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的儲藏室比合同上多了一點點,交房後賣方要求加多出的這部分

時間 2021-06-18 17:44:55

1樓:晴天小淘淘

這個應該合法本,著多退少補的原則。你多出這部分平方的儲藏室並沒有交錢,人家開發商向你要這部分錢,是合情合理的,並沒有超出買賣雙方交易的原則。

買賣二手房合同上沒有註明儲藏室

2樓:小鈴鐺

我也在打這個官司,我希望法官可以給我一個公平的裁判,我當時也是買的二手房,合同上沒有註明儲藏室,後來過戶時賣主說沒有把儲藏室賣給我,現在是不同意把儲藏室過戶給我,我當時是首付,後來將剩下的房款包括儲藏室的錢又結清了,現在他又反悔了,覺得現在房價漲了,當時賣虧了,現在就死咬合同上沒有寫儲藏室,一直不同意給我過戶

3樓:樑念雲

如果買房協議上沒有這一項,你就放棄吧,放棄的是煩惱,法院不會支援的。

4樓:小小呂子涵

這種情況可以協商解決,當然最好還是補充在合同上比較不錯。

買新房籤合同應注意什麼

5樓:搜狐焦點

您好,購買新房時,簽約是重要一環,簽約時的注意事項可參考以下4點:

1)簽訂合同時,按照法律規定,同時也簽訂物業管理協議,以防辦理入住時物業管理費發生變化(漲價等)。

2)列明應交費用清單,避免亂收費。

3)簽訂儘可能詳細的補充協議(注意審查開發商提供的補充協議),比如寫明如何承擔違約責任,退房或不退房,退房包括哪些費用,不退房如何承擔違約責任等。

4)按照法律規定,將開發商在樓書或廣告中的承諾寫進補充協議。如果開發商不同意寫,事前可準備一部小錄音機,將開發商的口頭承諾錄下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6樓:大鬍子說房小助理

買房籤合同注意4大事項:(1)確定房屋產權。新房看“五證”,二手房要核對房產證上的業主。

(2)要約定交房的具體條件和時限。(3)列明應交費用事項,避免亂收費。(4)合同中要明確違約責任。

避免開發商推卸責任。

7樓:衝浪**優化

購房籤合同一般要注意一下事項:

1、基本的“五證”齊全。一定要審查開發商是否具有商品房預售許可證,有了預售證許可證,則通常開發商也具有了房地產開發證、國有土地使用證、建設工程開發許可證、工程規劃許可證共五證。這是買房能否辦房產證的關鍵。

2、使用規範的合同文字。一定要參照最好是採用且不要隨意修改《文字》,並按照文字中所列條款認真填寫,瞭解各項具體內容。不要隨意去簽訂開發商自己定的《定購協議書》還交一筆訂金。

3、相關證明檔案有效。如果是買期房(在建、未完成建設、不能交付使用的房屋)要檢視開發商是否有預售許可證,並要確認自己所購之房在預售範圍內;買現房則要檢視開發商是否具有該房屋的大產證(預售許可證之後取得,即由期房變現房了)和《新建住宅交付使用許可證》。並且還要核對一下其營業執照和開發資質證書,要注意這些證照檔案的單位名稱是否一致。

4、買期房要約定條件和時限。所謂交房有兩個意思:一是房屋使用權即實物交付;另一層是房屋所有權轉移即產權過戶。

應當在預售合同中對實物交付和產權過戶均約定清楚,不能接受沒有取得《新建住宅交付使用許可證》的房屋使用交付。

5、明確具體時間和違約責任。對於期房,由於資金不足而延期交房是常有的事,甚至交不了房的都有。如果不是規範的《文字》,則開發商在合同上務必會大做文章,對買房者極為不利。

如只註明竣工日期,而不無交付使用日期;運用“水電氣安裝後、質量驗收合格後、小區配套完成後”等一些模糊語言。對此,購房者在簽訂合同時,一定要將交房日期明白無誤地規定為“某年某月某日”,並註明開發商不能按時交房所需承擔的責任。

6、檢查房屋質量。在簽約時,應檢視並檢查《住宅使用說明書》和《商品住宅質量保證書》的內容,並將《商品住宅質量保證書》作為合同的附件,檢查是否有開發商對質量問題的責任。

7、明確物業管理事項。一個不好的物業管理公司,一定讓你永遠覺得不舒暢。所以要多看看物業管理公司具體如何,以及雙方約定的物業管理範圍和收費標準。

8、重點約定違約責任。對於期房,甚至現房,都有可能與開發商的描述不一樣,此時應該明確合同違約或與描述不一致時開發商應承擔的責任。可參考:

簽約後購房者要求退房、不按期付款;開發商賣房後要求換房,不按期交房;面積變動超過約定幅度;質量不符合要求;辦理過戶手續時不符合規定和約定等。別漏了違約責任的平等性。

8樓:豪哥聊房

買新房籤合同,不能大意!這5件事,容易招惹**煩!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仔細的閱讀了你提出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野渡”句當作如是解

怎麼叫一點點奶茶外賣,一點點奶茶的外賣電話是什麼

奶茶原為中國北方游牧民族的日常飲品,至今最少已有千年歷史。自元朝起傳遍世界各地,目前在大中華地區,中亞國家,印度,阿拉伯,英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區都有不同種類奶茶流行。蒙古高原和中亞地區的奶茶千百年來從未改變,至今仍然是日常飲用及待客的必備飲料。其他地區則有不同口味的奶茶,如印度奶茶以加入瑪薩拉...

爛掉一點點的水果還能吃嗎,爛了一點點的水果還能吃嗎

很多很多 爛掉一點點的水果是不能吃的。在水果上出現頻率最高的就是以擴充套件青黴為代表的青黴,它們產生的展青黴素會產生引起動物的胃腸道功能紊亂,腎臟水腫等病症,並且因為展青黴素與細胞膜的結合過程是不可逆的,會對細胞造成長期的損傷,甚至有可能致癌。擴充套件資料 吃水果的那些致命誤區 1 飯後馬上吃水果 ...

如何去除面上一點點紅色的痘印和一點點黑色的東西

痘印是因為體內毒素密友得到有效清除血液供不上去造成的 你這個 為體內毒素淤積 肺和胃火盛 和素體血熱造成的,之所以最終形成痼疾,多由於患者心急求成,盲目用藥,最終導致反 作,纏綿難癒.個人建議應當遵循在提高自身免疫抵抗機能的前提條件下,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多喝水,多吃水果,配合針對性地去痘印產品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