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的時間管理軟體推薦?

時間 2022-12-21 18:25:05

1樓:mia要做女王

通過這款app,你可以找出你的時間黑洞,找到可以讓自己精進的時間,逐步跟其他人拉開差距。 forest這是一款訓練專注力的神器,跟普通的番茄鐘不一樣的是,這款神器可以通過種樹來管理你的時間,既培養你的專注力,還能給你看得見的成就感。種一棵樹的最長時間是25分鐘,在這25分鐘內如果你拿起了手機,那這棵樹將會被毀掉,成功種下的樹越多,你的成就感越強,不知不覺中就將專注力修煉成功了。

2. 小睡眠。

閱讀的時候沒辦法專注?

寫作的時候沒有靈感?

半夜失眠睡不著?

請立刻開啟這款app,它可以讓你更加專注地進行創作,工作和學習,除此之外,你還可以利用它進行冥想,晚上睡覺前開啟,還可以讓你更好地入睡。

小睡眠

3.手機自帶鬧鐘大學期間就開始在做自我管理,但是管理的是自己的白天時間。當事情越來越多的時候,就想要把早起的時間給管理了,所以開始用手機自帶的鬧鐘提醒自己起床。

我將早起的時間以20分鐘為乙個鬧鐘,定點叫自己起床,每個階段培養自己提前20分鐘,經過這幾年的培養,我的早起時間從每天的7點,提公升到了現在的5點,我利用早起時間,培養了自己幾個穩定的興趣愛好,生活滿意度幸福感真的非常高。

移動網際網路發展的非常快,不管怎麼發展,我們都要學會順勢而行,利用新時代的工具做好自我管理。

什麼時間管理軟體好用,時間管理軟體哪個好用

時間管理軟體,建議你試一下敬業籤這款備忘錄軟體。敬業籤 1 無論是安卓 蘋果 windows系統,都可以 敬業籤,占用記憶體小,操作簡便,是專為商務辦公人士設計的電腦手機雲同步的桌面記事小工具 2 敬業籤可以記錄備忘 便簽 列清單,專門設定多達稿模25項分類,可以把事情分類編鏈帶輯,不會那麼混亂,超級...

時間管理有沒有具體的實操方法

1.收集 第一步是建立收集清單。將大腦中所有各種未完成的事情進行收集,有任何想法,任何可能要做的事情,一旦出現馬上記下來。先別管放在什麼地方,只要你想起來,寫下就好。2.存放 第二步是存放,把 所有 的事情,都只記在乙個地方。gtd的收集清單和普通的時間管理清單不同,它是百分百的收集,所有要做但未做...

求推薦一款店鋪管理軟體,好用的門店管理軟體求推薦?

額 以你的要求我建議你試試生意專家的店鋪管理軟體 而且用免費版就可以了 完全夠你用的了 esale中文名字叫易售樂 我的店鋪全部用的這個挺好的 首頁店鋪搜尋 薪鑫大掌櫃 售土特產。易辰店鋪收銀管理軟體 是一款專為中小型企業 店鋪 專賣店等銷售行業量身定製的收銀管理軟體。軟體易學 易用 易操作 無需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