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怎麼治療,該怎麼治療痘痘?

時間 2022-12-10 19:20:05

1樓:兩顆樹的守護者

**痘痘的話建議還是去醫院看一下。

或者是找個靠譜的老中醫看一看。

之前有個朋友長痘痘就是找老中醫看好的。

2樓:劉群峰

用十滴水半隻加入半盆溫水洗臉後用碘伏消毒,再用甲硝唑凝膠塗抹就可以了。

3樓:手機

痘痘,用高錳酸鉀蘸水擦一下,多數會見效。

痘痘**方法

4樓:網友

有時候上火上大了,臉上會出現些痘痘,握住耳尖用針放一下血,把血擠出來,慢慢慢過幾天痘痘就會消失了。

怎樣**臉上的痘痘呢?

5樓:合蘭夢年竹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痘痘的方法有哪些

6樓:禹玉花索妝

痘痘是一種發生在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病,發生的因素多種多樣,但最直接的因素就是毛孔堵塞。毛孔堵塞以後,毛囊裡面的油脂排不出來,越積越多就形成乙個個小痘痘。通常分為三個階段,炎症階段,痘印階段,疤痕階段,每個階段的病理不同所以**的方法也不同,需要針對性**。

曙光醫院獨家研製的中藥奄包祛痘對於痘痘的**有著非常出色的效果,配合綠雷射、復合彩光、彩光等高科技祛痘裝置,能夠有效**各種型別的痘痘。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

1.正確洗臉:每天早晚各洗一次臉,每次兩遍,先用熱水後用冷水,促使皮脂腺排洩暢通。

2.合理飲食:多吃青菜和水果,少吃辛辣油膩食品,如動物脂肪、奶油蛋糕、乳酪等;少吃甜食,如奶糖、巧克力、甜點等。

3.保證充足的睡眠:睡眠不實者可在睡前做適當運動,一般可以改善睡眠質量。

4.自我減負:盡快消除憂慮、煩躁的情緒,防止大腦皮層疲勞過度。

5.勤洗頭,不要讓頭髮遮蓋面部,防止灰塵阻塞毛孔。

7樓:天津痘博士祛痘

藥物**,雷射**,果酸換膚,目前最合適的是紅藍光**,***最小。

8樓:濟南海峽整形醫院

痤瘡型別不同,**方法也是不同的,需要根據人情況制定個性化**方案,針對痤瘡的各個發病環節和各種損害均有相應的**手段。常用的**方法:紅藍光**、光動力**痤瘡、增生性瘢痕:

可先採用區域性皮損內注射**、凹陷性瘢痕(俗稱「痘坑」):點陣雷射祛除痘坑、痘印:光子嫩膚或果酸換膚。

怎麼治痘痘最快

9樓:溫德騰霜

您好:青春痘的產生,一方面是體內激素分泌旺盛,另一方面是過食辛辣、和雞魚肉蛋奶油巧克力等高熱量食物攝入過多,再者是運動量少,體內熱量和代謝廢物排洩不暢。

等諸多因素綜合作用的結果。

建議你在生活中可以採用以下方法改善:

1.飲食調整。飲食宜清淡,避免食用油炸食物、奶油、

乳酪、各種奶類、冰淇淋、色拉、巧克力、肥肉、可可和咖啡類、糖果、防腐處理過的水果;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蔬菜、魚類、瘦肉、雞肉、穀類食物、復合碳水化合物,大量飲水,並保持規律飲食,保持大便通暢。

2.保持**清潔。臉上皮脂分泌過多,油膩明顯的病人應經常洗臉,保持臉部清潔。

一天最多洗臉2-3次,宜用溫水,不要用鹼性較大的香皂和油性大的洗面奶,而應選擇一些偏中性或酸性的洗面乳,這樣有助於去除多餘皮脂,有利於毛囊孔的排洩通暢和炎症消退。秋冬季氣候乾燥,可適當用一些油膏類化妝品以滋潤**。春夏季氣候炎熱,不宜使用油膏類化妝品,也不應化濃妝,以免堵塞毛囊口。

謝謝您的採納!↓y

7希望早日**!↓

10樓:遊子逸

如何快速祛痘。

1、花椒水洗臉。

將花椒加入清水中熬制花椒水,花椒用量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新增,建議不要放太多花椒,熬花椒水時都是放很少一把花椒,加一礦泉水瓶差不多的水,時間嘛,熬個10幾分鐘,水開了再咕嘟會就行,重要的是要讓花椒的精華融入水中。之後就可以洗面了。花椒水洗臉可消炎祛痘。

2、硫磺皂洗面。

洗臉時不要用香皂或者油性的洗面奶,最好用硫磺皂洗臉,硫磺皂具有控油作用,脂溢性皮炎有效。因此用硫磺皂洗臉可以預防和**青春痘。

3、蘆薈黃瓜。

蘆薈和黃瓜都有消炎的功效,菜場買回新鮮的蘆薈,切小片敷在患部,而黃瓜則去皮榨成汁,洗臉後抹在臉上,經過約三十分鐘再沖洗掉即可。可消炎祛痘。

4、冰塊收斂水。

不論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

11樓:冼思營山雁

每個部位長痘痘的原因不一樣,再加上每個人的體質等不同,所以選擇祛痘方法要選擇時候自己的,泰醫源內調外護祛痘方法就是這樣。先做肌膚檢測,了解你的膚質,然後定製祛痘方案。疏通堵塞的毛孔,調節長痘體質,根源解決痘痘問題。

12樓:太原九州中西醫結合**病醫院

根據青少年發病、皮損分布於顏面和胸背部、主要表現為白頭、黑頭粉刺、炎性丘疹、膿疱等多形性皮損等特點,臨床易於診斷,通常無需做其他檢查。有時需要與酒渣鼻、顏面播散性粟粒性狼瘡、皮脂腺瘤等鑑別。

13樓:**管理師麗姐

如何安全有效的祛痘?很多人問,我們知道了自己長痘的原因,那麼如何安全有效的祛痘呢? 接下來,給大家講一下通用的祛痘方法,讓大家知道祛痘的過程是什麼樣的。

14樓:銀品繁春竹

去超市買一塊硫磺香皂洗一下,過一陣就會好很多了,不用擔心。

15樓:湖南疤博士

痘痘發於面部、額部、頰部、下頜部、胸部、背部及肩部。

表現為大小不等的結節、囊腫,破潰後常流出帶血的膠凍狀膿液,以後形成竇道及瘢痕。常伴黑頭粉刺、炎症性丘疹及膿疱。

1) 不要吃油炸,上火麻辣食物。

2) 嘗試抽出時間運動長時間運動可以調節荷爾蒙,從而減 少痘痘, 如果沒什麼別的運動方法,你可以一天步行30分鐘。

3)長了痘痘不要去擠,會有痘印的。

(沒事的時候 不要總是用手去摸臉,亂扣亂擠,這樣子會有疤痕,看上去很難看,還下不去)

建議: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能去油脂,可以外用這個硫磺皂來清洗臉部,然後再搭配上玉肌膏祛痘,專門去痘痘粉刺的,但是要堅持使用痘痘才會下去的。

16樓:

連吃幾天富含纖維的食物疏通腸道,問題就迎刃而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用手去擠壓。

痘痘的形成是由於肌膚毛囊中囤積的分泌物無法排出體外,積累到一定量就會影響肌膚排氣順暢,出現發炎症狀,進而形成紅腫的小豆或白色的小豆。用手直接擠壓可將痘痘強行逼出體外,但容易將包裹痘痘的外層分泌物一同擠破,使其小範圍內的肌膚出現發炎症狀,甚至造成肌膚區域性區域的少量出血現象。如果時間長了,空氣中的細菌會直接侵襲發炎出,使該範圍內的肌膚形成凹凸不平的小洞,從而影響整個面部的美觀。

因此,如果我們平時長了青春痘,一定不要直接用手去擠壓。

2.不要拖延去痘時間。

俗話說:「治病如救火」,**青春痘也是如此。如果臉上長出了青春痘,需要我們及時地**,以免其破壞範圍繼續擴大,最終形成難看的痘痕,到時侯要想恢復就會非常困難了。

因此,我們不能拖延**青春痘的時間,一旦出現,需立刻去之!

3.正確的**方法。

很多患有痘子的部位炎症都較為嚴重,而分辨炎症嚴重的方法就是看出痘處是否有紅腫的現象,或瘙癢難耐的症狀。當出痘處有炎症時,需要我們通過藥物的**才能得以解決。我們這時可通過內服藥物與外用藥物的雙重**手段。

但選用消炎的內服藥物的時候,需要注意:不要選用效果較強的消炎藥,如頭孢類抗生素、磺胺等……乙個對腎功能有影響,二個形成耐藥性後吃什麼藥都不見效了哦!

44.及時地修復。

在發現臉部出現未成形的痘痘的時候,就選用有效外用藥及時地修復出痘出。去除青春痘需要我們防範於未然,及時發現、及早修復,快速地消去炎症,把討厭的痘痘殺死在搖籃中。

5許多炎症較為嚴重的痘痘,不管使用任何藥物都不見效,如:較大顆粒的紅腫性青春痘、大顆粒的濃瘍囊腫等,都需要通過高科技的醫學干預才能得以恢復。但需要提醒各位美眉,在選擇專業美容醫院的時候,最好找知名度高的大型醫院,以免上當受騙。

18樓:上海江城閔自強

不可過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要一步步來。慢慢調理,**,中西醫結合效果會比較好,內外兼治,不要用激素藥,會造成反覆。

痘痘怎麼去除小妙招

19樓:感性的

祛痘方法一:蘆薈祛痘。

蘆薈具有非常佳的美容、消炎作用,是對抗痤瘡、痘痘z好的佳品,將新鮮的蘆薈洗淨往皮,然後切成小片敷在長有痘痘的地方,10分鐘後取下洗淨即可。

祛痘方法二:蜂蜜祛痘。

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問題它都能起到作用,對於油性或有雀斑的**更是適用。睡前在痘痘上塗抹少量蜂蜜,再貼上邦迪入睡,隔天就會發現痘痘乾癟了許多。

祛痘方法三:紅酒白醋祛痘。

白醋的清潔能力很強,5%比例的白醋有殺菌、防霉、消毒的作用,對於殺滅引發痘痘的細菌很管用,紅酒中的葡萄酒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將紅葡萄酒和醋混入一杯水中,輕拍於痘痘患處,可以輕易消除痘痘。

祛痘方法四:鹽水祛痘。

鹽水是很好的天然抗菌劑,有助於長痘期間皮脂製造功能恢復正常。在溫水中加入半杯天然海鹽,攪拌至海鹽全部融化為止,在潔面後用鹽水潑臉數次,約一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兩天後可以消除痘痘。

祛痘方法五:土豆祛痘。

土豆具有消炎、活血、消腫和胃調中、益氣健脾、強身益腎等功效,可輔助****濕疹、消化不良、習慣性便秘、神疲乏力、慢性胃痛等症。將土豆去皮切成薄片後貼在痘痘處,等最初的清涼感消失後,再更換新的土豆切片,大約3次後就能感到痘痘的腫痛感在減輕,而且這個辦法對消除扭傷、燙傷也有很好的消炎消腫的作用。

祛痘方法六:士多啤梨酸奶。

士多啤梨中含有大量的水楊酸,能去除肌膚多餘的油脂,對付痘痘效果非常好。可以把新鮮的士多啤梨搗成泥狀,然後加入同等分量的酸奶用來敷臉,每天敷一次,痘痘可快速消除。

除了以幾個簡單的祛痘方法外,mm們還可以挑選溫和有效的控痘產品、簡化保養步驟,選擇清爽質地外,還要注意食物的攝取,盡量清淡飲食,多攝取含維生素a、c、e和含豐富纖維素食物,像是深綠色蔬菜、水果,少吃甜食和油膩以及油炸類食物,由內而外遠離痘害。

大面積的痘痘,應該怎麼治療?痤瘡痘痘怎麼治療才好?

應該去醫院掛 科,然後根據專家的建議進行 這樣才是比較安全和有效的方法。如果臉上大面積的痘痘,那可能是身體裡面含有多種毒素,這個時候不能扣痘痘,要多吃清淡的東西,多喝涼茶,保證早睡早起。如果有大面積的痘痘,應該去專業的祛痘機構檢查 切記不可自己胡亂用藥,以免過敏。痤瘡痘痘怎麼 才好?痤瘡是毛囊皮脂腺...

痘痘結節怎麼治療

納雍恬 引起皮下結節的原因很多,針對不同的 選擇不同的 方法。像常見的脂肪瘤就不用管,定期複查就行,建議 科就診,完善檢查,明確診斷指導下一步 青島 病研究院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 屬於油性 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

長痘痘是為什麼?該怎麼治療

長痘痘的原因比較複雜,內分泌失調,上火,熬夜,偏食麻辣 甜食 海鮮 和菸酒的人群,鋅元素缺乏 長期試用劣質化妝品,月經不調,長期試用皮質激素,長期處在冷熱溫差較大或者粉塵較多的環境中,學習 工作壓力過大,這些都是誘因,長痘真正的原因是 的毛囊皮脂腺被多餘的油脂和汙垢堵塞住了,毛囊本身是個代謝的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