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不是慢性支氣管炎,怎樣判斷自己是不是有慢性支氣管炎

時間 2022-08-20 01:40:06

1樓:

很明顯不是,你應該是有慢性咽喉炎才會這樣

怎樣判斷自己是不是有慢性支氣管炎

2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支氣管炎是早期的診斷說法,現在大概叫做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吧,連續發病超過3年,每次發病超過3月。除了慢支炎,支氣管擴張也得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呼吸道感染(感冒)者都有你同樣的症狀,如果7—15天好了就不是支氣管炎。

4樓:吉厶缽箣

慢性支氣管炎是典型的慢性疾病,疾病緩慢,病程長,且容易反**作,早期無明顯症狀,目前對於支氣管疾病的**正規中醫**會根據患者的病情合理採用藥物**並配合物理**這樣會多患者的**產生一定的效果並且***小,易於調理身體的機能。

5樓:侵皺跀脾輬詽菩

慢性支氣管炎的第乙個症狀就是晨咳並咳出痰液,有時乾咳,有時咳白粘液痰。到末期則咳嗽、呼吸困難,喘鳴幾乎終年不停。

食療的方法對,慢性支氣管炎的療效確切。通過臨床觀察,有許多病人,就是由於平時飲食比較講究,同時又採用了食療措施,從而使病情日趨穩定。另外就是每天可以堅持喝上兩杯徳甫沁炎青茶,提神生津,又可預防呼吸道感染,對於風寒咳嗽,支氣管炎,咽炎等頗有益處。

注意飲食,清淡為主:老慢支、肺氣腫患者由於長期缺氧及二氧化碳瀦留,胃腸道功能受到很大影響,患者常年食慾減退、消化不良,因此多數患者存在營養不良。營養不良可使機體免疫力下降,受損傷的組織細胞不易恢復,造成病情遷延。

故患者的親屬應對患者的每日膳食做精心安排,以清淡為主,忌煎炸油膩,瘦肉、牛奶、蛋類、魚類等優質蛋白是不可缺少的,另外還應每日補充新鮮蔬菜和水果,食物要做得柔軟、細嫩,或做湯、羹等,使之易於吸收。

推薦食療如下:

1.杏仁芝麻羹

炒杏仁、炒芝麻各等量搗爛,每次6克, —日2次,開水沖調服用,可以止咳潤肺通便,對老年人較為適用。

2.燕窩粥

燕窩10克,粳公尺100克,冰糖50克。將燕窩放溫水中浸軟,去汙物,放開水碗中再發,人粳公尺,加3碗水,旺火燒開,改文火慢熬約1小時左右,人冰糖熔化後即可服食。可治肺虛久咳患者。

我到底是哮喘還是慢性支氣管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就是慢性咽炎的症狀。**慢性咽炎用中藥利炎組合把病毒;從肺支氣管和喉嚨裡排出來。病毒排完咽炎就好了。這是最好的**方法。

7樓:小飛俠雯雯

症狀常見於慢支,支氣管擴張和肺膿腫~~還是去醫院查一下吧

8樓:肺長安博士

是什麼病最好去醫院檢查清楚,都咳嗽了一年了!!!**建議您用肺長安中草藥**,可以去參考**網

我是不是慢性支氣管炎??

9樓:酒侶詩伴

這個年齡一般不會得慢性支氣管炎,如果是天冷乾咳,考慮支氣管哮喘可能性大,主要是冷空氣過敏的原因。出門記得戴口罩,另外可以服用西替利嗪 、酮替芬,這兩種藥物應該都有效,也可以服用異丙嗪加適量激素看看,短期服用不會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檢查這種病應到正規醫院,並且必須按醫生的囑咐定期複查。

我這是不是慢性支氣管炎

11樓:秋秋

一天四五次咳嗽,總感覺有痰堵在喉嚨裡,胸有時會疼痛。你的這種症狀有多久的時間?晚上咳嗽嗎?

你咳嗽排除的痰是什麼顏色?你咳嗽的時候是不是暴咳,還是間接性的咳嗽?就是不知道你咳嗽多久?

12樓:新村劉濤

不是吧,你還沒得急性的又怎會慢性的呢,雖然症狀差不多、但差遠了,等你用藥打針反覆不癒的情況下才定性為支氣管炎:

13樓:zhao1234遠

不是慢性支氣管炎 一天四五次咳嗽,總感覺有痰堵在喉嚨裡,胸有時會疼痛 以我看來 感冒的可能性比較大 先吃點消炎藥 止咳化痰的藥也許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絕對不是蠻性支氣管炎。蠻的一般要有很長的反覆咳嗽咳痰症狀。一般好發於五六十歲的。你這麼年輕,就是乙個呼吸道感染。不用太擔心。吃點藥也許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慢性支氣管炎。慢支有一定範圍,是每年發作2次以上,連續發作3年以上。感冒的可能性較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可能是呼吸道感染。支氣管炎一般是季節變化時發作,不會一天頻繁咳嗽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症狀有多久了,久了的話要去看醫生

得了慢性支氣管炎是怎樣引起的,慢性支氣管炎是怎麼引起來的,有什麼感覺

一般是受涼引起,久治不癒,然後慢慢成了慢性支氣管炎。慢性支氣管炎一般是和細菌感染有關係,有可能是和得了急性支氣管炎,沒有積極的 病情遷延,導致的慢性支氣管炎。可以積極的應用消炎藥和化痰止咳的藥物 多喝水,多吃一些營養 容易消化的食物,平時一定要注意保養,多參加戶外運動,多吃蔬菜水果。原因很多,比如感...

關於支氣管炎,關於慢性支氣管炎

支氣管炎,吃藥打針一段時間後 一般需要5 7天 現在已經不咳嗽了,現在胸口會有一點疼可能是由於咳嗽所致,如果已經打了5 7天,根據現在的情況可以吃藥就行建議口服 羅紅黴素和同仁堂生產的氣管炎丸即可。一你痰中帶血屬 咯血 最多見於結核,應排除再看。我和你有差不多的經歷,建議多吃點水果就好了。最好不要再...

慢性支氣管炎用藥與食療有哪些,慢性支氣管炎的有哪些飲食療法?

慢性支氣管炎患者食療方 1 生蘿蔔 鮮藕各250克,梨子兩個,一起切碎再打成汁,加蜂蜜25克調勻後,分3次服之。2 大蒜10個,搗爛後加紅糖100克調勻,放在200克食醋內浸泡3天,濾去蒜頭渣,每次服時取半湯匙汁,用溫開水沖服,每日3次。3 豆腐200克,生蘿蔔汁30毫升,加蜂蜜60克,攪拌後為1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