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可不可以先把家具搬進去再擇日進去住

時間 2021-06-18 17:42:54

1樓:抱貞子

可以的!

建議;1;搬家最好是一次性搬完不會「拖泥帶水」的。

2;搬家以「立灶」水通燈亮了為標準。

3;一定選擇乙個好日子「立灶」居住.........!供參考

搬家可不可以先把東西先搬進去 然後在選日子進去住

2樓:

搬東西的時候要把鍋碗瓢盆、柴公尺油鹽醬醋茶、以及你的一些日常用品先搬進去,記住要打一壺白開水來走最前面,千萬不能打翻咯哦!這些搬進去之後其它的就可以慢慢搬咯。

3樓:嚴謹說車

你再有錢,搬家時必須先搬這3件東西!好多人不清楚,早知道早好

搬新家時,不搬鍋,可不可以先把舊東西搬進去?

請問可不可以先把家具搬進新房再看吉日搬家

4樓:漿糊甜子

不能家具搬進新房等於搬家

搬家就等於把家裡的東西換個新地方。

家具屬於家裡貴重東西。

所以不能。

5樓:26樓的月光

我們東北的習慣是這樣:家先搬好,然後就近選乙個吉日(當然也可以憑你喜歡),請親朋好友一起來新家**做飯吃一頓喬遷飯。我們俗稱「燎鍋底」。就算正式搬進新家了。

關鍵有二個:

1、燎鍋底前不入住

2、一定要**,用新家的爐灶做這頓飯,不一定所有菜都要用新家的爐灶做,但一定是首次**。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要看好了日子才開始**燒飯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以前我家就是這樣的

所有家具不論吉日與否全搬進新家,人再擇吉日住進去可以嗎? 3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兒的風俗是搬家關鍵看灶,灶要在吉日搬進去,並做一頓飯,就算搬家了,其他就不重要了

新房可不可以先搬家具進去,人過一段時間再正式入住呢

9樓:ella她她她她

1、新房裝修好後,會有很重的氣味,對人體健康有害。同樣,新的家具也會有味道,所以可以將家具搬到新房裡,通風一段時間,待氣味散盡再入住。

2、新房裝修汙染主要由裝修過程中所用材料及室內家具所帶來的氣體汙染,主要包括:甲醛、苯、甲苯、tvoc、氨等有害氣體。室內環境汙染的**很多,其中有相當一部分是由於裝修過程中所使用的材料不當造成的,包括甲醛、苯、二甲苯等揮發性有機物氣體。

3、家庭裝修汙染最為嚴重的當屬甲醛,眼下各大品牌均推出綠色健康產品,主要是減低了甲醛的含量,但是據報告顯示,甲醛在家中的釋放期可長達3至少5年,所以提高人們的認識,有效降低室內甲醛所帶來的危害也是勢在必行的。

10樓:一腳澳門

可以的。

現在很多人都是裝修後將家具搬進去,然後通風幾個月,等房間和家具的化學物質揮發掉後沒有異味,再正式選擇乙個良辰吉日搬進去,很多人家會選擇慶祝下,請親朋好友聚一聚的。

一般家庭不著急入住的,都是將家具搬進去後將房屋的門窗全部開啟進行通風,還有一些會放一點植物以及活性炭什麼的進行吸附相關有害物質,這樣子做對人體比較有好處,畢竟現在環境質量差導致引起很多疾病也是非常常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這樣。因為新房子剛剛裝修好,在一段時間內材料中的有毒位置會散發出來。所以有毒氣體揮發完之後再入住會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這樣你可等屋內甲醛揮發完了,沒有異味了再入住時最好的,對身體也沒有傷害的

13樓:李丶先紳

完全可以!也建議這麼做!因為現在很多家具含有一定量的甲醛!

所以建議剛裝修完的房子,家具什麼都進去之後,讓空氣流通一段時間!擱置一下,再入住!還有就是弄一些綠植,橘子皮。

洋蔥之類的,可以去一些甲醛和味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裝修完家具進去後晾曬1-3個月最好

還沒到搬家定好的日子,能不能先把家具搬進去。

15樓:3號甜瓜

正常來說沒問題,如果是習俗的話,只要不是開伙就可以。開伙南方這邊需要算好時辰。

如果考慮裝修好怕有氣味安全問題的話,先搬家具的,要再不放心,大吉大利。

一般講迷信點的搬家是把灶王請進新家,你只是搬家具,如果不急著搬進去,可以先晾幾個月還有幾個月時間,買點竹炭放家裡淨化一下有害氣體。

搬新家之前可不可以先把東西搬進去,再找個黃道吉日人住進去?

16樓:國學秘籍

搬新家的時候,先搬什麼有講究,你搬對了嗎?

17樓:

可以的啊,因為現在的人家一般東西都很多的

大件家具都提前搬進去

選好日子搬家那天再人和生活用品以及小件家具搬進去。

作一次搬的話東西太多會很累的

擇日搬家之前可以進去睡嗎?因為家具搬進去了怕被偷

18樓:白羊老人

首先,回答您的問題。只要是房間,有門有窗,就是無床無鋪,也是可以睡的。

其次,談談擇日。擇日就是選乙個有利於自己搬家順利的日子而已。試想一下,沒有認真擇日,隨性定的日子也就是擇日。

您若把自己為了守家具去睡覺,當作您的擇日的好日子。豈不是就不用在此一問了。

最後,我想說,你們找師傅擇的日子,可能考慮了全家多個人的因素。提前進住,只要做到大部分重要成員在吉入住即可了。

科學思想對待民俗與命理,才是最重要的。

祝您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19樓:傳承與發展

可以,只要別**就好

買A房子可不可以,買A房子可不可以?

美麗鑫鑫 這個位置挺好啊,背後有大樓,前面無遮擋 自己住不好,陰面拐角不透風,但是只要 便宜一切好商量 還能再難點不 可以,朝南陽光比較好,太曬了可以拉窗簾 可以現在房子太貴了不是一般人能買起的 我覺得不好,不通透,西曬,噪音大,既然花錢了就買個好的,不然再換,除非你有錢任性! 新一醬 可以啊,只要...

人可不可以吃,人到底可不可以吃飯?

在我國北方大人們經常用一句話來嚇唬哭鬧中的小孩,話一出口立刻鴉雀無聲,這話就是 馬虎來了!因為傳說馬虎是乙個專吃小孩的惡官,他經常要吃掉附近村民的小孩來滿足自己的偏好,所以在他附近的村子經常要丟失小孩子的。所以人應該是滿好吃的,尤其是小孩子。不過,這個惡官最後被人殺死了,所以現在也就沒人吃人了。人基...

鼻屎可不可以吃,冬天可不可以吃海帶

奧地利一名醫生指出,日常多挖鼻孔 吃鼻屎,有益健康,更 稱鼻屎具有增進人體免疫力功效。胸肺科專家比施加爾建議,家長應鼓勵孩子多挖鼻孔和吃鼻屎,以增強孩子的免疫系統。他指出,鼻腔在免疫系統中有過濾功能,空氣經過鼻腔進入肺部,大量細菌會留在鼻屎。如果吃下帶有多種細菌的鼻屎,並讓小腸吸收,其功效就像藥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