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糖尿病人的專用蜂膠

時間 2022-08-19 08:00:08

1樓:

三:蜂膠與糖尿病

1、 蜂膠中黃酮類、萜烯類化合物具有促進外源葡萄糖合成肝原糖,並對胰島細胞起作用;其所含梓醇、蝶芪等物質具有明顯的降低血糖作用;蜂膠中鈣、鋅、鎂、鉀等微量元素有啟用胰島素,改善糖耐量,參與胰腺細胞功能調節等功效。其次蜂膠能對伴隨糖尿病帶來的高血脂、腦血栓的等心腦血管併發症、對強化免疫、抗氧化、淨化血液、排毒殺菌等有重要作用。

2、 蜂膠的抗病毒作用,已經等到世界各國學者的廣泛認同。蜂膠中含有的胰蛋白酶等多種活性酶和抗病毒組分,對恢復胰臟功能的作用是積極的。蜂膠能活化細胞促進組織再生,對修復病損的胰島細胞和組織,作用是肯定的。

3、 蜂膠能強化免疫系統,增強免疫細胞活力,調節機體的特異性和非特異性免疫功能。多個蜂膠保健食品經試驗表明,蜂膠能明顯增強巨噬細胞的吞噬能力和自然殺傷細胞活性,增強抗體產量,顯著增強細胞免疫功能與體液免疫功能,對胸腺,脾臟及整個免疫系統產生強有力的功能調整,增強人體抗病力與自癒力。

4、 蜂膠的抗氧化作用。人體內氧化過程會阻斷產生自由基。大量研究表明,糖尿病患者體內自由基公升高與血糖公升高有關。

蜂膠是公認的天然抗氧化劑。蜂膠中的水飛薊素能清除過剩的自由基,穩定生物膜,對胰島損傷起到保護作用,阻止血糖持續公升高。

5、 蜂膠可以清理血液。由於糖尿病患者常伴有高血脂、高膽固醇,而蜂膠對高血脂、高膽固醇有明顯的調節作用,有助於對糖尿病的**。

有關詳情訪問簽名**!

2樓:大園蜂場

蜂花粉是有花植物雄蕊中的雄性生殖細胞,它不僅攜帶著生命的遺傳資訊,而且包含著孕育新生命所必需的全部營養物質,是植物傳宗接代的根本,熱能的源泉。 蜂花粉是有營養價值和藥效價值的物質所組成的濃縮物,它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維生素和其它活性物質。蜂花粉既是極好的天然營養食品,同時也是一種理想的滋補品,並具有一定的醫療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好蜂膠,對糖尿病人就有用。蜂膠的主要作用是調整免疫力,改善體質,達到輔助**糖尿病及其併發症的目的。沒有明顯的降糖作用,長期服用的話,胰島功能有一定恢復後,血糖才能有變化。

所謂糖尿病專用蜂膠可能加有其他成分。

4樓:蜂產品專答

有,華興牌的蜂膠靈軟膠囊在蜂膠中新增了葛根桑葉等輔助降血糖,中國農科院蜜蜂研究所唯一的牌子,放心,(網上的銷售華興全假的)去專賣店專櫃買吧

蜂膠 糖尿病,糖尿病人為什麼要吃蜂膠?

得了這個病,如果血糖沒控制好,那麼人的免疫力會大幅度下降。如果是真正的蜂,是可以提高免疫力的,但從 角度看,是杯水車薪。首先 糖尿病不是靠藥物能治的,所有的藥物和胰島素的作用都只是維持病情,而其中效果最好的是胰島素,沒用任何 藥物 很大。下面是 方法 1,每天形成規律的作息時間,睡眠一定要充足。而且...

糖尿病人不能喝茶嗎,糖尿病人適宜喝茶嗎

糖尿病患者是完全可以喝茶的。很多茶中含有豐富的無機鹽離子,對身體有一定的保護作用。尤其是綠茶,經過長期的科學試驗證明有很好的保健作用,可預防惡性腫瘤與心臟疾病,並能夠提高自身免疫功能。但是如果指望喝茶來 糖尿病未免有失偏頗,須知飲食中的營養成分並不能用於 而只能起到輔助作用。因此患者可以喝茶 糖尿病...

糖尿病人能吃雞蛋嗎?糖尿病人不能吃雞蛋?

糖尿病人能天天吃雞蛋嗎?鹹鴨蛋和松花蛋能吃嗎?糖尿病人是可以吃雞蛋的,雞蛋不僅可以補充蛋白質還可以補充身體必需的膽固醇類物質,不過一般來說每天吃乙個雞蛋足矣,吃多了也不吸收,會給血脂造成負擔。糖尿病人是可以吃雞蛋的,糖尿病人主要不能吃的東西是富含高醣類的食物,比如糕點 奶茶這種富含高醣類的食物。糖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