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上有個白圈,圈中間有個黑點,是白癜風前期嗎

時間 2021-10-14 23:11:43

1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就是白癲風,中間黑的是還沒有白化的正常**,早點**,先用藥穩住病情,到專治醫院去**,別延誤病情了

2樓:中研曹美珍醫師

你好,由於白斑疾病有多種,所以不用過於擔心且斷定是白癜風。大家最好的方法是在發現白斑的時候採用科學正規的方法進行診斷,這樣身上的白斑才能夠有效的被消除,白斑只有針對性**,病情才能夠被控制,把傷害降低到最小。

3樓:翁瑞全教授

白癜風的初發期,**是比較容易的。初發1~2 個月的白斑,往往在**半個月至兩個月內,可以完全消失。這是因為初發的白斑,皮損內尚存有未完全破壞的黑素細胞,此時及早**,可望於白斑**基底層的黑素細胞修復、**增殖,分泌黑素、並經樹枝狀突起輸送到表皮各層,達到最佳的**效果。

同時,初發白斑,面積較小,周圍正常**的黑素細胞可向白斑區移行,亦有助於白斑迅速消失,縮短療程。而病程超過一年,療程則相應的延長,病程數年甚至數十年者,由於白斑內表皮基底層的黑素細胞完全破壞,甚至毛囊內的黑素細胞亦完全消失,**就相當困難了。因此,早期診斷,早期**,是白癜風早期能**的一個重要原則。

祝患者早日**!

4樓:

得了白癜風患者需要及一定要注意及時就醫,**白癜風患者應注意多加了解白癜風常識,根據白斑顏色,病情時期,病型,結合個人體質,選擇適宜的方法進行**,做好自身護理,遵守醫囑,爭取控制住病情,取得良好的**效果。

5樓:江城醫院**

不放心的話可以去醫院檢查下

白斑數目

白癜風專家指出,白斑的數目不定,一般說來,侷限性白癜風白斑數目少,主要侷限於身體某部;節段型白癜風患者白斑分佈在某一神經節段(或皮節)。隨著病情的發展,白斑數目會漸漸增多,相鄰的白斑還可相互融合而連成不規則的大片,泛發全身,如地圖狀。當患者的病情發展為泛發性白癜風時,白斑數目增殖最多,但在白癜風早期比較少出現,白癜風患者要了解一些白癜風基本常識。

皮損處毛髮

白癜風早期很少發生毛髮變白的症狀,如果病情得不到及時空盒子,發病時間一久,毛髮可變白,甚至脫落。白癜風早期白斑多為指甲至錢幣大,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境界多明顯;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早期大部分白癜風患者白斑面積較小,有極少數患者早期發病就很快,迅速演變為泛發性白癜風,白斑面積擴至全身。

白斑顏色

白癜風患者白斑的顏色病情的變化而變化,白癜風早期白斑多為淺白色,慢慢發展為雲白色、純白色、瓷白色。白癜風早期有些新發白斑的邊緣有一條稍稍隆起的炎症性暗紅色,可持續數週之久,對於邊界模糊而又無色素增生的早期白斑,有時難以及時辨認。同一部位的白斑顏色也可能出現不同,有的自內而外表現為白、灰白、近正常膚色三種顏色。

**上有個白圈,圈中間有個黑點,是白癜風前期嗎

6樓:鄭州白癜風醫院在哪

白癜風早期很少發生毛髮變白的症狀,如果病情得不到及時,發病時間一久,毛髮可變白,甚至脫落。白癜風早期白斑多為指甲至錢幣大,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境界多明顯;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早期大部分白癜風患者白斑面積較小,有極少數患者早期發病就很快,迅速演變為泛發性白癜風,白斑面積擴至全身。

白斑顏色

白癜風患者白斑的顏色病情的變化而變化,白癜風早期白斑多為淺白色,慢慢發展為雲白色、純白色、瓷白色。白癜風早期有些新發白斑的邊緣有一條稍稍隆起的炎症性暗紅色,可持續數週之久,對於邊界模糊而又無色素增生的早期白斑,有時難以及時辨認。同一部位的白斑顏色也可能出現不同,有的自內而外表現為白、灰白、近正常膚色三種顏色。

7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白癜風初期白斑症狀並不是很明顯,並且分佈面積也不大,不過並不是所有白斑都是白癜風的症狀,如果白斑表面光滑無皮屑,不痛不癢,患上此病的可能性較大。

8樓:劉淑芸

在白癜風早期的時候,患者的**上是會出現一定的白斑,並且有部分患者在剛剛有白斑的時候,患者的認真的觀察,能夠看到,在白斑的邊緣上還會有炎症性暗紅色。出現這樣症狀之後,很多患者都不注意,因為不注意,就沒有及時到醫院接受**,耽誤**時間。這個可以理解,因為患者在患病初期,白斑的地方和患者正常的肌膚沒有太大卻別,因此往往被忽視。

9樓:陽陽

由於白斑疾病有多種,所以不用過於擔心且斷定是白癜風。大家最好的方法是在發現白斑的時候採用科學正規的方法進行診斷,這樣身上的白斑才能夠有效的被消除,白斑只有針對性**,病情才能夠被控制,把傷害降低到最小。

10樓:武漢市環亞白癜風醫院

**這種病,你好還是專業**白癜風的基地去看看,因為這樣的醫院無論是在技術還是裝置上,往往都是比一些綜合性的醫院更好一些,你想治好病的心理我是完全能理解的,但是千萬要記住,不能病急亂投醫,在還沒有搞清楚自己是什麼原因的白癜風之前,千萬不要亂用藥,因為每一種藥物都對身體有***,這樣下去反而會對你以後的**帶來很大的困難!

希望能給您得到解答,祝您早日獲得**!

11樓:王家懷醫師

問題分析:這是色素減退斑,如為色素完全脫失,且邊界清楚,通常需考慮白癜風,為色素障礙性**病。

意見建議:建議到**科檢查一下,可以經同形試驗,wood燈,甚至組織病理學檢查明確診斷。

面板上有個白圈,圈中間有個黑點,是白癜風前期嗎

鄭州白癜風醫院在哪 白癜風早期很少發生毛髮變白的症狀,如果病情得不到及時,發病時間一久,毛髮可變白,甚至脫落。白癜風早期白斑多為指甲至錢幣大,近圓形 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境界多明顯 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早期大部分白癜風患者白斑面積較小,有極少數患者早期發病就很快,迅速演變為泛發...

鏡片上有個圈,圈裡有個字母「A是代表什麼嗎

是喝氣才能看到還是很細的logo?級別不會打在鏡片上的 靜語者射手 級別 有的也就是個貼 眼鏡鏡片上有乙個圈裡面乙個a,請問這個是什麼牌子? 是r麼?要是r就是 羅敦司得 不然就是某個品牌的 標記,查不出是什麼牌子的,因為每個品牌還有好幾個系列,這個可是沒人統計過有多少種。但要是知道你的 是哪個品牌...

t ara成員鼻子上有個黑點的是誰

李居麗韓文名 lee q ri 本名 李智賢 lee ji hyun 生日 1986年12月12日 暱稱 公主 夫人 美人 星座 射手座 身高 164cm 體重 41kg jessica星 李居麗,你可以在lovey dovey的居麗版mv中看出她鼻頭上的黑點。 雪然 李居麗 我們的美麗公主李居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