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遍招聘會還是找不到工作,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8-20 01:40:05

1樓:想個名字可真難

是的 一樓的說的對啊

先找個幹著

等你有了經驗了就不一樣了

不能幹等著

機會是等不來的

2樓:愛單眼皮魚

先找個別的事做著,慢慢找,邊上班邊找,一下就找到對口的工作,一般都是很難。別著急,慢慢會找到的,說不定你先找個公司幹著,那公司那天呢剛好缺個會計,你說你會做,這樣你不是就有機會了。這樣的例子很多。

3樓:

博士跟碩士爭飯碗

碩士跟本科爭飯碗、

本科跟專科爭飯碗、

專科跟高中爭飯碗、……

專業對口現在哪有呢、找不到的不是只有你一人,挑來挑去真的最後什麼也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找要和會計相關,不要隨便亂找。一旦找到就幸福了越來越吃香啊。這就是好事多磨。

5樓:

想幹會計的就要堅持,不要亂了陣腳。我是學食品的,學院卻推薦去做客服。死也不去。

做了就難轉行了!!忍著,真找不到大不了閒一年,明年考研去。不要聽**成天吹什麼大學生要放低身價,憑什麼?

要放低身價老子高中就找工作去了,犯得著花幾萬塊學費麼?既然錢已經花了,乾脆繼續讀下去。讀書總是沒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乙個幹著,要求不要太高,就算積累經驗吧,以後再慢慢找好的啊,機會不是躺著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願你早日找到!

找不到工作了,怎麼辦?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別著急,找得早的人不一定就找得好,急也沒用,還得慢慢來。建議你試試網上招聘,在找工作的 上提交你的簡歷,或者直接發給你感興趣的單位,用人單位會通知你去面試,好好表現,相信自己!你的心情可以理解,自己擅長什麼,就功哪門試試看。你的同學都找到工作了,說明你們所在大學是一樣的,那為什麼自己找不到呢?靜下心...

實習找不到工作怎麼辦,找不到實習工作怎麼辦

美味重慶 首先不要每天垂頭喪氣的,要樂觀用微笑面對這些困難挫折,現在就業競爭很激烈,沒有工作是很正常的事情,沒有工作可以接著找,樂觀一點,心態很重要。煩悶的時候可以去散散步之類的,和朋友聊聊。接下來就是自我剖析了,重新認識自己,給自己重新定位。仔細思考一下自己會什麼?性格有什麼優缺點,找到自己核心競...

找不到工作怎麼辦,一直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卡卡卡卡新 摘 找工作難不難?這個問題針對的是兩部分人,一部分覺得不難的人,因為他們有技術 有經驗 有學歷 有目標所以找個工作很快 一部分是覺得很難的人,沒經驗 沒學歷 沒技術 沒目標 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想做什麼,這種人就深知找工作的困難了。多找工作人的承擔的不僅是自己給自己的心理壓力,還有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