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做完手術沒幾天,老是做噩夢是怎麼回事,跟手術有關係嗎

時間 2021-08-30 09:23:51

1樓:懶洋洋

你好,跟你的身體比較虛弱多少還是有些關係,所以出現這樣的情況也不要太過緊張。然後最好也是能夠多注意休息,保持乙個相對比較平穩的心態。

手術沒幾天,老是做噩夢是怎麼回事

2樓:德凝琴

術後恢復期難免會有些擔憂,可能會是一些生理反應引起的,建議你複查下。還有調整好心態,每天開開心心的,會有助身體恢復的。祝你早日**啊!

前幾天剛做完手術,打了麻醉,為什麼現在每晚都做夢

3樓:丫梨說

人每天都會做四到五個夢,但是很多夢都會在醒來後就不記得了多夢可能與你做完手術想的事情比較多有關

***在經過幾天後就已經全部從身體代謝出去了所以,放鬆心情,注意飲食,就能有個好睡眠

前幾天剛做完手術,打了麻醉,為什麼現在每晚都做夢?還是惡夢。是不是神經衰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說的症狀考慮是屬於手術過後,思慮過度導致心脾兩虛引起多夢表現,**應該健脾養心安神,可以服用歸脾湯加減**,配合安神補腦液看看,保持心情舒暢,飲食合理搭配,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暢,不能急躁易怒,思慮過度。

剛做完痔瘡手術感覺大便老是拉不完怎麼回事

5樓:鄭州市豐益肛腸醫院

一般來說這種手術就會完全恢復的時間,在乙個月左右,手術之後一周左右,這個時間一般是脫線期,相對來說**處會有墜脹的情況,進而出現排便次數的增多。應該是正常的情況。兩三天之後就會緩解。

6樓:南寧東大中醫肛腸醫院

病情分析:

你好請問你現在,有沒有腹部疼痛大便之後是否有少量流血的情況呢!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你,多進食新鮮蔬菜和水果,保證粗纖維食物攝入,不要緊張,心情放鬆點,多喝水,不要吃辛辣等刺激食物,建議吃些消炎炎症。另外術後幾天之內應該是無渣飲食,避免對術後的恢復產生影響。

剛做過的射屏消溶手術現在睡覺老是做夢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是腦部神經無法得到放鬆休息的表現,偶爾做夢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長期做夢就不好了,會影響睡眠質量。要想減少做夢次數,最重要是放鬆緊張的神經,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另外營造乙個舒適安靜的睡眠環境

8樓:amanda瑛澤

最好的方法就是無視它 越是在意 越是會去想這些事情

老是做噩夢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總是做噩夢

道妙錯國源 很可能是睡前思慮過多,或者是休息不好都可能引起。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還是有一定道理的,睡前不要胡思亂想,保證睡眠質量才是避免做噩夢的良藥 直達頂峰 人在精神緊張,白天生活工作壓力大,在晚上釋放,睡眠姿勢不正確,讓人做夢,做噩夢。消化不良的人也經常做噩夢,另外就是白天看些恐怖片什麼的,晚上就容...

做完包皮手術後,三天左右感覺癢痛是怎麼回事啊

叄詮 包皮手術後盡量避免性刺激和幻想 憋尿,避免由於 勃起導致出血 疼痛 傷口裂開等 術後30天內禁忌性生活,防止切口裂開或出血。5 包皮手術後因口服抗生素預防感染,保持切口清潔乾燥。包皮手術後排尿時避免弄濕紗布敷料。6 包皮手術後要注意休息,避免劇烈運動,減少對切口刺激。包皮手術後穿寬鬆的 減少對...

最近老是做噩夢是怎麼回事啊,有什麼好的辦法別讓我做噩夢

長呼短息,促進安眠。睡覺的時候不要蓋太重的被子或衣物等,免得壓了心臟。右側翻睡覺 老是做噩夢,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緩解?睡前做些什麼好? 做惡夢與平時所經歷 壓力有關,也與自身身體狀況有關,建議堅持每晚睡前溫水泡腳20分鐘,泡的過程中及時加熱水保持溫熱,可以同時聽聽 泡完了就睡覺。以此法堅持必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