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網路改造,有幾個問題,單位網路改造,有幾個問題

時間 2022-07-28 07:45:08

1樓:

千兆的應用還是在伺服器對核心交換機和交換機下行上行上,到個人使用者的意義不大,因為到了千兆,是硬碟傳輸速率限制你的速度,不是網絡卡為瓶頸。

到桌面百兆就夠用了,如果你們沒有伺服器,微機數量也少,根本沒有必要公升級到千兆,純浪費。

如果伺服器現在都整合千兆網絡卡,你用百兆交換機,也有點浪費。

要根據現有條件來,無謂的增加基礎條件,只有白話錢。

畢竟,大部分人用網路是來上網,如果你們有oa系統,mail系統,ftp系統,內網流量能達到整個網路流量的80%,訪問外網才20%。那非常有必要公升級網路頻寬。

千兆網線線徑有最小值限制,並且對水晶頭的要求更高,到了千兆,不用擔心有偽劣產品了,偽劣的作了根本不好使。會自動降到百兆或10兆。

線的線序和做法基本都一樣,但一般的選擇帶金屬外套的水晶頭,有一定的遮蔽效果。

百兆網絡卡連線千兆交換機,會自動適應為百兆。

2樓:餃子

對追加的問題的答覆:

百兆網絡卡依然可以用 但是速度和在百兆網內一樣 就無法達到千兆網的效果了

非遮蔽線100公尺

遮蔽線300公尺

如果超出此範圍,中間可以用中轉器或交換機來連線。

1000m的向下相容就行 網線無特別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1 交換機必須換成千兆交換機 delink的不錯2 機器必須更換網絡卡 千兆的

3 網線超5類沒有問題 最長不能超過100公尺 實際應該是80公尺可以保證資料不丟包 訊號沒有衰減

千兆也是 568b的線序 沒有改變 如果不全部換也可以 但 你不換千兆網絡卡它就是百兆的

4樓:德國戰牛

沒有問題,可以使用非遮蔽或者超五類雙交線

網絡卡基本不用更換,主要更換主要技術人員和老闆的可以保證他們的速度至於其他的就看情況了

如何去企業做網路改造調研,去了都問那些問題?調查問卷應該如何設定?有經歷的給點資料,參考一下/ 50

5樓:匿名使用者

去企業做調研,通常要約到企業的網路負責人,和通常的網路使用者,從維護和使用兩方面收集資料,預約的過程可以自己通過黃頁預約,比較繁瑣,並且成功率不高,也可以通過市場研究公司邀約,需要花些費用。

去了要問的問題建議使用定性深訪的方式,設計主要問題,不設計標準答案,根據被訪者的回答繼續深入挖掘其潛台詞,潛在要求

比如:網路架設方式?網路架設時間?目前業務情況,網路使用情況?有哪些不滿意或者需要解決的地方?做到什麼情況會讓你覺得很滿意?等等

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何選擇路由器和交換機,我單位要改進網路,大約500個電腦要上網

6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網路專案500節點也算比較大型的了。網路改造完全可以招標了。

不知道你們什麼單位。

但是推薦你使用cisco或者h3c的網路裝置。cisco的稍貴。如果你是金融的話,可以選下。

h3c在國內各行業機關單位使用較多。

給你推薦個h3c的簡單方案。

出口路由 msr50-06 一台

核心交換機 s7500e 系列 一台或者兩台冗餘匯聚層 如果用匯聚的話,可以選s5500系列。

接入層如果你選百兆的,就s3100系列。有24口和48口的,靈活點安排。

千兆的就s5120系列。

如果單位預算比較充分。可以加一台防火牆f1000-c在出口。保護網路安全。

呵呵。只能簡單說說啦。具體要寫方案的。

你可以諮詢一下你們那邊的系統整合商。h3c的產品**還算透明了。

只能給你推薦一下。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我們學院實驗室管理員,大約有電腦200臺,我的做法是用了3個tplink路由器,每個路由器4個埠分別連線4個交換機,每個交換機最多可帶載30臺電腦 。建議使用華為的路由器和交換機,質量比較好。宣傳麼,**要做的好看一些就可以了,**多一些,文字少些。

酒店的網路改造相關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文字博物館 使用燈具:洗牆燈,投光燈

南山立交 使用燈具:射燈,投光燈,護欄管

三亞夏日百合 使用燈具:36wdmx512彩色洗牆燈貴州鎮遠旅遊景點 使用燈具:點光源,投光燈,洗牆燈瓦槽燈廣州科學城街道 使用燈具:

70wled路燈頭陝西漢中漢江兩岸亮化使用燈具:泛光燈,地埋燈 樹燈 點光源等上海世博會開幕式 使用燈具:led洗牆燈

上海高架橋內環亮化 使用燈具:led投光燈,led洗牆燈上海國際體操藝術中心使用燈具:led點光源湖南鳳凰古城燈光改造使用燈具:

led射燈,led投光燈,led洗牆燈廣州興業銀行大樓 使用燈具:led數碼管

煙台博物館亮化 使用燈具:led投光燈,led數碼管濰坊彌河一江兩岸工程使用燈具:led地埋燈led洗牆燈led投光燈中山力音燈飾照明****專業生產大功率led燈具產品。

以上是我們的工程專案!

希望採納

關於網路遊戲軟體開發的幾個問題,關於網路遊戲軟體開發的幾個問題?

你想乙個人開發一款網遊?這好像不太現實.就像乙個人不可能會所有技術一樣.會吃飯就要會種田嗎.就這個道理了 想賺錢是好的.如果你不是富二代.一般情況下你這個只能是願望了或者你可以去應聘一些有些開發團隊.做一些你能做的事情.先把資金和經驗積累到位吧 你想乙個人開發的網路遊戲嗎?這似乎並不現實.就像乙個人...

網路警察是什麼單位,什麼是網路警察,有什麼作用啊!

其實就是公安局裡的一個科室,沒有什麼神祕的,有很多人也就是懂得使用計算機,也不是什麼高手,黑客之類的,他們只是有先進的軟體,可以監控網路資料.什麼是網路警察,有什麼作用啊! 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目前正在從事公共資訊網路安全監察工作的人民警察當稱之為 網路警察 網路警察的具體職責 一 宣傳計算機資訊...

公制單位又幾個單位,英制單位有幾個,分別是

殺一隻狐狸 左邊和中間的是公制,最右的是英制。長 度1 毫 米 0.0394 英 寸 1 釐 米 10 毫 米 0.3937 英 寸 1 米 1000 毫 米 1.0936 碼 1 千 米 1000 米 0.6214 英 裡 面 積1 平 方 釐 米 100 平 方 毫 米 0.1550 平 方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