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十七歲身高168體重65千克有點腑臭能去當兵嗎

時間 2022-04-30 20: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有後門就不一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手腳有沒有殘疾,如果不殘疾那就沒問題.有臭味也沒事,我是2023年在天津招兵的

3樓:嗓子好幹

1、身高、體重

男生:身高162厘公尺,體重50公斤以上。

女生:身高160厘公尺,體重45公斤以上。

2、 視力

每一眼裸眼遠視力低於4.9(0.8),指揮、坦克、測繪、雷達專業學員不合格。

每一眼裸眼遠視力在4.8(0.6)以上;或一眼裸眼視力在4.

7(0.5)以上,另一眼裸眼遠視力在4.9 (0.

8)以上,矯正視力每一眼在4.9(0.8)以上,技術專業學員合格。

紅綠色弱、色盲,不合格。

3、 有傳染性疾病,不合格。

有傳染性**病或難以**的**病,有大面積或影響軍容的白癜風、瘢痕等情況不合格。

4、 血壓超出下列範圍,不合格。

收縮壓:128--187千帕(96-140公釐汞柱) 舒張壓:80--115千帕(60-86公釐汞柱)

5、 風濕病、心臟病、血管疾病,不合格。

6、 影響正常表達的口吃,不合格。

7、 聽力,每側耳語低於5公尺,不合格。

體檢標準:身高(男性1.62公尺,女性1.

60公尺)、體重[(標準體重=身高-110)kg,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0%;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視力(左眼0.6,右眼0.8,普通高中畢業生為:

左眼4.6,右眼4.8以上)等專案目側,杜絕將身高、體重視力不足以及有明顯疾病的人員送來體檢。

所以放心你沒問題的~!~保家衛國的重擔就交給你了~!~

我是女生,我今年十七歲,我身高一公尺六五,體重92斤,是不是太瘦了

女生的標準體重一般的計算方法就是身高減去105。這樣得數就是。60公斤。但是你現在年齡還比較輕,所以說90斤應該也算是標準的。也不能說太瘦了,應該是比較苗條。 女生十七歲,身高一公尺六五,體重92斤,我認為不是太瘦,而是編瘦,象你這樣的身高向重在一百之一百一十斤左右,那才是最佳的。 書曉山 也不算瘦...

我今年19周歲,身高179,體重65,臂力很差,上身很瘦。需要專業人員給我制定乙份健身計畫

你這樣的年經人,個子高,體重輕,這屬正常現象,不過你很不錯能察覺這個問題,我曾經也是你這樣,通過鍛鍊現在很結實 健壯了。我提幾點供你參考 1 買乙個大啞鈴,能拆下的,大約三十斤左右乙隻,200元左右一對。2 上網查學習一套啞鈴操,首先啞鈴只上兩個小盤,逐漸增加,最重要的是堅持,日久受益無窮。3 每天...

我身高一米六三,體重五十六公斤,十七歲,很想通過鍛鍊長肌肉,請仁兄給出一套鍛鍊計劃,謝謝

深蹲吧,什麼時候能達到100公斤,你就比一半中國人強 一 早晨5點半起床的習慣 二 早晨起來後,外出先跑跑步,將身體跑到微熱就行,作為每天早晨鍛鍊活動前必須的準備事項 三 學習練練武術,注意 初學練武時,先不要求神似,而必須追求形似。才能保證自己的舉手投足符合練武人的出手不離方寸 四 每天早晨鍛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