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公司年會

時間 2022-08-20 01:30:08

1樓:撲蝴蝶的女孩

1,舉辦武漢公司年會的話,應該和別墅聚會一樣性質。在武漢舉辦公司年會應充分利用武漢年會的特點。例如武漢公司年會場所的選擇,一些表演專案的設定和表演內容等等。

最重要一點就是場合的選擇,如威廉古堡、武漢威廉別墅等等場所,總之,有個舉辦年會的地方即可。

2,準備的東西很多,例如場所、年會內容,公司經理研究,之類的。還有唱歌、小品、做遊戲等等,和過春節聯歡晚會一樣熱鬧。

3,關於表演內容和彩排什麼的都是要,要不然公司年會不會太出彩。

4,玩的開心,難忘。應該公司年華是發獎金什麼的,個人覺得做一些小遊戲,吃個難忘的晚餐

5,當然需要預定的,一般選擇別墅的話,應該有相應配置的,具體問問就知道了。

6.當然需要策劃,策劃內容就是專案的執行,例如,某某時間是唱歌時間,預計表演幾分鐘,在規定時間完成。基本就是這類的策劃。希望姣豆豆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2樓:ren間si月

1,快過春節了不知道怎麼在武漢舉辦公司年會?

這個還是很容易的,租乙個場地就可以了,一群人能一起玩就行了,我們公司之前去了新青年聚吧,剛開業不久的,挺不錯的。

2,舉辦公司年會需要準備什麼

第一必須要租乙個活動場地,準備乙份詳細的策劃(策劃裡的內容就比較多了,包括節目啊,說話內容啊,活動流程啊等等),另外吃住玩也需要解決,我們去的那個地方這些東西當時都包了的,沒操心。

3,在年會之前還用排練彩排嗎

需要的。

4,怎麼使武漢年會舉辦有意思

節目有趣 氣氛活躍 老闆發錢

5,舉辦年會需要預定房間低音炮什麼的嗎

需要啊 我們去的那個地方有投影儀給我們放了回憶錄 還有低音炮 話筒什麼的 主持 我覺得挺難忘的

6,舉辦年會需要策劃嗎?該怎麼策劃

必須策劃,這個網上模板特別多 去找找吧

3樓:追夢小女孩兒

建議找個策劃公司,好好的策劃一下。或者直接自己弄一下,望採納

9102公司想正式搞乙個年會,在湖北武漢,各位有沒有好的年會會場推薦?急急急!!! 5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我們去年去搞年會的時候去酒店搞的,人比較多,差不多開了幾十桌,然後有個舞台,可以有主持人介紹各種的。不過今年分部門年會,我們打算去轟趴館了,就二三十個人,去轟趴館感覺玩得會更開心一些,因為不只是開會主持,還可以打打麻將看看電影啥的。不過話說回來,現在搜轟趴館搜到的全部都是那個威廉~古堡,有沒有人去過?

5樓:

9102公司想正式高一公尺高,乙個年會在湖北武漢,這個搞掂會嗑需要阻止主場館到體育館都可以。

6樓:瑠璃巡

在一般的大型酒店都可以尋找這樣的舉辦年會的地方,比如說漢陽酒店就可以。

7樓:媱吧

推薦五星級酒店 像喜來登之類的 有主持的場地和用餐的地方 比較人性化

8樓:佼易文

你公司大概多少人,如果是800人以內參加年會,可以推薦你去武漢的琴島之夜,白天包場費也不貴,具體的可以聯絡

求2019公司年會主題,求2012公司年會主題

左爺 同行 共贏 龍翔2012 華夏正義 西安市歷史古城,多朝古都,可以在這方面想一下。2012年的年會主題,公司作建築,後一句揚帆起航,現在想不到完整的主題,求高人幫忙 艱苦奮鬥 揚帆起航 杭州拓展培訓 主題要切合整個公司的年會系列活動安排,不應該是脫離的啊 蘇州芭芘納婚慶 給力 2011 揚帆起...

適合公司年會女生獨唱的歌,適合公司年會 女生獨唱的歌

冬冬琪琪劉劉 1 盛夏的果實 盛夏的果實 是一首歌曲,其粵語版本為 北極光 也是莫文蔚唱的。這首歌原本是日本的ua演唱的,歌名 水色 莫文蔚獨特的嗓音和這首歌裡的詞帶給我們對愛情的思考。2 陰天 是李宗盛作詞,李宗盛 周國儀作曲,周國儀編曲,莫文蔚演唱的歌曲,收錄於莫文蔚1999年7月發行的 你可以...

適合公司年會舞蹈有哪些,適合公司年會開場舞的舞蹈簡單歡快的有哪些?

昆吾雅丹 不要用這種深閨怨婦的表情對我說話,旁邊還有人看著呢,那些人難道不是你在龍組的同事嗎!家姐你就不覺得害羞嗎!悲痛中,迎來希望,在飄渺的希望還沒到來之時,有陷入絕望。最終還是沒有捱打。你一向很囉嗦。葉靈玉半開玩笑地說道。昨晚的事,你也看到了吧。雷電球在深雪那黑掉了的臉色之下絲毫不差的命中了某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