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齦笑怎麼治療,牙齒地包天,該怎麼治療?

時間 2022-07-28 07: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原因的露齦笑的**方法都有差別的,

我也是露齦笑,當時本來打算去牙科做牙齒矯正的,讓牙齒往上走走,然後呂醫生給我看完之後,說我主要是牙冠比較短才有點露齦笑,做正畸的話改善不會特別明顯,然後聽醫生建議做了牙冠延長術,之後做了瓷貼面,現在就和正常的笑容一樣啦~~類似這種感覺

如果是因為提上唇肌過於發達,一大笑肌肉把整個上唇都帶得很上面,就可以打肉毒素一類的減弱肌肉張力

但是有一些非常嚴重的骨性露齦笑可能就要正畸正頜聯合**,所以還是去看醫生哇

2樓:殳問寒

笑不露齒這個詞是古代專門用來形容淑女的。到了現在,人們觀念的改變,已不再認為女孩子笑起來不露牙齒才是淑女。不過牙齒雖然是可以暴露的,但如果笑起來連牙齦都露了出來,可就顯得不優雅了。

人們把這種暴露牙齦的笑容稱作露齦笑

,那些對生活品質要求高的人來說,可不希望自己的笑容成為露齦笑,那麼,

1、對於牙齒畸形造成的露齦笑,需找牙科醫生進行正畸**。**時間一般需數月至一年。

2、鼻唇部肌肉因素引起的露齦笑,可找

露齦笑整形醫生

進行,通過手術改善相關肌肉的狀態,使得露齦笑得以矯正。

3、如果是上頜前凸引起的露齦笑,治起來就比較麻煩了。因為這是頜骨畸形造成的,需進行

頜骨整形手術

,這種手術創傷較大,難度較高,患者在決定是否手術時可要考慮好。一旦決定做了,一定要到信譽高的整形機構找相關經驗豐富的醫師進行手術。

矯正牙齒什麼情況下非要打骨釘??

3樓:囧少

要將排列不齊的牙齒矯治成整齊有序,關鍵在於作好正畸支抗的設計與正畸支抗的控制,在正畸**時真正作到:該動的牙動、不該動的牙不動,這是取得高質量的、成功的口腔正畸**的重要因素。

然而,傳統的正畸支抗患者的牙齒,難於提供絕對穩定的支抗,在正畸**中,仍免不了還會發生「不該動的牙移動」,從而影響了正畸**的效果。近幾年國內外開發研製的「種植體支抗微鈦釘」,使口腔正畸醫生在臨床**時能做到:隨心所欲。

能使牙齒的移動達到「跨越巔峰,挑戰極限」的境界。口腔種植體支抗是將純鈦製作的特殊的微小鈦釘植入到患者的上頜後牙區、下頜後牙區、硬顎部,牙齒槽間隔等等的部位,利用這種植入的微小鈦釘作正畸**的支抗,牽引排列不齊的牙齒作移動,從而達到矯治牙列不齊的目的。 作支抗種植體的手術是微創性的,一般先作牙石膏模型設計,在設計好的位置上作幾公釐長的黏膜切口,然後就如釘鑽螺絲一樣將微型鈦釘植入到患者的頜骨內,術後經過一周的傷口癒合,即可加力作牽引使牙齒發生移動。

長期以來,口腔正畸醫生一直在積極探尋一種美觀、舒適、安全、穩定、可靠的口腔正畸支抗體,微種植體支抗的開發應用,使口腔正畸醫生的這一夢想成為現實,如對較為嚴重的前突型病例,**時不允許以磨牙作支抗、因為不允許磨牙再往前移動,微種植體支抗正好解決了這類難題;對於開唇露齒的「露齦笑」患者,矯正**時要求需要絕對壓低上前牙,微種植體支抗的臨床應用,亦能保證這種畸形的矯治效果。另外,對於牙齒的中線偏斜、或缺失牙齒較多的病例,用微種植體支抗以作矯正牽引,也是其適應症。

4樓:廣州穗華口腔

你好!在矯正過程中,想要達到最佳**效果,必須精確控制牙齒移動。而要隨心所欲移動牙齒且不產生***,很多時候就必須依靠牙齒以外的施力點,發揮這一重要作用的就是支抗釘,又叫微種植釘、微骨釘。

利用這微種植釘作正畸**的支抗,牽引排列不齊的牙齒作移動,從而達到矯治牙列不齊的目的。

這種牙齒深覆合嚴重嗎,怎麼治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深覆蓋,牙齒在咬牙時,下牙被上牙全部蓋住,並且由於咬合過深,因此在笑起來的時候會露出大片牙齦,形成露齦笑,沒有辦法掌握乙個很好的微笑弧度。長時間這樣的問題也會造成,在吃東西的時候,前面兩顆牙互相磨損,容易導致牙釉質損傷,牙齒敏感。

深覆蓋不但影響美觀,上牙還容易咬傷下牙牙齦,造成牙齦炎等口腔疾病。

牙齒深覆蓋可以通過矯正的方式來達到目的,做牙齒矯正是根據每個人的不同情況來確定的,廈門美萊口腔醫生會根據您牙齒的症狀來給您選擇適合您的矯正方式。

同時給大家的建議就是在做矯正之前必須做乙個全面的檢查,好讓醫生有個好的判斷。最後關鍵的就是一定要注意保持口腔健康衛生。

6樓:呆呆蘿小兔

建議去牙科醫院詢問醫生 哦 **不**是不用花錢的

牙齒地包天,該怎麼**?

7樓:以心

「地包天」有哪些影響?

「地包天」對孩子的影響潛移默化,且影響深遠,貫穿身體發育、心理成長,以及未來發展。

首先,「地包天」會影響咀嚼功能及口腔健康。當個別牙出現「地包天」時,前牙咬合交叉錯亂,妨礙正常咀嚼功能,還會造成牙齒的磨耗。地包天患者也易患顳頜關節疾病。

其次,「地包天」會妨礙頜骨的發育,影響美觀。表現為面中部發育不足,從側面看,面形呈月牙狀臉,嚴重影響患者的容貌美觀,有些人還因此造成心理障礙。

**須盡早

1、乳牙期反頜,**時間是在2-5歲左右,最佳**年齡在4歲左右。這時寶寶的恆牙還沒有萌出,乳牙的牙根也沒有吸收,可通過戴活動矯治器、改正口腔不良習慣等簡單方法矯治,3-6個月即可完成矯治。

2、替牙期反頜,**時間應該在6-12歲,最佳**年齡應為9歲左右。此時僅是牙齒反頜, 矯治 起來相對較容易。可以根據孩子的反頜情況從輕至重分別採用活動、固定矯治器,甚至配合口外整形力來糾正牙齒。

3、如果替牙期反頜沒有及時矯正,到恆牙期矯正一般是在12歲以後,則需用較複雜的矯治器,嚴重者須採取正頜外科手術才能矯正。

8樓:i簡小靜

反頜,俗稱地包天,就是下牙在上牙的外面,一方面不大美觀,很有可能下巴前凸,俗稱月亮臉,另一方面上下牙咬合關係不健康,吃起東西來很費勁。所以**起來也分為兩種目的,一種是改善美觀程度,一種是改善咬合健康狀態。

地包天分為骨性和牙性,這個需要去醫院檢查才能確認。牙性可能是由於區域性牙齒不整齊造成的,下巴的凸出程度可能不大明顯,不大影響美觀,但是影響健康。

這個比較容易**,去口腔醫院做正畸就可以了,也就是所謂的戴牙套。牙套一般需要戴1-2年,視情況看是否需要拔牙。正畸完成後需要戴1-2年的保持器。(一般1-2w可以搞定)

骨性就相對複雜了,骨性的地包天大多會有家族遺傳史,但是具體鑑別請遵醫囑。骨性地包天如何**呢?採取正畸-正頜聯合**的方案,說的簡單一點就是牙套-手術聯合**。

為什麼要做手術呢?因為骨性地包天的人下巴相對較長,如果單純正畸的話,只能改變牙齒的形態,很難改變整個面部外觀。所以如果你滿足健康的需求的話,找個靠譜的口腔醫院正畸就可以了。

如果你既想要健康,又想要美觀,並且以後者為重的話,那麼只有乙個選擇,正畸-正頜聯合。(一般要5-10w,具體看醫院看方案)

(很多露齦笑的人如果想**的話,可能也需要這種方式,兩者乙個是上頜發育過度,乙個是下頜發育過度,單純正頜都無法完全矯正)

地包天術後,整個外貌和咬合都會有很大的變化,當然既有理想效果,也有潛在風險。

如果你想進一步**的話,去醫院諮詢一下吧。對了國內做正畸正頜聯合比較厲害的醫院有,北京八大處、上海九院、華西口腔等。很多市級口腔醫院也有此項診療服務。

這個手術比較大型,請一定要選擇乙個正規靠譜的醫院。

9樓:徐若露

「地包天」會影響咀嚼功能及口腔健康。當個別牙出現「地包天」時,前牙咬合交叉錯亂,妨礙正常咀嚼功能,還會造成牙齒的磨耗。地包天患者也易患顳頜關節疾病。

「地包天」,學名「前牙反頜」,是一種下頜發育比較前突的牙頜畸形。正常情況下,當上下牙齒咬合時,應該是上前牙咬在下前牙的外面;當出現相反的情況,即下前牙咬在上前牙的外面,這時,就造成下頜前突,形成了「前牙反頜」,俗稱「地包天」。

哪些因素可導致「地包天」?

牙床突出怎麼辦?

10樓:棉言麻語

牙齦突出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牙齒短,牙齒前突,或者上頜骨前突以及上唇過短都有可能引起露齦笑,**的方法也根據**的不同而各異。如果是牙齒短引起的,可以用牙齦形成術來糾正,把牙齦和牙槽骨用手術去除一定高度。如果是牙齒前突,可以通過正畸來矯正。

如果是骨性的,可以在成年後做手術。上唇過短引起的露齦笑,也可以通過從口內切斷上唇方肌來改善。

上牙床突出是一種常見的牙齒畸形問題,很多人都常見這種症狀,對於這種嚴重影響美觀的常見問題,怎麼辦是每個人都應該知道的,如今的改善方法就是進行牙齒矯正,這種外科整形手術方法不僅有顯著的**效果,是更加快速的**選擇,可以幫助我們有效的解決上牙床突出的問題。

牙床突出可以用牙齒矯正的方法來進行**,方法有很多不同種,像活動矯治器、固定轎治器、功能轎治器等等,可以根據您的需要選擇不同的方法。手術也是不錯的方法,一般採用正頜手術將前突的上頜骨後退至正常位置。上牙床突出矯正手術必須經過精確的測量和專門的手術器械進行,創傷較大,需要較長的**時間,並具備一定的風險性,對醫生和醫院的要求很高;但正頜手術具有化腐朽為神奇的力量,可以使病員的容貌獲得很大的改。

上牙床突出可以分為牙性的,骨性的,或是在二者之間的各種不同程度的表現形式。如果是牙性的,一般專業正畸醫生用現代固定矯治技術都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如果是骨性的,或是骨性的成份要多些的情況,不同醫生做出來的效果可能不一樣。

有些可能會讓前突的牙齒牙冠部分過於內收,使得前突的牙床看上去更加突出。如果是嚴重骨性,則需要結合手術**。

現在我們知道了上牙床突出的**方法了,可以根據不同的情況選擇牙齒矯正或是手術來解除我們的困擾。我院擁有國際先進水準的整形

11樓:重慶樂樂欣

牙床突出是一種常見的牙齒畸形問題,很多人都常見這種症狀,對於這種嚴重影響美觀的常見問題,怎麼辦是每個人都應該知道的,如今的改善方法就是進行牙齒矯正,這種外科整形手術方法不僅有顯著的**效果,是更加快速的**選擇,可以幫助我們有效的解決上牙床突出的問題。

牙床突出可以用牙齒矯正的方法來進行**,方法有很多不同種,像活動矯治器、固定轎治器、功能轎治器等等,可以根據您的需要選擇不同的方法。手術也是不錯的方法,一般採用正頜手術將前突的上頜骨後退至正常位置。上牙床突出矯正手術必須經過精確的測量和專門的手術器械進行,創傷較大,需要較長的**時間,並具備一定的風險性,對醫生和醫院的要求很高;但正頜手術具有化腐朽為神奇的力量,可以使病員的容貌獲得很大的改。

小孩地包天怎麼辦,小孩子牙齒地包天怎麼辦啊!孩子12歲,現在牙齒有點地包天,想給小孩做乙個矯正,

寶寶地包天,不僅影響了咀嚼,也影響了寶寶的容貌,那麼寶寶如果地包天怎麼辦呢?如果出現 地包天 時間則應該要更早,因為頜骨,也就是牙齒周邊骨頭的生長,要比身體的發育早。頜骨發育早,所以 地包天 會影響整個口腔 顏面 頜骨的生長發育。一般來說,寶寶的大多數牙齒畸形要等換完牙,也就是恆牙長齊以後再做矯正,...

牙齒敏感怎麼治,牙齒敏感怎麼治療

你好,是這樣的,首先要明確牙齒敏感的原因是什麼,想要解決牙齒敏感帶來的困擾,就要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第一,就是在飲食上要注意,不要冷熱一起吃,這是最容易解決,也是最應該注意的一點。第二,如果實在是難受,建議去正規的醫院的口腔科做系列的檢查,造成牙齒敏感的原因有很多,如齲齒,牙周炎等等都會造成牙齒過敏。...

腸炎該怎麼治療,狗狗肺炎該怎麼治療?

要是經常拉肚子,可以試試 蒙脫石散,效果不錯。堅持母乳餵養,多給寶寶喝些溫開水,保證寶寶的所有用品要衛生,盡量不要讓寶寶哭鬧,媽媽也要注意飲食,不要吃油膩的食物,辛辣的食物,多吃些清淡的食物。不要讓寶寶受涼,尤其是小肚子,不知道寶寶吃輔食沒有要是吃了,輔食要選擇流質或半流質,也要清淡,相信寶寶過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