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二十歲了,可還有青春痘,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除青春痘?我個子也矮才160mm,有什麼辦法可以長高

時間 2022-01-25 01:06:44

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豆,很正常啊,我的男朋友都27拉,也是有的,你也不用刻意除掉,或許這才是你的魅力所在呢,我相信,你的女朋友要是真的愛你的話是不會在意的,你想高,容意啊,多打籃球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臉上以前也有豆豆,吃了很多藥,塗了很多藥,都沒用。我今年23。現在都沒有了,到歲數就好了啊。至於身高,多動,別懶就行了。

3樓:八條戒規

年輕時我的青春痘也很嚴重,用了下面的方法,感覺療效不錯,試試吧!!!

1,晚上臨睡時,用乾淨的熱毛巾,敷臉,待涼後,再用熱水把毛巾弄熱,擠掉部分水分再敷臉,毛巾越熱越好,但不要燙傷自己。反覆幾次視情況而定,一般兩三遍就可以了,(很早一本雜誌上看的)

2,早晨醒來後,把嘴角的粘液一樣的東西,用手指檫下來往患處塗抹,停一小會兒,用清水洗淨。

(這是乙個老中醫說的)

想長高,就要注意多吃含鈣高的食品,如排骨湯,平常要多睡眠,我一高中同學,剛到一起時比我還低,可這傢伙太愛睡了,常常睡乙個對時(12小時)以上,畢業時他比我高了近一頭,他說他經常感到小腿像是被拉伸一樣的痛。不過學習肯定不好了。哈哈

4樓:芸小乖

我22了,還是有唉,挺煩惱的

最近在用理膚泉,還是有一定的效果的

只是覺得化妝品這東西治標不治本的

人家說要身體調理最重要

有乙個美容師告訴我說乙個星期選擇一天只吃水果這樣可以排毒

另外做做桑拿蒸浴

在試驗中,希望有效果o(∩_∩)o~

我是20歲的男生,臉上起了好多青春痘,還有印兒,請問如何去除,有什麼方法

用什麼方法可以消除青春痘

5樓:琦玉蘭慶己

中醫妙方**「青春痘」

很多人進入青春期後,臉上不知不覺地起了很多疙瘩,有時還伴有癢痛有黑色的稱為黑頭粉刺。破潰或吸收後可出現暫時性色素沉著或凹狀疤痕。少數嚴重的紅疙瘩可出現更大的軟囊腫、膿腫,破潰癒合後留下比較明顯的疤痕,使顏面**凹凸不平,顏色深淺不一,十分難看。

另外由於雄激素水平不同,一般男子患痤瘡比女性嚴重,且更難**。

中醫主要採用清熱祛風、涼血利濕的方法。成藥可選用防風通聖丸、歸參丸等,內服可用枇杷葉9克、桑皮9克、苦參9克、赤藥12克、丹皮10克、菊花9克、生草9克,水煎服,日服一劑。大便乾燥者,可酌加酒軍6—10克;結節性囊腫可酌加貝母10克、凌霄花6克。

外治可用顛倒散,每晚用茶水調後搽患處,白天洗掉。

也可用簡便方法:

①白花蛇草15—30克,加水煎湯內服,每日或隔日一劑,一天二次。

②仙人掌適量,搗爛,塗敷患處。每日2次。

③鮮馬齒莧、蒲公英、菊花各30克,蜂房10克,水煎湯待溫後清洗患處,每日2次。

④鮮槐葉、絲瓜葉各30克,搗爛,塗敷患處。

6樓:深圳**科醫院

青春痘是現代普遍的疾病,此病的危害是不容小覷的,給患者的生活、工作等方面帶來了很多的不便,不僅影響到了患者的外觀給患者的自信心帶來了打擊,而且也影響了患者的內心,所以說疾病的**就變的格外的重要,

青春痘是經常出現在臉部**上的一種**病,又被稱作為痤瘡,在大多數情況下青春痘都是長在臉上的,但也有少數的情況下,青春痘是長在脖子上或背部的位置.青春痘的發病原因有很多,生活中的化妝品、熬夜、工作壓力大、飲食不規律等等都會引起青春痘的出現,防治青春痘就需要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多家注意.

在這裡需要提醒大家一句,管住自己的雙手,盡量不要去觸控臉上的痘痘,手部的細菌是最多的,擠壓痘痘很可能會使手部的細菌沾染到痘痘上,是患處感染並出現炎症,如果病毒入侵到**的深處就會引起病情的加重,嚴重的話還回留下瘢痕.

7樓:吳秀菅利

大姐姐告訴你:臉上豆豆是新陳代謝失調引起的,要想治好豆豆就必須注射球蛋白,增強免疫力,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不吃酸辣腥臭變質食品,可以用新膚瞞靈霜塗擦,口服維生素e和蘆薈膠丸,多喝牛奶可以保持**嫩白,不要隨便亂用化妝品,以免引起過敏;用葡萄糖酸鈣20毫公升,地塞公尺松15毫克,加入百分之五葡萄糖250毫公升靜脈滴注,如果這樣那是相當有效。三天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額頭上的建議你多喝水,保證充足睡眠。如果下巴有痘痘建議你喝酸奶。

9樓:深圳南山膚康**科

臉上反覆長痘,多與內分泌失調、精神壓力大、熬夜、飲食不當等因素有關 。還是應該注意調理,保持大便通暢,切忌熬夜,熬夜是痘痘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洗臉時要洗乾淨,不要殘留化妝品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科檢查看看,用藥**下,平時注意多喝水,清淡飲食,不要吃油膩的食物,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和維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促進**新陳代謝,同時區域性可以抹點藥物,注意休息。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藥店買一支紅黴素藥膏,抹一抹就好了

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去痘痘

11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要經常洗頭。頭髮上的油,會有痘痘的因此要勤洗頭。另外還要勤換枕頭套,上面沾滿了你的頭油;如果你是長髮,把它紮起來,別總讓頭髮貼在臉上。

你可以在睡前喝一杯牛乃,聽些節奏舒緩的輕**,對睡眠有好處適當的鍛鍊身體,最好是可以出汗的那種,**自然而然就會變好;飲食要清淡點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

勤洗臉早晚,最好用清水早晚各一次,然後將玉肌膏塗抹在痘印患處,痘痘就可以了

13樓:陳榮花須俏

中醫**效果明顯但是時間長,貴在堅持。我做的針灸加拔罐還有喝湯藥,效果不錯

14樓:鈄問筠線儀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

中醫沒效果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

再行購買)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15樓:夙淡愛然

豆豆**的**率很高,特別令人煩惱,但是有一點,只要抓準了**和誘因,為什麼要長痘痘,誘因是什麼,其實**痤瘡是很容易的痘痘的發生是因為皮脂分泌率高,所以要降低皮脂分泌率,,同時我們還外用一些控油霜和柔膚水。

16樓:隱藝李人

白果30g

壓碎浸入100ml酒精中一周,外擦3次/日,15天痤瘡消失,癒後疤痕:山楂粉調黃酒外敷半月後除去

17樓:虎海超植孟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用含有中草藥的牙膏,每晚清潔完臉部後直接塗抹在有痘痘的地方,清晨再洗掉,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有明顯的效果,我就是這樣去痘痘的,試試吧。

18樓:松農抗慧豔

推薦茶樹精油,只需等痘痘成熟後,用消毒針把裡面的毒素擠出來,然後塗上茶樹精油,2天就能起到消炎效果,再堅持使用,痘印也不會留下。很好用的

有什麼方法可以抑制痘痘?

19樓:濟南海峽整形醫院

痤瘡型別不同,**方法也是不同的,需要根據人情況制定個性化**方案,針對痤瘡的各個發病環節和各種損害均有相應的**手段。常用的**方法:紅藍光**、光動力**痤瘡、增生性瘢痕:

可先採用區域性皮損內注射**、凹陷性瘢痕(俗稱「痘坑」):點陣雷射祛除痘坑、痘印:光子嫩膚或果酸換膚。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那麼麻煩啦,注意這幾點就好啦:

1.盡量別曬太陽,避免紫外線

2.狂吃水果蔬菜和粗糧,不要吃巧克力,油炸食品,喜歡吃的話也忍一下3.做好清潔工作

4.保持心情愉快

5.一定要保證充足睡眠

6.別吃醬油咖啡等有顏色的食品

如果長痘痘了就馬上用理膚泉的痘痘清,很有用的!!

21樓:蔡樂性嘉玉

吃清淡的食物,保證**乾淨。

臉上青春痘多,想問問有什麼辦法啊,悟空祛痘OK嗎?

當然可以了,悟空祛痘不就是專門治痤瘡 青春痘之類的嗎?他們算是祛痘界的權威之一了,都不會去用現成的祛痘產品,他們的祛痘產品以及護膚品都是自家的專家團隊研發的,效果很明顯。像我臉上的青春痘就是在悟空祛痘治好的,治好以後到現在都沒有 了。臉上的痘痘,悟空祛痘可以解決嗎?可以試試的,他不會瞎樣你用產品,會...

25歲了怎麼還長青春痘,我都25歲了,怎麼還老是長痘痘,該怎麼辦啊

長青春痘跟年齡沒有關係的,是因為 遺傳原因 一般父母年輕時長痘痘的,子女到了青春期也會有的 油性 臉上常出油,這樣的人群要洗臉,不要用油性化妝品,女性不要化濃妝,一周兩三次的硫磺皂洗臉去油很好的 工作環境 在粉塵大的環境裡工作,洗臉又不及 時,這樣的人工作時盡量帶口罩面罩,沒時間洗臉時,可以選擇濕巾...

青春痘為什麼會長出來有什麼辦法醫治

長青春痘的主要原因是皮脂腺分泌的比較旺盛導致毛孔堵塞了,從而引發的痘痘的。所以長痘痘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了,臉上的清潔一定要到位的,飲食清淡不要熬夜,都會緩和痘痘的。還可以嘗試一下葉巧妮的中藥 粉的。我長豆也是用這個去掉的,很溫和的 青春痘青春痘 青春期的人更容易長 人在青春期的時候生長髮育速度是最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