蝌蚪能吃嗎,小蝌蚪可不可以活吃,如果吃了會有什麼後果

時間 2022-03-19 05:50:10

1樓:困難解決局

其實蝌蚪能吃爛青菜,還有一些泡爛了的飼料。其實蝌蚪吃的東西不是很多啦,更多的還是吃青菜製作的一些食物。若是飼料的話,要等到泡爛了才可以吃(稍做研磨);如果飼料太小,蝌蚪攝食的效率就會大打折扣。

2樓:蕎笙

能吃的,只是一般很少人吃所以就以為不能吃,貴州黔東南這裡侗族就吃,我夫家就是這裡,我剛剛嫁過來的時候也不敢吃。後面也吃了,其實也挺好吃。田裡面的蝌蚪適當的抓掉一些來吃的話也是有好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蝌蚪能吃,但是在蝌蚪體內水分佔了90%,剩下的主要成分是氨基酸和核糖核酸之類得生活必需化合物,當你炒蝌蚪或紅燒什麼的時候,水份全跑出來,剩下的是一層皮,夾帶著一些變了性的化學元素,那是沒什麼口味的,所以一般人也不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弄個這樣的菜啊~~~也許會出名,但是我覺得蝌蚪太軟了,出來像鼻屎一樣,「形」與「色」兩樣都不好。

5樓:濯綺玉

侗族經常拿蝌蚪來炒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基本上沒人吃那東西吧,不過你應該爭求廣東朋友的意見啊,沒有什麼他們不吃的啊

7樓:哭泣的貞子

在肚子裡長成青蛙怎麼辦?

小蝌蚪可不可以活吃,如果吃了會有什麼後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人很多都相信,生吃蝌蚪可以去除體內的毒氣,說什麼清火排毒。據說女孩子吃了以後**會很漂亮,而且不會長痘。有的還說,生吃蝌蚪可以避孕。

其實生吃蝌蚪是沒有科學依據的陋習,大家千萬不能效仿。

醫生提醒我們,儘管人的消化道是乙個密閉的系統,蝌蚪進入人體內就會死亡,但蝌蚪體內的一些寄生蟲會通過消化道帶入體內。蟲卵先是吸附在人的腸壁上,然後孵化成幼蟲,再通過血液迴圈進入人腦、眼睛,並在人腦中游走,吸取腦細胞營養發育長大。

蛙類體內有種寄生蟲叫裂頭蚴,如果被人吃到肚子裡,裂頭蚴最終就會跑到腦子裡去。曾經有報道說,在某人的腦袋裡找到上百條寄生蟲,都是因為生吃魚和青蛙之類的動物所致。這些寄生蟲會導致人的癲癇,精神錯亂。

所以生吃蝌蚪這種偏方最好別去嘗試,到時候出了問題會後悔莫及的。

9樓:晨晨小點

細菌感染,而且太殘忍了。

10樓:桉桉芯芯

**直接說,不要說南方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蝌蚪裡會有寄生蟲,這種寄生蟲名字叫裂頭蚴,吃了變得超級可怕

買A房子可不可以,買A房子可不可以?

美麗鑫鑫 這個位置挺好啊,背後有大樓,前面無遮擋 自己住不好,陰面拐角不透風,但是只要 便宜一切好商量 還能再難點不 可以,朝南陽光比較好,太曬了可以拉窗簾 可以現在房子太貴了不是一般人能買起的 我覺得不好,不通透,西曬,噪音大,既然花錢了就買個好的,不然再換,除非你有錢任性! 新一醬 可以啊,只要...

人可不可以吃,人到底可不可以吃飯?

在我國北方大人們經常用一句話來嚇唬哭鬧中的小孩,話一出口立刻鴉雀無聲,這話就是 馬虎來了!因為傳說馬虎是乙個專吃小孩的惡官,他經常要吃掉附近村民的小孩來滿足自己的偏好,所以在他附近的村子經常要丟失小孩子的。所以人應該是滿好吃的,尤其是小孩子。不過,這個惡官最後被人殺死了,所以現在也就沒人吃人了。人基...

鼻屎可不可以吃,冬天可不可以吃海帶

奧地利一名醫生指出,日常多挖鼻孔 吃鼻屎,有益健康,更 稱鼻屎具有增進人體免疫力功效。胸肺科專家比施加爾建議,家長應鼓勵孩子多挖鼻孔和吃鼻屎,以增強孩子的免疫系統。他指出,鼻腔在免疫系統中有過濾功能,空氣經過鼻腔進入肺部,大量細菌會留在鼻屎。如果吃下帶有多種細菌的鼻屎,並讓小腸吸收,其功效就像藥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