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經常胃痛怎麼辦

時間 2022-05-18 13:45:07

1樓:

經常胃痛,就得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然後對症**,同時要注意飲食,不要吃,生,冷,酸,硬的食物,不能喝酒。

2樓:

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看是怎麼了。

如果經常胃痛怎麼辦?

3樓:紫晴聊養生

最近有粉絲跟我說,最近他的胃很不舒服,吃一點生冷的食物就會疼痛,每天都沒有食慾,問我該怎麼辦? 吃生冷的食物會感覺疼痛,說明你的脾胃比較虛弱,這時要忌口,及時將胃調理好。

如果經常胃痛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胃痛的病人,一般我們還是建議病人要到醫院就診,明確**,是單純的消化性潰瘍,或者說是慢性胃炎,還是說是有其它的,比如說消化系統腫瘤這些疾病,如果是偶爾發作一次,然後自己吃藥能夠緩解,可以暫時不處理的,如果是反覆的,這種胃痛的發作,病人要到醫院來就診,做系統和正規的**。

5樓:雲生韻飛

養胃啊,喝小公尺粥,吃易消化的食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的話去醫院做一下檢查,看一下是否有器質性上的問題,然後平時的話三餐都規律飲食

如果經常胃痛怎麼辦?

7樓:桐媽

如果經常胃痛的話一定不要掉以輕心,不能拖,一定要及時去正規醫院去檢查一下,平時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不吸菸不喝酒,胃部喜暖不吃生冷的食物,所以注意飲食習慣是非常重要的。

8樓:mm喵喵兔

長期胃疼,多考慮是屬於慢性胃炎,平時飲食方面注意慢慢調養就會好起來,建議要做到以下兩點:

第一飲食要注意避免暴飲暴食,一日三餐盡量規律,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多吃粗糧,多喝一些溫開水,多吃饅頭少吃公尺飯,少吃甜食。

第二注意鍛鍊身體,身體素質提高胃也會少得病,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有太大的壓力,不要有太大的煩惱,這樣可以減少胃病的發作,因為胃病與精神因素的關係非常大,做到以上兩點胃會一天比一天好,以後還不容易發作。

如果經常胃痛怎麼辦?

9樓:愛愈弘雅

明確診斷,找到**,針對性**原發病

如果經常胃痛怎麼辦?

10樓:吳小生養生

吳濟堂:終於找到,4種天然「養胃藥」!健胃消食,胃不好的人需多吃

隨著生活節奏在不斷加快,有越來越多的人忙於工作,被工作壓力漸漸地壓得喘不過氣來。慢慢的,就放棄了自己的身體健康,沒有乙個很好的飲食健康,以及休息時間。可以說,十人九胃,有很多人都會被胃病困擾。

對此,保護好我們的腸胃健康,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今天,我們就來給大家介紹幾種食物,這些食物對於幫助我們改善身體健康,幫助我們保護腸胃是很有好處的,望你盡早察覺,對健康幫助很大。

紅薯常吃紅薯,對於幫助我們擁有乙個好的腸胃是很有好處的。紅薯中,含有豐富的纖維素,經常吃點紅薯,能夠有效的幫助我們改善腸胃蠕動,幫助我們潤腸通便,能夠更好的幫助我們清理腸胃中的毒素。

並且,紅薯中的豐富纖維素,能夠有效的幫助我們吸收葡萄糖。慢慢的,能夠很好的幫助我們減少血液中的血糖值,能夠很好的預防糖尿病,有效的降低血糖值,對降低糖尿病很有好處。

捲心菜捲心菜,對於幫助改善腸胃健康很有好處。其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以及身體所需的胡蘿蔔素等等。捲心菜中含有的維生素素比西紅柿要多上不少。

捲心菜中的維生素c,能夠很好的幫助我們增強抵抗力,和免疫力。慢慢的,我們的體質就會越來越好,並且,捲心菜中的硫化物,對於幫助我們防止癌症,幫助我們改善心腦血管健康,對身體幫助很大。

小公尺小公尺,對於我們的身體健康是很有好處的,沒事吃點小公尺,能夠很好的幫助我們安神補腦,在做小公尺粥的同時,還能加入一些其他的輔料,像是紅豆,紅薯,百合,蓮子等等,這些輔料,對於幫助我們健胃消食幫助很大。

並且,小公尺的芽有著豐富的酶,沒事的時候吃點小公尺,能夠有效的幫助我們健脾養胃,對於促進腸胃健康幫助很大,沒事的時候,我們能夠多吃點小公尺,對健康幫助很大。

我們可以沒事吃點小公尺粥,慢慢的,我們的腸胃健康就能得到保證,對健康很有好處。慢慢的,腸胃健康就能得到有效緩解。

花生花生,花生也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歡吃的食物。沒事吃點花生公尺,能夠在我們的胃上形成一層保護膜。尤其是對於改善胃脹,改善胃酸。

慢慢的,通過吃點花生,我們的胃就能越來越健康。但是,花生公尺是不能多吃點,花生公尺是油脂很高的食物,是很難消化的食物,吃多了容易發胖。

綜上所述,上述就是能夠幫助我們改善胃部健康的幾種食物,這些食物,你都有所發現了嗎?相信只有我們及時發現,盡早察覺,我們的健康才能得到保證,胃部健康才能得到保證。

11樓:冰臨雪月

胃痛應注意:   1、不要暴飲暴食。當胃內食物過多時,胃酸會被迫進入食道。

胃內食物愈多,被擠入食道的胃酸愈多。胃痛的原因可能許多,但對那些偶爾患胃痛的人,多半是因為吃太多且吃太快。   2、胃痛時不要平躺。

當你覺得胃部不適時,千萬不要立刻就平躺下來休息。應該保持直立狀態,使胃酸較容易待在胃內。   3、服用藥物。

藥房裡賣的制酸劑,對偶爾發和胃痛的人,可以快速地緩解不適。藥房裡賣的各式幫助消化的成藥,大多是安全又有效。專家經常推薦的制酸劑,大多是氫氧化鎂及氫氧化鋁的混合物。

4、睡前不要吃晚餐。千萬勿在睡前2小時內吃晚餐。飽腹加上地心引力,將促進胃酸反流入食道。

  5、減輕自己的壓力。壓力是胃痛的一大禍首。特別是那些經常為了工作加班通宵達旦而忘記了吃飯的人們,更要注意緩解一下自己的壓力。

可以使體內失去平衡的化學作用,再度恢復平衡。

12樓:小老婆玖仁

平時一定不能暴飲暴食,要規律的飲食,必要的時候要做乙個胃鏡檢查,明確一下診斷,必要的時候可以進行胃腸粘膜保護藥物**。

13樓:

考慮是胃痙攣,建議你做個胃部的檢查。

指導意見:

看看是不是有胃炎或者是胃部潰瘍,如果沒有胃部的器質性病變,僅僅是單純的胃部痙攣,那麼你可以服用中藥來進行調理。

14樓:沐沐仙子占星塔羅

經常胃疼有很多的原因,最常見的原因,還是和胃部的疾病有關係,包括胃炎、淺表性胃炎、糜爛性胃炎都可以造成胃疼,還有乙個就是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等等,都會導致胃疼,第二種就是胃痙攣,有些人吃了一些東西,特別是一些涼的、生冷的、油膩的這種食物,它會誘發胃疼。

15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是你飲食不當引起的胃炎引起的胃疼的症狀建議,你可以口服胃炎顆粒和法莫替丁片進行止疼**,禁忌辛辣食物少吃多餐多吃流質食物。

16樓:

先檢查,確定是什麼胃痛,再**就很容易了。

如果經常胃痛怎麼辦?

17樓:府夜桖

這還是你飲食不規律造成的,最好先去醫院做個檢查,看看胃病的嚴重性,遵照醫生的指導去服藥,平時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少抽菸少喝酒,要一日三餐或少食多餐。

18樓:來自乘風亭醒目的馬超

你簡單的辦法就是去醫院看像這種胃疼的問題很多情況也不好,檢查需要重點排查一下,有沒有重大疾病?什麼慢性胃炎及淺表性胃炎呀,都需要長期自己對生活的條例,以及生活習慣的改變,飲食習慣的改變,再加上1定的藥物**。

19樓:

檢查需要重點排查一下

如果經常胃痛怎麼辦?

20樓:小和尚剪輯

經常性胃疼最好去醫院仔細檢查,遵從醫囑

如果經常胃痛怎麼辦

是濕熱阻滯脾胃所致,屬於老胃病範疇,常規的 方法,只能緩解症狀,但是胃黏膜仍在不斷受到侵害,不但不能 有些胃藥甚至會進一步加重胃黏膜的損害程度,導致胃病久治不癒.祖國醫學用傳統中藥有非常獨到的 方法,建議你用傳統中藥黑礬,黑棗,核桃仁,梔子,當歸,砂仁,厚朴,三稜,穿山甲,寸曲,麥芽,上甲,下甲,紅...

如果經常胃痛怎麼辦

建議到正規醫院消化內科看看大夫,做個胃鏡和消化鋇餐,因胃鏡是明確診斷胃炎,消化性潰瘍的最直觀的檢查,這是為了下一步放射 的關鍵。在明確診斷基礎上一定要注意調節飲食,不吃刺激性大的食物,禁止刺激胃酸分泌的食物如肉湯,生蔥,生蒜,濃縮果汁,咖啡,菸酒,濃茶等以及過甜,過酸,過鹹,過熱,生冷硬的食物。以藥...

如果經常胃痛怎麼辦

1 吃暖食 一定要記住,胃喜燥惡寒,除了冰的東西以外,其他寒涼的食物像綠豆沙等也都不宜多吃。2 講衛生 注意飲食衛生,做到便後 飯前洗手 生吃瓜果要沖洗乾淨,避免食物汙染上致病菌 不吃變質 霉變食物等。3 勤保暖 天氣轉涼,上班族一定不要貪涼,辦公室裡要隨時備上外套,可以蓋住膝蓋和腹部,防止著涼。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