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好的加密軟體要能長時間使用

時間 2022-08-28 12: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高強度資料夾加密大師

高強度資料夾加密大師一款專業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器。

絕不是簡單的隱藏資料夾!!!

這款檔案加密軟體具有介面漂亮友好、簡單易用、功能強大和相容性好等特點。

經它加密的資料夾可以移動到其他電腦上使用。

而且支援臨時解密的功能,讓您不用每次都重新加密!

並且它不受系統影響,即使重灌、ghost還原、系統盤格式化,也依然可以照樣使用。

它支援兩種加密方式:「本機加密」和「移動加密」。 其中的「移動加密」是本軟體原創的加密方式 ,使用這種方式加密的資料夾可以隨意的移動到任何電腦上,包括未安裝本軟體的電腦上

使用的加密方式安全性極高,不僅僅是簡單的資料夾隱藏檔案隱藏。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加密速度極快,上百 g 的資料僅需1秒鐘完成。 沒有大小限制。

使用了高強度的加密演算法,給資料夾加密碼,讓您的資料夾更安全。不僅可以將您的資料夾徹底隱藏起來,更可以鎖定您的軟盤、硬碟等所有驅動器!方便,安全!!!

另外它與系統結合的天衣無縫,在電腦中任何乙個資料夾上右鍵即可加密。

設定執行密碼:讓軟體只允許您一人使用。

強大的防刪除功能:讓破壞者無從下手。

本軟體為綠色軟體,安裝解除安裝100% 無殘留

2樓:普通鋪子

我是007

看好評就知道 好不好用了!!

好的加密軟體,加密軟體哪個最好用

選擇乙個好用的透明加密軟體,需要我們從多方面 多角度去考量,選擇乙個真正適用於企業安全管理的是比較難的,因為企業在選擇加密軟體的時候,要考慮產品的實用性 功能 安全及售後服務問題,甚至說加密後的檔案會不會出現損害 打不開呢?企業在選擇的時候都要進行認真的選擇,所以在選擇方面也會比較的難。在目前的加密...

長時間使用S檔會對車的部件造成什麼損害

一隻糖糖呀 長期使用s擋對車子沒有影響。s檔是汽車的運動模式 s是 sport 的縮寫 許多自動檔汽車都配有s檔,一些a級車的高配車型也有s檔設計。s檔運動模式下,變速箱可以自由換檔,但換擋時機會延遲,使發動機在高轉速上保持較長時間,使汽車在較長時間內低檔位高轉速行進,進而獲得較大的扭力輸出和加速度...

你是怎麼給硬碟加密的,硬碟加密軟體用什麼好?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是一款屢獲殊榮 功能強大的檔案加密和資料夾加密軟體!目前最新版本為。通過檔案加密 資料夾加密 資料夾隱藏等功能來保護您的私人和敏感的資料的檔案。加密和資料夾加密軟體!具有加密檔案 加密資料夾 加鎖資料夾 隱藏資料夾 隱藏硬碟 加密並打包為exe檔案 嵌入式檔案加密 給exe檔案加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