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科技管理是什麼期刊

時間 2022-02-01 18:04:06

1樓:科技傳播雜誌

期刊名稱 農業科技管理

期刊cn號 22-1143/s

主管單位 農業部

主辦單位 東北師範大學

文種發行範圍 公開

出版狀態

這是到新聞出版署**查詢的結果

給您推薦《科技傳播》雜誌

國家級科技學術期刊

中英文目錄

2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科技管理》創刊於2023年,由吉林省農業科學院和中國農業科技管理研究會共同主辦。是我國惟一專門反映農業科技管理工作的綜合性科技期刊。作為中國農業科技管理研究會的會刊,我們始終堅持「乙個中心、兩個基本點」的基本路線,始終堅持為農業、農村、農民服務,以促進農業科技管理學科體系的完善為己任,認真貫徹執行國家有關科學技術和出版方面的法規、政策,在學術上認真貫徹執行「百花齊放,百家爭鳴」的方針。

報道內容具有科學性、創新性和借鑑性,具有自己的特色。創刊24年來的實踐證明,本刊的辦刊宗旨是符合實際需求的,是始終緊跟形勢發展需要的,及時報道黨和國家的有關科技創新政策及我國各階段科技體制改革中所遇到的各類問題,同時對各級農業科技推廣體系建設和農業科技成果轉化的經驗及理論等科技管理界熱點的話題進行了交流和**,指導了各地的農業科技理論實踐,促進了各地「三農」服務工作的順利開展,為新形勢下進一步推進農業科技體制改革,為全面推進我國農業科技創新體系建設,發揮農業科技在現代農業建設、農業可持續發展和全面建設小康社會中的支撐作用提供了理論參考。創刊以來,共編輯出版28卷,183期,共有近2000名研究會會員作者在本刊發表了自己的觀點與見解。

從而使我國農業科技管理的理論水平上公升到一定的高度,促進了農業科技管理學科體系的完善。由於本刊辦刊指導思想明確,選題準確,現已成為中國期刊全文資料庫(cjfd)全文收錄期刊、中國學術期刊綜合評價資料庫(cajced)統計源期刊和中文科技期刊資料庫收錄期刊。

主要欄目 科技體制改革、發展戰略、科研計畫管理、院校發展、三農問題研究、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科教興農、農技推廣、科技成果轉化、農業科技企業、科技人才、學科體系建設等。

吉林農業科技學院什麼專業好,吉林農業科技學院有哪些專業及什麼專業好

動物醫學 植物科學 有關農業的都比較不錯 最好的應該是動物醫學了吧 校內設立了生物技術 中藥和製藥工程三個特色專公升本本科專業和動物科學 植物科學 食品科學與工程 農業經濟管理四個本科自學考試主考專業以及多個函授本科專業,為本專科學生繼續深造架起希望的橋梁。學院與印度niit軟體公司 培訓計算機軟體...

我國農業科技企業孵化器有哪些,什麼是農業科技型企業

哎呦,現在買孵化器的可是老多了呀,品牌簡直是數不勝數呀,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牌子的孵化機,我倒是知道有一家賣孵化機的不知道質量怎麼樣 我是無意間進他們的 看了看 因為我不是做養殖的,問這個有沒有什麼用所以我們沒有問 進去裡面看了看就出來了,你要是想去的話我可以給你告訴他們家的在網上的 德州鑫誠孵化機 給...

天津盛瑞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天津盛瑞農業科技 是2018 11 06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中外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天津開發區南港工業區1 4 通用泊位2號倉庫。天津盛瑞農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6ma06g6et28,企業法人楊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盛瑞農業科技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