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眉毛比右邊眉毛扯缺了一點點可以植眉嗎

時間 2021-10-14 21:15:07

1樓:北京蘭德諮詢

您的情況是可以植眉的,因為植眉這個專案產生就是對有眉毛缺失、眉形不佳、或是疤痕引起的眉毛缺損的人群服務的,種植眉毛恢復好後效果理想自然,跟自己的眉毛一樣。

從醫美整形角度講,植眉是乙個顯微外科小手術,術中醫生會根據每個人的特色設計眉型,然後挑選後枕部與眉毛接近的細軟頭髮毛囊進行移植,種植後眉毛自然生長。基本跟植髮的流程類似,恢復過程也相似:種植後---脫落---健康的毛髮生長出來。

如果你關注過植髮類的專案, 相信你應該知道這個流程。

就我目前了解到,市面上有兩種植眉**選擇,一種是按照專案收取,不管你種多少都得交錢。一種就是按照單位來收取了。一般眉毛種植費用比普通毛髮移植費用要高,畢竟種植眉毛比較精細,因此種植眉毛的**沒有明確的規定,您需要到正規的醫療機構諮詢

2樓:

左邊眉毛被扯缺了,不必去植眉,平時把生薑切成薄片在祉缺部位來回擦上幾次,不久新的眉毛會長出來的,心不能急,這不是重大疾病,只不過影哬美觀而己。

植眉可以在原先的眉毛上新增眉毛嗎我左邊不小心被我扯缺了點現在不長了

3樓:昆明新生植髮

可以的,可以在

bai原有的眉毛上進行du加密,zhi原理和植髮一樣,dao選擇醫院很重要。版

選擇正規的植髮專科權醫院,對眉毛種植的效果更有保障。選擇醫院的時候要注意看醫院裡面的植髮醫生臨床經驗是否豐富,技術嫻熟的植髮醫生更能使得眉毛種植更加自然,也要看看院內是否有先進的植髮技術,國內植髮技術成熟後,不少的正規植髮醫院裡面的植髮技術都不錯,所以選擇醫院的時候要注意不要被一些打著低價幌子,實則沒有過硬技術的植髮醫院給騙了。

4樓:哥哥和可靠

左邊眉毛被扯缺了,不必去植眉,平時把生薑切成薄片在祉缺部位來回擦上幾次,不久新的眉毛會長出來的,心不能急,這不是重大疾病,只不過影哬美觀而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bai的,可以在原有的眉毛上

du進行加密zhi

植眉是利用頭髮或腋下等部dao位的毛囊,來種在眉毛專上。眉

屬毛**曾受過傷,使得毛囊壞死,形成疤痕性落髮等問題,都可以通過植眉的方法來改變外觀。植眉並不複雜,簡單的說即是由取自自己的身上的毛髮,經過挑選之後,在顯微鏡下加以分離,再植入眉毛處即大功告成。

左邊眉毛比右邊眉毛稍微扯缺了點可以植眉嗎

北京蘭德諮詢 您好,您這種情況是可以種植眉毛的。眉毛種植只要自身具備充足的可供提取的毛囊資源,且身體健康情況符合手術要求就行。 左邊眉毛被扯缺了,不必去植眉,平時把生薑切成薄片在祉缺部位來回擦上幾次,不久新的眉毛會長出來的,心不能急,這不是重大疾病,只不過影哬美觀而己。 答 很高興可以回答你的問題。...

被小狗牙齒劃了一點點皮,流了一點點血了,怎麼辦

當乙個人被狗貓咬傷時,如果咬人的動物感染了狂犬病,在咬人時唾液含有病毒,能傳染人的話,動物在隔離觀察的10天內就會發病,乃至死亡。這是研究者用百十只狗貓人工感染狂犬病毒的實際觀察得出來,並在現場實踐中加以證明的。對咬人的可疑的狗或貓需要隔離觀察10天,在此期間如果動物不發病死亡,被咬傷的人可以不要或...

左邊臉就疼了有一點點腫後來喉嚨跟耳朵裡面也疼了

你好 根據你的描述,要考慮 智齒冠周炎的可能。臉腫往往是由牙齒或牙齦的炎症擴散引起,從你的年齡來看,智齒冠周炎的可能性較大。首先應避免熱敷,盡早到口腔科具體檢查,明確診斷。若確診為冠周炎,應行區域性沖洗上藥,區域性封閉注射收效更快。口服羅紅黴素 奧硝唑,配合含服西地碘或漱口液含漱。若有發燒等全身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