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總院治失眠掛什麼科好,治療失眠看什麼科?

時間 2023-01-15 11:05:05

1樓:健十**官方客服

導致失眠的原因很多,可去醫院檢查下是否由疾病引起,如不是,可嘗試以下方法來緩解失眠:調理失眠有食補和日常好習慣養成。

一:食補。1、睡前知一杯溫牛奶。

2、酸棗仁:道處於更年期的女性,經常在夜裡煩躁,不得睡眠。

3、核桃。4、γ-氨基丁酸:伽馬氨基丁酸是中樞神經系統中很重要的抑制性神經遞質,它是一種天然存在的非蛋白組成氨基酸,具有極其重要的生理功能,它能促進腦的活化性,專健腦益智,抗癲癇,促進睡眠,美容潤膚,延緩腦衰老機能。

二:養成良好的習慣屬。

1、多運動。

2、睡前養成泡腳習慣。

值得選擇注意:1看有效成分含量,是否有不良新增劑;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售後有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的話去醫院要掛神經科,失眠屬於神經內科的範圍,但如果情況不嚴重的話可以在家調養,保持樂觀、知足常樂的良好心態。可口服眠夢香,能入睡快,夜晚不用數綿羊,改善睡眠,睡到自然醒。

3樓:晚上好

精神科,神經內科都可以的,還有看真正的好中醫**失眠也是很有療效的,但不能一味去追求中醫,回為你很難遇到那麼好的中醫師,有很多是賣騙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內科 不過建議去中醫。

5樓:揚明小職員

個人覺得中醫科較好些。

6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內科 可以中醫調理改善。

7樓:

精神科 其實不用去醫院 去看中醫就好。

8樓:結晶體送順

神經內科 精神科 或者心理科吧。

9樓:腦康諮詢中心

蘭州腦康方面的問題,都能解決。在這裡邊特別有名望。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是屬於精神疾病,為此看診病情的話,是需要到正規的精神科醫院檢查看診才行的,不然走錯了科室就會容易出現誤診的情況,對健康十分不利,

11樓:玉潤釁振凱

失眠應該掛精神科,神經科,中醫內科。

12樓:湧梧沏肩鑽

可以看神bai經科、心理科。一般du**失眠的方法。

zhi有:1、生活規律dao:

最好是10點鐘以前就要睡覺專,早上6點起床。這是屬。

最合乎自然規律的睡眠時間,中午有可能的話再睡一刻鐘到半小時左右,就更好。

2、適度鍛鍊:

運動對人們來說都是很有益處的,它可強生健體,也是可以幫助人們夜間的睡眠。體力活動以及腦力活動相互適應,二者不能偏廢,才能保持人的體格健壯及精神健康。

3、食用**:

食醋:勞累難眠時,團取食醋1湯匙,放入溫開水之內慢服。飲用時靜心閉目,片刻之後即可安然入睡。核桃味甘性溫,常吃核桃能夠**神經衰弱、健忘、失眠。

4、根本**。

失眠最重要的是通過作用中樞神經來達到入睡目的,每晚睡前喝一袋眠夢香,堅持一段時間就能改善失眠,提公升睡眠質量,促進深度睡眠。

蘭州陸軍總院失眠掛那科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有過一段長時間失眠,失眠的確很痛苦,長時間精神心理倍受煎熬。但是對於失眠,心理因素方面在起的作用非常非常大,所以心理自我調節是非常非常關鍵的,這才是治本。推薦你去醫院吃藥**外,最好再搭配看看這本書《走出焦慮風暴》(**噹噹上就有),這本書中有許多系統的提公升精氣神及精神心理能量的方法小技巧很多(這對你失眠調節非常有益),尤其這本書在心理自我調節(失眠,心理煩惱,情緒煩憂方面),自我心理認識,自我心理成長,增強提公升自己的心理強度,尤其在樹立強有力人生煩惱觀正見上面,會受益很大很大,強烈推薦給你,當枕邊書,會對你現在內心失眠煩憂,心境上面幫助會很大很大。

睡不著掛什麼科

14樓:網友

睡不著就是所謂的失眠症,建議掛內科。對於失眠,臨床醫學家們已經開始根據臨床研究診斷,定義失眠為患者對睡眠時間和(或)質量不滿足並影響日間社會功能的一種主觀體驗。

按**可劃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類。

1. 原發性失眠。

通常缺少明確**,主要包括心理生理性失眠、特發性失眠和主觀性失眠3種型別。其中最為典型的心理性生理性失眠的**常見於,某個長期事件影響患者的大腦系統的穩定性,導致大腦睡眠功能紊亂。

2. 繼發性失眠。

包括軀體疾病、精神障礙、藥物濫用等引起的失眠,以及與睡眠呼吸紊亂、睡眠運動障礙等相關的失眠。

失眠持續一定時間,不僅給患者造成精神上的壓力和疲憊,更會影響身體健康,導致新陳代謝減慢,內分泌失調以及早衰的後果,因此失眠患者應引起足夠重視。除去生活作息的調整以外,可搭配服用福熙舒御康膏,每日溫水沖服,可顯著改善失眠的情況,提高睡眠質量。

15樓:中醫藥針灸萬賴思琪

失眠患者可以去神經內科、睡眠專科或一般的內科就診**。六味地黃丸適用於腎陰虛失眠的患者,尤其是老年人和起夜較多的患者。六味地黃丸可以滋陰補腎、改善失眠,**腰膝痠軟、頭暈、耳鳴、脫髮、起夜較多等症狀。

16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的話,一般醫院掛神經內科,或者去專科醫院和中醫去諮詢一下。如果不是腦神經影響的,心理因素較多的情況下,就去看下心理醫生。

17樓:湧梧沏肩鑽

引起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持續失眠,可到正規醫院神經內科或相關科室就診。

如果是簡單的失眠,可以使用食物助眠。

1)睡前,將一湯匙食醋到入一杯冷開水中,攪勻喝下,即可迅速入眠,且睡得很香。同時也可飲一杯牛奶或湯水,有較好的催眠作用。

2)把橙子、橘子或蘋果等水果切開,放在枕頭邊,聞其芬芳氣味,便可安然入睡。

3)用小公尺加水煮成粥,臨睡前食用,使人迅速發睏,酣然入睡。

4)人吃了麵包,胰腺就會分泌胰蛋白酶,對麵包所含的氨基酸進行代謝,而其中五羥色胺的氨基酸代謝物,能鎮靜神經,引人入睡。

另外,食物只是有一定的幫助,想要改善失眠,最重要的是在每晚睡前喝一袋眠夢香,堅持一段時間就能改善失眠,提公升睡眠質量,促進深度睡眠。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掛神經內科,如果不行,可以考慮心理諮詢科。

19樓:宇宙小肥羊

臨床將入睡困難、睡眠中間易醒及早醒睡眠質量低下、睡眠時間明顯減少、甚至徹夜不眠的情況稱為失眠。

失眠的精神類疾病中常見的型別之一,可以到正規專業醫院的精神失眠科就診。

其按嚴重程度分為:輕度,偶發,對生活質量影響小;中度,每晚發生,中度影響生活質量,伴一定症狀(易怒、焦慮、疲乏等);重度,每晚發生,嚴重影響生活質量,臨床症狀表現突出。

輕度失眠一般無需**,若為中重度失眠則需要及時到正規專業的醫院明確診斷,積極**。

你可根據自己的情況參考一下。

20樓:多謝有情人琪琪

睡不著時,應該及時去醫院的神經內科進行**。原因是什麼呢?

2023年,美國哈佛大學專家迪爾尼發現:人類的睡眠活動是乙個腦神經系統受到抑制的生理過程,整個睡眠主要是5-羥色胺、內啡肽、γ-氨基丁酸相互作用的成果,現代社會競爭激烈、工作生活壓力大,許多人精神緊張、心理負擔重,容易造成腦神經紊亂、內分泌失調,影響正常的睡眠。因此,能夠成功精確檢測出腦內神經遞質,就能有針對性的**睡不著睡不安穩。

21樓:廣州協佳精神心理中心

常見原因:

1.心理因素:經歷急性應激或生活實踐後,出現一過性興奮、焦慮、精神緊張等,可隨情緒反應的緩解而緩解。

2.生理因素:年齡增大、疲勞、過飢、過飽和性興奮等。

3.遺傳因素:部分特發性失眠存在遺傳傾向。

4.環境因素:室內強光、噪音、過冷、過熱等可影響睡眠。

5.生活習慣因素:時差和倒班等可引起失眠。

6.藥物因素:咖啡因、氨茶鹼、甲狀腺素、糖皮質激素等藥物可引起失眠。

7.疾**素。

(1)抑鬱症、躁狂症、神經症等可出現失眠症狀。

(2)疾病引起的疼痛、劇烈咳嗽、尿頻等症狀也可導致失眠。

22樓:後川和美

睡不著覺,如果是輕度時可以掛神經內科或者是內科,如果是重症可以掛精神科,不過也可以從日常習慣來改善,保持乙個健康的作息很重要。

另外想要睡眠更好,最重要的是每天睡前喝一袋眠夢香,堅持一段時間就能幫助舒適睡眠,減輕焦慮鬱悶,從而輕鬆入睡。

23樓:網友

如果經常性出現睡不著的情況,可能是出現了失眠症,可以到一些正規的精神科醫院檢查確診一下,只有了解清楚了是哪方面問題,才能更好的針對性的**,減少對身體的傷害,平時自己也要多加注意飲食作息方面的調理。

**失眠人民醫院哪個科室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屬於神經內科疾病 要看神經內科。

25樓:樂

長期的失眠會導致精神焦慮、神經系統紊亂、記憶力下降甚至失憶,還會降低人體的免疫力,醫學證明,如果人七天不睡覺,會導致大腦突然死亡,長期失眠人會精神崩潰,甚至發瘋,還會引發高血壓、 心臟病、心臟衰竭,對女性來講,長期失眠會讓人面色無光、**乾燥,體內的雌性激素水平增高還會誘發乳腺癌,所以大家千萬不要不把失眠當回事兒,失眠是需要認真去對待的。

每天盡量要保證足夠的8小時睡眠。要想入睡首先就得什麼都不想,數羊是一種很好的方法,或者是逼著自己什麼都不想,對於輕度失眠的朋友來講這是很有效的方法。早起有助於身體的新陳代謝,早起的優勢在於可以把人體的渾濁物排除體外,且早起久了也不會有熬夜的問題。

在中醫院看失眠,應該掛什麼科

26樓:活一一一驢

失眠在中醫一般選擇中醫內科、治未病科,還有醫院獨立開設失眠專科,通過中醫方法調理。失眠屬於精神類疾病,中醫認為不寐分為虛和實兩大方面,虛證主要是心脾兩虛、肝腎不足、心血虧虛,實證主要是痰熱擾神、心火亢盛、肝陽上亢等。原發性失眠在西醫方面沒有很好的**效果,可在中醫選擇中藥、針灸、推拿等方法進行調理,以達到安神助眠的作用。

請問失眠去醫院看什麼科

27樓:天空天空天空

失眠一般都是由於我們長時間的處於壓力緊張,或者是不規律的生活狀態導致的,所以**失眠還是要先了解自己到底是因為什麼失眠,並且加以改正,相信改掉自己的不良的生活習慣對於失眠的**來說是有很大的幫助的,另外就是嚴重的話要到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查在醫生的叮囑之下進行藥物的**,相信自己的調整加上醫生的幫助,一定可以恢復正常的睡眠狀態的。

28樓:小鹿雷的快樂島

神經內科 可以中醫中藥對症下藥調理。

29樓:客服肖廣維

失眠建議找中醫調理噢。

經常失眠看什麼科最好

30樓:北京軍頤中醫院

最好先看看神經內科,如果排除了腦器質性病變,那就看看心理科,我們有許多老年人失眠很嚴重,其實也是老年焦慮抑鬱及腦功能紊亂失調的主要症狀之一,應該應用一些相關藥物調整**。

31樓:光環也是金箍咒

應掛心裡科,如果條件允許到三甲醫院去看。因失眠是多種因素引發的結果。當然,如遇好的中醫大夫也是可以的

瀋陽醫大二院(三好街)和陸軍總院

不用去這兩個大醫院,門診處置室就能做,三年前我哥就在一家市級醫院的處置 室給我的學生做了這個手術,不到半個小時就好了,他母親說一點後遺症也沒 有,你不用害怕,不用給紅包 哪家都可以 沒什麼區別 這個手術很小了 甚至還比不上闌尾炎的手術 兩家都能做,就給做,都做得可以,手術太小了,不用給紅包,給人家也...

請問瀋陽陸軍總院做心臟搭橋 換瓣手術費用多少呢

錢換破爛 沒有那麼貴的。不要聽別人說。耳聽為虛眼見為實。省醫院到陸軍總院路程也不遠。你去門診問一下去醫生具體的費用吧。如果換瓣的話你是換國產的還是進口的呢?而且術後服藥也有好幾種的。這個必須得患者或者家屬親自去的。 受術費用 冠脈搭橋術為3萬至3.5萬元,單瓣膜置換術 不含瓣膜費用 2至3萬元.補充...

瀋陽大東路小十字街到陸軍總院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過河搭橋雲南過橋公尺線 總店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左轉進入老虎廟巷。2.沿老虎廟巷行駛240公尺,過左側的正宇家電生活館,直行進入津橋路天齊一巷。3.沿津橋路天齊一巷行駛40公尺,過左側的格力電器約150公尺後,右轉進入津橋路。4.沿津橋路行駛690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