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常晚上做噩夢是怎麼回事,夜裡總愛做噩夢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2-03-06 20:55:13

1樓:最後天使毀滅

氣血虛弱所導致的情況,建議服用氣血雙補丸,最好具體看看中醫大夫,中醫**要由醫生辯證進行,各人體質不同,用藥也會有加減的。

夜裡總愛做噩夢怎麼回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注意自己的睡覺的姿勢,不要俯睡和左側睡,那樣容易壓迫心臟,造成供血不足,是噩夢原因之一。

其次,睡覺前不要喝可樂,咖啡,酒,茶,不要吃巧克力等,要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這樣有利於減輕大腦興奮狀態

再次,養成良好的休息習慣,避免勞累,緩解自己的壓力,你說的沒啥壓力,可能是有某些生活的小壓力,你自己沒有察覺到。

希望可以幫到你!

洛休手打!貼上請註明出處,謝謝!

3樓:小樣別學

你這個情況呢,比較難說,你有沒有跟你的家人說說啊,我也不是要說什麼鬼神論,但是我覺得你可以讓你的家人去幫你問問有經驗的人,這樣你也可以放心。還有就是,你要告訴自己,這世上沒有什麼鬼神的,你要不斷的給自己做心理暗示,俗話說的好,不信則無之。

4樓:oo貝殼沙

我以前也會這樣。有一段時間一直做噩夢。我也不看恐怖片那些。

壓力也不大。我夢到從廚房延伸出乙個空間裡面有一座墳和乙個女鬼。結果。

後來。有人說。那個廚房按風水來說。

布局不好。後來搬家了就再也沒做過噩夢了。感覺好巧。

以前經常會做同乙個噩夢。夢到有很多鬼關押在牢籠裡。後來才知道在我小時候很小沒意識的時候。

被我媽媽他們帶去過乙個鬼屋。應該是潛意識導致。

5樓:風雨人

做噩夢與身體狀況有關,就說說我吧,因為頸椎不好,遇冷頸椎就不舒服,睡覺夜裡氣溫低就會做噩夢。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睡覺壓著心臟仂,第二,白天看鬼故事仂,第三,心中有愧,聽我們你的手是不是喜歡放在胸口睡覺,那樣容易做噩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去郊外散心,實在不行去你男朋友身邊住幾天吧!

8樓:我是老超

日有所思 也有所夢 正常的不能再正常的事情了 做夢也分情節 跟電影一樣 有的時候有懸疑的 有愛情的 有動作的 有科幻的 那當然也少不了恐怖的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什麼做夢啊?但是我每天做鬼夢。

老年人晚上經常做噩夢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啊,老人家應該去醫院看看吧,心裡產生了一點波動,這或許是焦慮的現象,只是些心力緊張問題,不過最好是去看看解脫爺爺的問題,別讓他心理壓力太大,多陪陪他和他在一起,讓他別老想著這些事情。適當緩解一下她的心情,多和他交流,談一些開心的話題,讓爺爺擺脫痛苦

11樓:重慶人

想請教後來是怎麼做的,效果如何,想借鑑一下喲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夏天應該多喝水,多喝綠豆鎕....的涼水.熱氣會使人做噩夢

13樓:貴陽宇歌

這都是他自己害怕面臨死亡的心裡造成的。一般無藥可治,建議吃安神腦的藥以緩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帕金森症,去醫院查查吧

晚上總是做噩夢,多次醒來,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若存在這樣的情況,可能是內分泌失調造成的,或者是神經調節的問題。若白日工作長時間處於緊張、焦慮的狀態下,就會使人精神緊繃、疲乏無力,因而晚上一睡覺就會做噩夢。建議你放鬆一下心情,不要將所有的事都放在心上,這樣才能盡快進入睡眠狀態。

倘若無效,建議服用好心人牌寧靜片來助眠。好心人寧靜片提取了酸棗仁、刺五加、紅景天的有效成分,其中酸棗仁富含的皂苷類、黃酮類成分具有鎮靜、催眠作用,可以延長睡眠持續期。倘若睡不安穩,不妨嘗試一下。

16樓:

在枕頭底下放一把剪刀

晚上睡覺總做噩夢

17樓:杜揚遲沛

可能和你的平常的緊張心情有關係吧,平常看開點,放輕鬆心情就可以了。你說的白天不做噩夢是因為你白天睡覺沒有進入高度睡眠中,所以一般不做夢,晚上你睡眠進入了高度睡眠中,所以經常會把心裡平常想的事在睡眠中體現出來。做夢和睡覺姿勢沒什麼關係,主要就是擺好心態,平常放鬆心情就可以了。

18樓:姓捷司空晨星

你說的症狀考慮屬於心脾兩虛引起的表現,建議健脾養心安神,可以服用歸脾湯加減配合安神補腦液,保持心情舒暢、

19樓:犁巨集盛

這容易 ,看看是不是你睡覺愛把手放在胸口,要是是的話就放開,要是不是就說明你最近心情很沉重,需要放鬆,到樹下呼吸有幫助

20樓:濮新雅

你好1、建議每天必須適當的運動。

2、每天吃一些棗或者用酸棗、酸棗仁泡水喝。(酸棗仁對睡眠好)3、每天用枸杞子泡水喝。

4、建議每天吃一些紅顏色的蔬菜及水果。

5、睡前喝牛奶、蜂蜜。

6、建議了解並食用蜂花粉。

7、看看你的工作環境是否有一定的影響適,當的改變一下,也許有效果的。

8、分析一下你的生活方式,適當的改變一下。

9、分析一下你的飲食方式,適當的調節一下 。

10、調節一下你的生活態度及心態,保持樂觀。

11、經常上健康網上看看,也許能學一些對你有用的東西。

21樓:跳遍全球

睡覺時缺乏氧氣,可能是室內植物過多,植物晚上會釋放二氧化碳,門窗稍微開啟些通風~~

22樓:曲繡鐘書琴

精神太緊張,壓力大的緣故。

23樓:失眠築夢調理

晚上總做噩夢?有3個方法,或能讓你安心一覺睡到天亮

晚上經常做噩夢,是不是神經衰弱

24樓:滄海浩波

經常做噩夢,不一定就是神經衰弱,做惡夢常常是三種因素導致的,一是睡眠環境受到打擾會導致惡夢。二是身心壓力大,會導致發夢。三是身體出現某種疾病,但是還沒有發現,多夢就是一種訊號,這時需要到醫院做常規檢查。

指導意見:

一般可以到針灸科針灸配合按摩**,藥物用穀維素,五味子顆粒,刺五加,六味地黃丸,健腦補腎丸等藥物都可以試試, 多吃新鮮果蔬、高蛋白類的食物,多喝水,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多參加各種運動鍛鍊,加強體質,不要經常熬夜,以免破壞正常的生理規律。

為什麼老是在晚上做噩夢,而且心神不寧,在

25樓:麗芳幸福

因為白天壓力太大

可以多運動運動,放鬆放鬆

26樓:雷射8年經驗

說明你的生活不規律,而且生活過於緊張,放鬆心情試試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惡夢主要是由可怕的腦缺血和心跳過快、過慢兩種症狀引起的,如果你服的**藥會引起低血壓性腦缺血,夜裡就會發生夢魘。人白天發生心悸或心慌時主要有兩種感覺:一種是心動過速引起的似乎被追捕感(中醫有:

心動過速者,惕惕然如人將捕之之說);一種是由心動過緩或早搏引起的心懸空、心下沉感。因此,凡是容易發生心悸的人夜裡就會做有被人追捕(偶而也會引起做追趕別人的夢)和人懸空、人下落兩種夢境的惡夢。如果你服的**藥會引起心跳過快、過慢就會做似乎被追捕感和人懸空、人下落兩種夢境的惡夢。

28樓:粉紅色的佛山

是不是最近遇到了什麼煩心事,或者有沒有做缺德事,一般有可能是壓力太大造成的。

晚上經常做噩夢,而且運氣也不好,是不是哪方面影響了運氣啊 60

29樓:沐安景

有解夢,也有的是反應最近的壓力過大或者神經疲勞衰弱等等,建議多注意精神的修息,放鬆心態盡量保持心情愉悅

最近老是做噩夢是怎麼回事,晚上睡覺總是做夢是怎麼回事?

壓力大想太多再就是睡覺姿勢不注意 睡覺前聽聽輕 或是做點簡單運動 班汀蘭榮子 這種情況考慮神經衰弱,心腎不交,植物神經失調引起。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甜夢膠囊,安神補心丸,谷維素,維生素b1,七寶美髯丸 療效較好。平時注意休息,避免勞累,清淡飲食,避免緊張的腦力活動,保持心情舒暢。 民俗學必隊 噩夢的發...

老是做噩夢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總是做噩夢

道妙錯國源 很可能是睡前思慮過多,或者是休息不好都可能引起。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還是有一定道理的,睡前不要胡思亂想,保證睡眠質量才是避免做噩夢的良藥 直達頂峰 人在精神緊張,白天生活工作壓力大,在晚上釋放,睡眠姿勢不正確,讓人做夢,做噩夢。消化不良的人也經常做噩夢,另外就是白天看些恐怖片什麼的,晚上就容...

晚上做噩夢是怎麼回事?要念誦什麼佛經比較好

搶包小隊長 來自佛陀的教示 慈經 是有關於對宇宙眾生無限愛心的開示,經名在巴利文中稱為 慈經 因為它是以 慈心應作 這個字為經題,所以又經常被稱為 慈心應作經 這部經廣為人知,在很多儀式中,出家眾都會誦唸這部經。慈經 善於行善並希望內心安詳的人應當培養這些特質 他必須有能力 正直,而且是完全地正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