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79有什麼好的簡訊加密軟體嗎?簡潔點的

時間 2022-06-24 18:20:04

1樓:新未知目標

1.圖案密碼保護您的隱私。進入管家,在安全防護下找到「私密空間」,並設定圖案密碼開啟私密空間。

2.多種檔案加密型別,支援您的不同加密需求。進入隱私空間後,即可見到可加密的四大類隱私檔案。

進入需要加密的隱私型別後,點選下方「新增」按鈕即可新增手機內的對應型別資料。文件、音訊、電子書、壓縮包多種檔案型別供您選擇。

3.刪除、解密一鍵操作,方便快捷。在需要刪除和解密資料時,只需點選右上角的【編輯】,即可出現如下圖介面,勾選右側「口」即可實現一鍵解密、刪除。

4.可隱藏的私密空間,讓您的隱私更安全。管家私密空間給您最貼心的隱私保護,收放自如的設計,將私密空間隱藏起來更安全!

2樓:

360手機衛士不錯,還有防騷擾功能,來電歸屬地顯示功能,設定簡單,介面友好,在裡面有私密簡訊和**設定,可以試試,360出品的,軟體也很穩定,我用的那段時間從未出現過問題。缺點是沒有自動ip撥號,唯一缺點!

3樓:侖沃

程式鎖,可以鎖住程式的

圖紙加密軟體有實用的嗎,免費圖紙加密軟體有實用的嗎?

首先它對幾乎所有的資料型別都能進行加密,原理就是對資料執行的程式外殼進行加密,當然也包括cad和caxa,由於是對程式外殼進行加密,所以不用擔心會破壞資料 其次,它可以進行許可權管理,而且對於資料的任何操作都有日誌記載,管理員在後台都能看得到 再者,如果資料未經授權是不能列印也不能複製的,外發也是呈...

你是怎麼給硬碟加密的,硬碟加密軟體用什麼好?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是一款屢獲殊榮 功能強大的檔案加密和資料夾加密軟體!目前最新版本為。通過檔案加密 資料夾加密 資料夾隱藏等功能來保護您的私人和敏感的資料的檔案。加密和資料夾加密軟體!具有加密檔案 加密資料夾 加鎖資料夾 隱藏資料夾 隱藏硬碟 加密並打包為exe檔案 嵌入式檔案加密 給exe檔案加密...

有什麼好的電腦安全軟體嗎?除了360,金山,瑞星,騰訊

v16版瑞星為目前瑞星引擎技術的第16代產品,目前支援主流的xp win7 win8作業系統,並支援目前使用者群越來越多的64位作業系統。擁有成熟的主動防禦技術以及特有的變頻防毒 雲查殺技術,煥然一新的ui 布局讓使用者輕鬆上手。另外新產品在系統資源占用方面進行了優化,在保證防毒 主動防禦 惡意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