恢復正常**嗎?

8樓:孟中平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白癜風病的致**素有很多,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實行的**方法不同,白癜風病的型別也很多,不同的型別、不同的致**素、不同的性質使用不同的**方法。**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制定**方案,然後再進行**。

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查詢缺失致**素,針對性進行**。如患者沒有找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基地進行系統的**檢測,就盲目用藥物**的話,不但治不好病,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最終導致遷延不癒。

建議患者最好尋找專業、正規、權威的醫院,積極配合醫生的**。

9樓:南京華廈白癜風研究所

您好,白癜風並不是乙個不治之症的,難治不代表不能治,只要抓住**的時機,不要讓病情發展為全身性的,是完全可以治好的。建議患者必須要選擇白癜風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整個資金都用於白癜風醫療裝置,醫技更精湛,另外必須要檢測出黑色素缺失誘因及白斑部位黑色素缺失程度,對因對症的**,才能取得較好效果.

白癜風經過**後能恢復正常**嗎?

10樓:

您好,患上白癜風後要早看病早**,控制住病情,白癜風是一種好擴散的**病,**複雜,病情頑固,**起來難度較大,應該選擇正規白癜風醫院科學**,積極配合**,遵守醫囑,加強護理,爭取早期**白癜風。

11樓:明天的美好的家

這應該是正常現象,我同學當時也是這樣的。問的華海的專家是這麼說的。

12樓:長沙中研

您好,這屬於正常現象,希望您能堅持**,相信會恢復正常膚色的。

在生活中也要多加注意,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心氣平和,減少憂慮,注意勞逸結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這對疾病的**都是有一定的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制定**方案,然後再進行**。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如患者沒有找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系統的**檢測,就盲目用藥物**的話,不但治不好病,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最終導致遷延不癒。

建議患者最好尋找專業、正規、權威的醫院,積極配合醫生的**。 **白癜風越早**療效越好,建議及早到專業白癜風醫院查明**,找到適合自己症狀的**,針對**,以免錯過最佳**時機。日常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可以幫助**白癜風。

現在白癜風可以治好嗎,白癜風可以治好嗎?

可以的,建議患者盡早去正規醫院就診 醫生會根據 採取 的,不要太擔心了。建議患者到正規的白癜風專科醫院進行專業的全面檢查,根據自己的 和身體情況制定 方案,對症 效果才比較理想。黑白同治免費試治無效不收費 白癜風反覆 一直是困擾醫學研究者和廣大患者的難題,如果不能從根本上控制疾病 廣大白癜風患者仍然...

白癜風 可以治好嗎,白癜風可以治好麼

白癜風 比較容易診斷,的可能性是有的 但是 確實比較難。而且 治好後 也有可能會 傳統的 方法如類固醇激素和紫外線照射puva。以及8 氧補骨脂素,中醫中藥等,都有一定的療效。自體表皮移植 白癜風是50 80年代就開展的一種 方法,也就是患者自身正常的 移植到白斑部位癒後再行puva照射 黑光燈 有...

請問白癜風能治好嗎,白癜風可以治好嗎?

馮家新 你好,相信你是在患病了挺長時間才會問出這樣無奈的問題。自己對於恢復的信心在慢慢的消失,但是,患者要始終相信,自己的白斑是能夠好起來的。需要患者做好白斑患處的護理工作,好好護理,就是對白斑 的最大幫助。 您好,由於白癜風的發病率比較高,所以 白癜風的辦法是多種多樣的。患者在 過程中一定要小心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