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王家衛的哪部電影,為什麼

時間 2022-01-25 01:11:21

1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王家衛電影本人看的第一部是《東邪西毒》,大學時(2000後)電影課上老師給放了《阿飛正傳》。迄今為止,除了《旺角卡門》外,王家衛其餘電影全部看過。

2樓:陳智豪

我最喜歡的還是東邪西毒吧,劇情有淚點也有笑點,真的是印象深刻了,特別張學友和梁朝偉的片段記憶尤新啊。

3樓:昨夜忽然大雪

《東邪西毒》是最好看的,這部是王家衛電影中的一則武俠寓言,改編於新派武俠**卻以後現代主義的手法融入了對現代都市情感的寓言,並以「回家」回答了伴隨著九七漸近而港人一直迷惘的何去何從的問題。

4樓:愛麗絲

個人最喜歡《阿飛正傳》,覺得這是王家衛最好的作品。主演:張國榮,張曼玉,劉德華,劉嘉玲,張學友(據說還有梁朝偉,難道是最後梳頭的那個?

)對這個演員陣容我無話可說。經典台詞:1、「聽人家說,這個世界上有一種小鳥,是沒有腳的。

5樓:裡裡與豆

《一代宗師》不錯。都值得看幾遍,事實上也的確看了很多遍。看王家衛的電影,是一種美的享受,視覺聽覺感覺渾然一體的感受。

6樓:圈閱玩樂

個人喜歡王家衛的電影《阿飛正傳》,是張國榮與張曼玉主演的

7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我比較喜歡王家衛的電影《東邪西毒》,明星陣容強大,而且搞笑無厘頭。

8樓:大部分是好吃的

阿飛正傳

喜歡張國榮跳舞那段,很孤獨又很自由的感覺

9樓:就是凡寓

我最喜歡《重慶森林》,基調很鬆弛,細節很爆滿。個人最喜歡的王菲本色出演,最喜歡的梁朝偉又是男主,雖然另乙個故事的男女主我也超愛,沒法了,這部片怎麼都最愛。台詞也是王家衛電影裡最豐富的一部,也許是因為早期作品,王家衛大腦裡要說的故事太多的原因吧。

然後喜歡的是《阿飛正傳》《花樣年華》,這兩部不分輕重的喜愛。王家衛營造的那些氛圍讓我無法自拔,在我的青春時期的心裡碾壓出深深的痕跡。那些獨特的台詞現在都一直銘記於心。

10樓:墮落天使

難道沒有人選他相對冷門的:墮落天使

11樓:wxy123456穎

我深深的欣賞王家衛過去的電影,例如《花樣年華》、《2046》、《東邪西毒》。我都喜歡。

你最喜歡哪一部王家衛電影,為什麼?

12樓:zll_張

我最喜歡哪一部王家衛的一代宗師。視覺還有主題都很好。

13樓:我是阿七啊

我個人並不是很喜歡王家衛的電影。

14樓:天酬勤地酬善

最喜歡王家衛的《東邪西毒》,看過很都遍

15樓:淡定的神棍

2046是我最喜歡的他的電影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他的《東邪西毒》,看了很多遍都不厭煩。

17樓:平凡忘記

東邪西毒,雖然很多人欣賞不了,但是真的很經典

18樓:瓜籽仔

我當時看2046的時候,想到身邊的一些朋友,就忽然有了些感慨。

19樓:可愛的宋仙女

王家衛的電影說不上特別喜歡,但是看2046的時候,想到身邊的一些朋友,就忽然有了些感慨。

在王家衛導演的所有電影裡面,你最喜歡哪一部?為什麼?

20樓:zhangyu婷婷婷

說到王家衛,想必,大家都知道王家衛是乙個比較出名的導演。他導演的電影也特別的多,比如說,其中知名的電影這有阿飛正傳,這部電影非常能體現作者的風格。他所表現出來的手法能力和架子傾向。

於王家衛的電影風格,主要表現在他的情感方面,他總是有感而發,他是乙個非常有個性的人他喜歡情緒的展示,

演員的表現都是不經意地也喜歡捕捉,他們最自然的一面。在阿飛正傳這部電影當中,始終追求著獨有的氛圍,還有情感,他是乙個時代的,緬懷乙個時間的探索。王家偉還拍了春天的故事,冬天的故事,夏天的故事,秋天的故事。

對於這個世界的故事有非常巧妙地表達技巧,其中張國榮先生的法式風格也是特別明顯的,所以王家衛非常的喜歡用他雖然說梁朝偉和王家衛合作特別的多,但是最有默契的我覺得還是張國榮和王家衛王家衛

也是他的成名之作,無論是電視中的劇情還是人物的選擇都非常的精彩,給觀眾們帶來了很多的想法。

21樓:我是你閆大爺呀

《花樣年華》,該片以20世紀60年代的香港為背景,講述了蘇麗珍和周慕雲在發現各自的配偶有婚外情後,兩人開始互相接觸並隨之產生感情的故事。故事情節早已淡忘,可是張曼玉那一身身旗袍深深刻在了我的腦海裡,她真的是將旗袍演繹到了極致,這部電影滿滿的情緒似乎要從螢幕內溢位一般,雖無金碧輝煌錦衣玉袍,但每一幀都似乎已極盡奢華。王家衛拍的從來都不是電影,而是寂寞。

22樓:陌上花開遲

《一代宗師》一代武學宗師葉問的傳奇一生,各大門派生逢亂世,身不由己,兒女情長更是被壓抑。

23樓:歷史天天見

我最喜歡重慶大廈,感覺這麼多年了,一直都非常的經典難以超越。

24樓:

我最喜歡的一部劇就是《一代宗師》,而且算是很經典的一部片了,劇情也是算很用心的了。

25樓:溫笑寶貝

《阿飛正傳》乙個莫名讓人傷心的阿飛,帥到爆的阿飛,看似無情卻也感情深沉,

26樓:啊大倩啊

我基本上沒有怎麼看過王家衛導演的電影,但是聽說他所導演的還是不錯的。

27樓:可晨情感說

沒有我太喜歡的電影,我總覺得他導演的電影都是我理解不了的世界。

28樓:愛喝水的橙子

很喜歡阿飛正傳,主要還是很喜歡張國榮,當然拍的也很好,演員演得更好。

29樓:i念念

要說最喜歡王家衛的電影那肯定是《一代宗師》了,章子怡太美了,最喜歡這部電影。

你最喜歡潘粵明主演的哪部電視劇集?為什麼?

我喜歡潘粵明主演的電視劇集有,京華煙雲,紅衣坊,非常夏曰,白夜追殺,白蛇傳,三國演義,等等一些電視劇集,演技非常好的。白夜追兇 怒晴湘西 不愧是演技派特別是白夜追兇裡的角色 眼神裡邊都有戲。最近看了 愛我就別想太多 局中人 潘演技太棒了,實力派演員,值得尊敬。潘粵明主演的電視劇集都非常的好看。他演電...

你最喜歡王寶強的哪部電影,王寶強演技最好的一部電影是哪一部?

情人節的佩琪 王寶強是個非常優秀的演員,他主演的喜劇電影都很搞笑,而我最喜歡的就是 唐人街探案 系列了。王寶強6歲開始練習武術,8歲在嵩山少林寺做俗家 2003年,憑藉劇情片 盲井 獲得第40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2004年,因參演馮小剛執導的劇情片 天下無賊 而獲得關注。2008年,憑藉 ...

說說你最喜歡的幾部電影,大家說說你最喜歡的電影或電視劇集是哪一部或哪幾部?

國產的最好電影非周星馳作品莫屬。其他我喜歡的還有 河東獅哄 鍾無艷 情顛大聖 寶貝計畫 孤男寡女 無間道系列 春田花花同學 西瑪拉雅星 喜劇之王 英雄本色 如果愛 英雄 藍色大門 男女 2046 勵志類 阿甘正傳 肖申克的救贖 愛情類 情書 等 類 教父 共三集 社會類 猜火車 戰爭類 拯救大兵瑞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