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遺尿看什麼科,兒童尿床到醫院掛什麼科

時間 2022-01-25 01:11:18

1樓:遺尿****

想給孩子**遺尿症,最好是帶孩子去醫院做一下檢查為好,以便確診是功能性遺尿症還是器質性遺尿症,一般醫院都要兒科或者生長發育科或者腎內科均可,河北省佔衛中醫藥研究院遺尿科隨振立醫生建議您,可以到醫院給孩子做一下相關檢查:b超,拍片,化驗等等。診斷明確,功能性遺尿症可以採用中醫中藥**,效果比較理想,要是器質性遺尿症,需要根據病情**原發病,**了原發病,尿床症狀自然就消失了。

兒童尿床到醫院掛什麼科

2樓:瀋陽61兒童醫院

孩子老尿床要注意看孩子是否有泌尿系感染或者是有泌尿系器官發育畸形,這種情況下建議到正規專科醫院兒科就診就好,檢查一下有沒有疾病的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6歲小孩尿床是病,你要是感覺一年一年沒有明顯好轉,最好是給孩子及早診治。因內為現在好多醫院容沒有遺尿科,只有兒科和泌尿科。所以大多醫院是看不了這種病的,也沒有好的藥品或**方法,所以,我建議最好是到專科診療比較好。

河北省石家莊健安中醫院遺尿科是河北省**尿床效果最好的醫院,不妨登陸他們官方**看看。

4樓:寧波艾博爾諮詢

孩子睡覺的來被褥要乾淨、暖和、自尿濕之後bai,應及時更du換,不要讓zhi孩子睡在潮濕的被褥裡dao,這樣,會使孩子更易尿床。必須指出,遺尿可使患兒害羞、焦慮、恐懼及畏縮。如果家長不顧及患兒的自尊心,採用打罵、威脅、懲罰的手段,會使患兒更加委屈和憂鬱,加重心理負擔,症狀不但不會減輕,反會加重。

5樓:隨醫生

孩子尿床bai過了5周歲就屬於遺du尿病,遺尿zhi

病大多與脾胃虛弱,dao腎氣不足,膀胱中

專樞神經感屬知尿意功能差,有尿不能自醒。大腦分泌抗利尿激素不足導致晚上形成尿量多,膀胱小,遺傳因素,飲食問題,隱性脊柱裂等等因素均可導致遺尿症狀的出現,作為**遺尿病24年的主治醫生,河北省石家莊市隨振立醫生建議您,帶孩子去醫院做些檢查比如泌尿系統b超,腰骶椎x光片等等,查明原因,要是功能性遺尿症才用中醫中藥針對性**一下,很快就好了,孩子尿床關鍵是要當回事,不要總認為長大了就好了,推延下去,耽誤了孩子,造成心理問題,對孩子身心健康不好,需要引起注意!帶孩子**尿床病,我認為還是到遺尿症門診去**最可靠!

6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多看下,可以幫到你的

7樓:炫旭家具

我兒子也尿床,上個星期也去看了,問醫院的人說是小兒內科,我們就去了,結果醫生說三歲以內的小孩尿床屬於正常現象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六一兒童醫院可以**遺尿症

上海六一兒童醫院實行全天候專家門診,簡化診療流回程,設有「星期三愛心答門診」、「周二發育障礙名醫確診日」、「周四抽動障礙名醫確診日」、網上預約**,提供全方位、一站式、高品質的兒童醫療保健服務。一年一度的「胡亞美兒科醫博會」,充滿關愛的「閃亮星星計畫」護航者行動、「六一健康大講堂」進社群公益活動,密切了醫院與社會關係,也將新型的兒童健康理念帶給了更多公眾。

小兒遺尿,男孩10歲,晚上好尿床.想去醫院掛什麼科

9樓:隨醫生

孩子晚上睡覺老尿床那是遺尿病,一般與以下方面有關係:1,膀胱小、膀胱括約肌功能差,白天小便次數多,有尿憋不住,有尿急、尿頻現象,有個別的孩子白天還有尿褲子現象。2,大腦內分泌失調,腎氣不足,晚上12-2點之間尿床,叫時迷糊,不叫則尿。

3,脾胃虛弱,飯量小,挑食,體弱多病,易感冒上火鬧嗓子。4,膀胱中樞神經功能失調,靈敏度差,神經感受器傳遞訊號有誤,早上凌晨有尿不能醒,導致的尿床,5,腎虛,發育慢個子矮小,晚上出盜汗,白天多動注意力不集中,學習成績差,記憶力差,6,拍x光片顯示隱性脊柱裂的患者,一般表現為白天小便次數的,中午睡覺尿床、晚上睡覺尿床3-5次或更多,或者有遺傳的患者一般表現症狀都是比較重等等。以上原因可以單獨存在,也可以互為因果,互相制約。

只有從補腎健腦,調理脾胃,促進膀胱功能恢復,疏通營養神經,全面調理身體,全面綜合**後達到有尿自醒,一夜不起到天明。缺一不可,只有全面綜合**了,我相信是可以完全**的。

頭痛應該掛什麼科,頭疼去醫院應該掛什麼科室?

猴乒埠 對於頭痛,我們在生活中都是會遭遇到的,我們一定要認真的去進行這樣子的一種疾病型別的檢查,因為頭痛也是有可能是嚴重疾病誘發的。可是,呢?人們想要知道頭痛,卻是很多都不明白。具體的呢?專家說應該根據具體的情況而定。我們生活中,許多人都有過頭痛的經歷,其中大部分頭痛為功能性的,但有時卻是一些嚴重器...

頭部緊繃掛什麼科,頭疼去醫院應該掛什麼科室?

避雷櫃 你經常頭痛,以太陽穴處明顯,頭感覺緊繃又很脹,這些症狀多是緊張性頭痛的表現。緊張性頭痛,也叫肌收縮性頭痛或神經性頭痛。以青年女性較多見。呈間斷髮作,常由緊張 焦慮 疲勞 書寫 閱讀姿勢不正等因素,引起頭面部或頸部肌肉持續收縮,而產生的頭痛。頭痛性質常為重壓感 緊箍感 或悶脹痛,頭痛時間一般為...

看肩周炎掛什麼科,肩周炎看什麼科室

肩周炎的發病首先發生一側肩部疼痛 痠痛或跳痛,夜間痛甚,初起因畏痛而不敢活動,久則產生粘連和攣縮,活動受限,尤以外展 上舉 背伸時明顯,甚者肩關節失去活動能力。應當多注意休息,避免長時間的勞累,注意保暖防寒等。可以採用一些的保守 如拔罐 針灸 藥物等方法,來幫助減輕疼痛,如果保守 效果不明顯,建議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