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2019公司年會主題,求2012公司年會主題

時間 2021-05-02 10:34:41

1樓:左爺

同行 共贏 龍翔2012

2樓:華夏正義

西安市歷史古城,多朝古都,可以在這方面想一下。

2023年的年會主題,公司作建築,後一句揚帆起航,現在想不到完整的主題,求高人幫忙

3樓:匿名使用者

艱苦奮鬥 揚帆起航

4樓:杭州拓展培訓

主題要切合整個公司的年會系列活動安排,不應該是脫離的啊

5樓:蘇州芭芘納婚慶

給力 2011 揚帆起航

公司開年會,要想乙個2023年會主題,剛好是公司成立25周年,做運動用品的,名為銳力體育。

6樓:匿名使用者

銳力,運動人生的1/4 旅程。

人如果每天運動,就可以活到100的話,25周年就僅僅是她/他得1/4.

7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主題,活動迎獎品。搞個**什麼的。再做些表演。有實力的話,聘請一些表演嘉賓。

8樓:杭州拓展培訓

戶外年會,趣味outing,城市求生都可以,具體可聯絡我,或者可給你些建議!

9樓:匿名使用者

1.有你有我,共築夢想!

2.因為有你,我更精彩!

公司年會,急求舞蹈老師,公司年會,想請外面老師教一支舞蹈,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欣越舞蹈 王飛舞蹈工作室長年製作舞臺策劃 演出諮詢 年會慶典活動以及各類大,中,小型商業演出的舞蹈編排與演員演出,節目編排,擁有豐富的專業藝術人才,舞蹈編導和演員都畢業於各大藝術院校,多次在國內外賽事上取得優異成績,並參加各地電視臺晚會及商業演出等,有著豐富的表演和舞臺經驗。承接企事業 機關單位的週...

求街頭籃球2019主題曲的歌詞,求街頭籃球2008主題曲的歌詞

hook up move on cuz i never lose.yeah,this is new joinfreestyle alright jc andto the seven the promise we never lose 9 2 i don t wanna be a loser fake...

急求高人解答2023年會計繼續教育試題及答案

多選題1.下列專案中,可以產生暫時性差異的有 cd a.會計上無形資產的賬面價值與其計稅基礎不一致 b.確認國債利息收入同時確認的資產 c.計提投資性房地產減值準備 d.固定資產計提減值準備 2.關於所得稅,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有 bcd a.本期遞延所得稅資產發生額不一定會影響本期所得稅費用 b.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