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臉就疼了有一點點腫後來喉嚨跟耳朵裡面也疼了

時間 2022-07-28 07:40:08

1樓:一木一聲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要考慮 智齒冠周炎的可能。

臉腫往往是由牙齒或牙齦的炎症擴散引起,

從你的年齡來看,智齒冠周炎的可能性較大。

首先應避免熱敷,盡早到口腔科具體檢查,明確診斷。

若確診為冠周炎,應行區域性沖洗上藥,區域性封閉注射收效更快。

口服羅紅黴素+奧硝唑,配合含服西地碘或漱口液含漱。

若有發燒等全身症狀,可以輸液觀察。

若有膿腫形成,還應切開排膿引流。

2樓:十年專業牙科

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去醫院具體檢查比較好,雖然我們醫院有長智齒後發炎導致牙疼,然後臉腫的,但是引起喉嚨、手臂和胳膊疼痛的還沒見過,如果您是智齒冠周炎導致的,而且這麼嚴重的話,那還僅僅消炎拔智齒恐怕是不夠的了,為了謹慎起見,還是建議您去醫院具體檢查一下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炎症,可以吃一些抗生素,最好還是去 醫院看看

4樓:李玉飛

你是不是還有點發燒 而且感覺腮部至耳根很脹 發炎了 一般要乙個星期左右消除 我小時候有類似的情況 必須去醫院

5樓:o天賜良雞

去看下醫生哦..........挨不過的....建議去看下醫生,,在這裡等答案.我怕耽誤了你!~~~

最裡面的那顆頂牙是不是還在長呀,臉都腫起來了,耳朵也疼,喉嚨也疼,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裡面那個不叫頂牙,叫第三恆磨牙。第三磨牙萌出的時間較晚,在18-30歲萌出,故又稱遲齒或智齒,也有的人終生不萌出或部份萌出(全部共4顆),故人的恆牙數目在28-32不等。

你的情況說明你牙發炎了,要消炎,去大醫院牙科看看吧,千萬別去外面那些小醫院,弄不好會造成的你終生痛苦的。智齒是可以拔除的,但如果正常的話,就不需要拔它。正常即為無蛀齒、無寬縫。

希望你天天吃嘛嘛香

7樓:煙繯

你去醫院拍個**,看看牙齒長的位置和方向,才好確定你的牙齒到底要不要拔。

我同學上周末拍的**,牙齒長歪了,醫生說拔掉有危險,所以沒有拔掉。

如果還在發炎或疼痛的話就不要去拔,會傷到其他神經!

8樓:桌旁的綠葉

您最好去南京數字口腔中心去檢查一下子!以便醫生給您確定您牙齒的症狀!像您現在的情況還不是很明確,所以建議您去檢查!

一般炎症,牙齒蛀牙,還有口腔疾病,還有長新牙都會這樣!謝謝您採納我!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的牙齒有28顆,32顆的較少---那叫第三磨牙,也叫智慧型牙,長的遲,如果發炎會紅腫熱痛,可以用雙氧水沖洗--每天早晚一次,如果情況嚴重,不妨吃點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如果上下牙齒咬合好則不必拔牙。

10樓:

去醫院看看,醫生的話才最有說服力!

我左臉部分疼痛怎麼回事 就是耳朵下面 面部 疼 感覺裡面好像腫了 除非嘴不活動 要麼就疼 20

11樓:杏壇花開

你好是不是感冒上火的啦

亦或腮腺炎的吧

去醫院看看醫生的吧

12樓:雙春嬌

親,這是上火引起的,建議最近多喝水,多吃蔬菜,多吃點清熱的,少吃油辣的食物,當然,希望你最好到醫院或診所去查一下更好哦,望採納

13樓:公尺飯進口

我也試過,醫生說是關節接錯位了。也許是吃飯的時候只咬一邊。盡量吃飯的時候兩邊都嚼

14樓:誰的故事煽了這個季節

難道長智齒了 我當初也是這樣

15樓:手機使用者

耳朵里長泡了,我也長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用很大氣吹了什麼東西

一半臉疼,然後就是疼的那半邊臉,頭疼頭皮發麻,眼睛疼麻,嗓子疼,耳朵疼,牙疼有腫脹,怎麼回事?

17樓:比利海靈頓

我也有過這些情況,以前有一位醫生給做了針灸,立馬就好了。後來醫生退休了再也找不到了。前兩天又發病了,醫生說是因為用空調,受涼了,另外還有乙個原因是因為肝火太盛,也就是內熱外涼。

我吃了幾次龍膽瀉肝丸,現在好了。那種感覺實在難受頭髮都不敢碰!希望你快點好起來。

18樓:牧綺南

可能神經痛疼引起的。 一般都是上火的原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 面神經痛吧!

吃藥!止痛藥

維生素休息!

女友月經來一點點就沒了,女人月經來了一點點就沒了是什麼原因

哥們.中獎了你.開個玩笑.先跟你說.懷的概率你都碰得上.那麼你就可以去買500w了.一定能中的!現在說說比較實在的問題.1.經期前幾天女性 分泌物增多.濕度也變大.細菌容易著床.2.經期前幾天女性卵子得不到受精而衰死.無受精卵著床子宮內膜充血嚴重即將脫落排除 就是月經 體質弱.總之.這個時候身體抵抗...

老是一點點小事就生氣,我女友總是為了一點點小事就生氣,而且還脾氣特別倔。感覺繼續不下去了,心好累,怎麼辦?

只是過客 你好,很高興能夠解答你的問題,我認為你這種情況還是要收收脾氣,平時多看看書養養性子,遇事多三思才行。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有幫助,祝你能夠如願。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覺得你的脾氣是有點暴躁了,我覺得可以慢慢調理一下性子,慢慢的是對男朋友好一點,然後他竟然跟包容你的肯定是愛你的。他不會不...

大便拉一點點一點點,拉出一點就拉不出來,擦好了屁股,馬上又想大便又拉一點點,這個也是大便次數增多嗎

喝點蜂蜜 不要吃辣 多喝水 多吃蔬菜 三天就好了 最近大便每次就一點點然後想拉還拉不出來,拉完過一會又想拉,然後拉一點點還是拉不出來 很想拉大便拉不出來,拉出來一點點又很臭很臭怎麼回事 不對。剛出生的孩子因為在吃奶並不吃飯。所以拉的便便不會是醜的。只有吃飯了才會拉臭的便便 而且也是綠色的便便。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