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有青春痘是不是還很癢手上還有紅色的小包

時間 2022-04-09 08:20:09

1樓:拂斑堂連鎖機構

你的青春痘 有多久的時間了?

臉上突然長很多紅色的小小的包而且很癢,是怎麼回事

2樓:吟舞傾心

應該是**過敏了,建議你及早的去醫院就診。

3樓:湯圓戰神

可能是過敏症狀表現出來的情況

4樓:哦啊翁工你

要保持衛生,經常洗頭。頭髮上的油,會有痘痘的因此要勤洗頭。另外還要勤換枕頭套,上面沾滿了你的頭油;如果你是長髮,把它紮起來,別總讓頭髮貼在臉上。

你可以在睡前喝一杯牛乃,聽些節奏舒緩的輕**,對睡眠有好處。

多運動,最好是可以出汗的那種,**自然而然就會變好;飲食要清淡點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勤洗臉早晚,最好用清水早晚各一次,配合俏臉嫣兒 一文,就ok了。

lkojhb.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風疹,可到醫院就診;

臉上長了紅色小包

6樓:雞炟剡塔澇濣

呵呵···· 最簡單有效的啊 晚上睡覺前徹底清潔**···然後在包上塗上維生素e··· 兩天就好···

希望採納

7樓:布策幸向榮

你說的太籠統了,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吧,或者你也可以就掛個號,讓醫生給你看看是什麼東西,了解清楚,不再醫院拿藥不就行了,就給你診斷一下。

怎麼判斷臉上是不是青春痘。以及怎麼處理

對於痘痘情況比較嚴重,痘印痘坑密布的臉龐來說,一般的護理和 保養是不可能讓肌膚恢復到光滑 細嫩的狀態,採用醫學美容的雷射 方法就能將痘痘 痘印 痘坑一舉殲滅,而且還能讓新生的痘痘及時隱退。雷射 通過雷射的光熱作用,促進肌膚的膠原蛋白重組與再生,雷射具有的磨削作用能使凹陷的坑洞肌膚變得光滑 細嫩,導致...

我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

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 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少年不浮躁 出現座瘡的症狀,這個是因為飲食,熬夜,工作學習壓力等原因引起的,需要控制飲食。保持區域性 衛生乾...

有少量的青春痘 怎麼辦,臉上有青春痘怎麼辦?

您好,現市面上有一種新生產物桃麗絲老蔓藤去痘面膏,為純中藥草提煉,具有極好消炎殺菌作用,消腫 拔膿 止痛效果極佳。抑制皮脂腺的油脂分泌,穿透毛孔油脂堵塞,拔出毛孔深處的凝固油脂 黑頭 的功能極強。對縮小已經肥大增生的皮脂腺體的藥效靶向作用極其明效,從根本上消滅痤瘡存在的條件。不管多麼嚴重的青春痘 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