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農夫樂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7-13 22:55:10

1樓:愛企查

山東農夫樂農業科技****是2017-12-07在山東省濰坊市坊子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坊子區黃旗堡街道田家汶畔村後、商場路南。

山東農夫樂農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04ma3f0ej80j,企業法人孟慶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農夫樂農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技術諮詢;化肥、生物有機肥的研發、包裝、倉儲及銷售;良種推廣及農產品收購;農產品的加工與銷售;農機器具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稼稼樂農業發展****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山東稼稼樂農業發展****是2015-01-14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濟南市天橋區華山西路8號晨光大廈413室。

山東稼稼樂農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53070065976,企業法人仇衛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稼稼樂農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銷售:食用農產品,肥料,五金,建築材料,塑料製品,不再分裝的原包裝農作物種子。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379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69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山東樂道農業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山東樂道農業科技****是2017-11-17在山東省濰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濱海區央子街道旅遊度假區海景路遊客服務中心。

山東樂道農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00ma3euu9u3y,企業法人楊湘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樂道農業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農樂勝農業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青島農樂勝農業科技****是2009-11-19在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平度市南村鎮駐地渤海路1號。

青島農樂勝農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83697159360r,企業法人燕立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農樂勝農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蔬菜種植、加工、儲存技術諮詢。(以上範圍需經許可經營的,須憑許可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農樂勝農業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葫蘆島農夫樂肥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葫蘆島農夫樂肥業****是2013-07-16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綏中縣沙河鎮大台山畢屯。

葫蘆島農夫樂肥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1421072168566e,企業法人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葫蘆島農夫樂肥業****的經營範圍是:有機肥料、有機—無機復混肥料、生物有機肥料、復合微生物肥料、摻混肥料的生產與銷售;汙水處理及再生利用。(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05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津盛瑞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天津盛瑞農業科技 是2018 11 06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中外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天津開發區南港工業區1 4 通用泊位2號倉庫。天津盛瑞農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6ma06g6et28,企業法人楊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盛瑞農業科技 的經營範...

墾豐 武漢 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墾豐 武漢 農業科技 是2017 03 16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高新大道888號高農生物園總部a區15棟802號。墾豐 武漢 農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ma4krmmd69,企業法人祝和安,目前企...

伊犁堯順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伊犁堯順農業科技 成立於2014年06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農業綜合開發,農產品高新技術的研發 示範推廣銷售,高效種植 生物科技的研發 銷售,科普教育,休閒瀏覽景區管理等。法定代表人 李令全。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65402105000448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