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胡蘿蔔可不可以淡化咖啡斑呢

時間 2022-02-01 18:04: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雷射去胎記能夠去除各種胎記,咖啡斑、太田痣、鮮紅斑痣以及黑毛痣等等,但是不同的胎記色素顏色不同,雷射去胎記的難度也會有一定的差異,所以**自然會不同。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觀察看看的。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祝你健康。

2樓:

是不會的,咖啡斑是一般性的皮損,對於咖啡斑的**是沒有效果的,咖啡斑是需要專業的裝置進行去除的,現在比較好點的就是超高頻生物波技術,**效果好,**也要到正規醫院進行,收費低,**效果有保障

美容護膚需要注意哪些飲食?

3樓:雙眼皮的女鬼審

平時辛辣和燒製的東西不宜吃太多,另外,我們可以多吃些紅棗和亞麻籽油等保養食品。如平常我就喜歡吃一些亞麻籽油,用其拌酸奶(或果汁)喝,既可促進營養吸收又能使**更加圓潤光滑。

4樓:夢想成就未來了

清淡,少辣,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

想要保養**,在飲食方面應該怎麼吃?

5樓:

1.水。大家都知道喝水對美容的重要性。每天要喝足夠的水,才能使皮脂腺功能正常運作,讓**有正常的油脂量。

2.酸奶。酸奶富含優質蛋白質,可保持**緊緻,有助防止和抗擊皺紋。酸奶最好選擇原味酸奶,少喝果味的。

3.馬鈴薯。生活在氣候乾燥地區的人多吃些馬鈴薯可以緩解燥熱、便秘,還可以養護脾胃,益氣潤腸。

把馬鈴薯片貼在眼睛上,可以減輕眼袋,對細小的皺紋也有作用。據說將馬鈴薯的汁塗在指甲上,能夠使指甲更細膩、光潔。

4.蘑菇。蘑菇所含有很高的植物纖維素,可防止便秘、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

蘑菇中的維生素c比一般水果要高很多,可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紅薯。紅薯富含胡蘿蔔素(能在身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和維生素c,這兩種維生素可讓**健康亮麗。

維生素c可增加人體膠原蛋白的產生,讓肌膚柔軟光滑。維生素a是一種強效抗氧化劑,可對抗體內自由基損傷,預防**癌的發生。

5.西紅柿。西紅柿是公認的最具養生價值的一種蔬果兩用的食物了,吃西紅柿不僅能擴張血管,增加血管的舒緩度,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同時能減少皺紋的產生,保持**的細嫩光滑。

6.蘋果。每天乙個蘋果醫生遠離我,其實吃蘋果不僅對健康有很大的幫助,同時蘋果中含有豐富的水份,對保持**的水份有好處,多吃蘋果能讓**看起來白裡透紅更有光澤。

7.三文魚。三文魚其實是一種野生的冷水魚類,三文魚含有一種叫脂脂酸的元素,對促使**的收縮和緣繃緊有很大的幫助,因此日常常吃三文魚能讓**看起來更緊緻。

8.棗。棗也是一天天然的抗氧化劑,多吃紅棗能保持**手彈性,同時還能減少黑色素的形成,有利於**的美白。

9.黃瓜。黃瓜,黃瓜是女人天然的護膚保養品,不僅可以吃黃瓜助美容,同時利用黃瓜做一些美白的**保養**的效果也是相當的不錯的。

10.桑葚。桑葚具有滋陰養血的功效,同時還能緩解細胞的衰老,起到乙個抗衰老的作用。

在這裡提醒一下桑葚好吃又有營養,可以生吃也可以煮者吃,養生功效都是不一樣的,但是一次性最好不要吃太多,吃太多了,可能會引起腸胃上的問題。

11.黑巧克力。吃黑巧克力可增加人體的黃酮醇攝入量,黃酮醇對**具有保護作用,讓**更年輕。

12.葵花籽。葵花籽富含重要營養素維生素e,有助防止**曬傷。葵花籽既是便於攜帶的零食,又可加入燕麥片、涼拌菜、全穀食物或乾果中混合食用。

13.蜂蜜。蜂蜜是一種營養豐富而又多樣化的食物,由其是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蜂蜜是防止**皸裂的最好的方法,同時還有美白,抗衰老的作用,要知道很多高階的化妝品其實都是利用蜂蜜的提起物來起到乙個護膚的效果的。

14.菠菜。菠菜中富含鐵,鐵是人體造血原料之一,是女性經期時的好食品。

經常吃菠菜的人面色紅潤、光彩照人,可遠離缺鐵性貧血。菠菜中含有維生素k,這是很多蔬菜水果中缺乏的。人的頭髮光亮,**白淨有光澤,不僅需要維生素a、b、c,也少不了維生素k。

6樓:狐狸

健康的飲食就可以保養**。

1.粗糧熬粥,粗糧包括玉公尺,薏公尺,小公尺,黑公尺,山藥,南瓜,紅薯,綠豆,黑豆,紅豆等,每次選擇其中的幾種就可以了

2.用一些材料燉湯,比如豬皮(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用高壓鍋熬好以後,只喝湯,不吃肉. 另外一些材料,比如牛肉,牛蹄筋,豬蹄等,也是可以的喝的,但是要以豬皮凍為主.

膠原蛋白對血管問題,**,骨骼等都有一定的好處.

3.燉煮一些蔬菜,可以放上面熬出來的肉湯,放的蔬菜可以是番茄,蘿蔔,土豆,茄子,絲瓜,花菜,青菜等等.

4.另外可以再吃點螺旋藻,沙棘油.還可以多吃水果。

7樓:**養護楊益飛

乾性**怎樣保養?乾性**的人平時吃些什麼食物好?我來告訴你,趕緊來看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多是水果肯定沒問題的

蔬菜方面嗎,沒有特指的,反正別吃油膩煎炸燒烤食品。少熬夜咯

咳嗽可不可以喝咖啡

裝機大師 不可以喝咖啡。因為咖啡這種東西含有一些咖啡因,對於人體的中樞神經系統是傷害比較大的,咳嗽患者飲用咖啡會對於病情有一定的影響。咳嗽這種情況在生活中是比較常見的,它一般是伴隨著感冒這種疾病,所以我們在生活中遇到咳嗽這種疾病一般是不能喝酒和吸菸的,對於咖啡這種物質在生活中最好也是不要喝,因為咖啡...

胡蘿蔔可不可以跟紅棗杞枸煮湯,紅棗和蘿蔔可以一起吃

可以的。胡蘿蔔是一種質脆味美 營養豐富的家常蔬菜。富含維生素a。它可以補中氣 健胃消食 壯元陽 安五臟,消化不良 久痢 咳嗽 夜盲症等有較好療效,故被譽為 東方小人參 紅棗,維生素含量非常高,有 天然維生素丸 的美譽,具有滋陰補陽,補血之功效。枸杞有清肝明目的功效。這三種都是很有營養的食材。建議您可...

買A房子可不可以,買A房子可不可以?

美麗鑫鑫 這個位置挺好啊,背後有大樓,前面無遮擋 自己住不好,陰面拐角不透風,但是只要 便宜一切好商量 還能再難點不 可以,朝南陽光比較好,太曬了可以拉窗簾 可以現在房子太貴了不是一般人能買起的 我覺得不好,不通透,西曬,噪音大,既然花錢了就買個好的,不然再換,除非你有錢任性! 新一醬 可以啊,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