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收腹方法是什麼,怎樣可以收腹

時間 2022-01-13 06: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有效減去肚子兩側的墜肉

保持平躺仰臥的姿勢,兩腳開啟與肩同寬,先將右腳向上抬起10cm,腳尖往裡勾起並停頓一秒,再輕輕放下,注意腳後跟不能靠在床上。完成後換左腳再重複同樣的動作。一組動作重複5次。

效果:不僅可以有效減去肚子兩側的墜肉,還能收緊腿部,使下半身更苗條。

2、緊實腹部及腿部肌肉

向左上方盡可能抬高右腳,在空中停頓一秒鐘再放下,完成後再換左腳。注意膝蓋不能用力,才能達到預期的 瘦腿 效果,也不要過於勉強以免拉傷腿部肌肉。重複這組動作5—7次。

效果:可以緊實腹部及腿部肌肉。

3、能有效強化胸部

保持仰臥姿勢,雙手抱緊膝蓋,大腿向腹部曲伸,並抬起上半身再輕輕躺下。重複此動作5—10次。

效果:能有效強化胸部及腰部力量,收縮腰部墜肉。

4、增強腹部力量

保持平躺仰臥的姿勢,兩腿開啟與肩同寬。 手臂 曲伸成90度直角貼緊地面,手心朝上。彎曲左腿膝蓋,直起上身,使得右手肘部能夠碰觸左腿膝蓋。換右腿重複同樣的動作為一組。

重複2—3組,每組10次。

效果:增強腹部力量,緊實大腿肌肉。

5、拉伸腹部兩側肌肉

保持平躺仰臥的姿勢,兩腿開啟與肩同寬。兩手握緊啞鈴並向胸部正上方舉起,注意膝蓋保持筆直不能彎曲。接著調整呼吸,上身慢慢向左右兩側扭轉。左右各10次為一組,重複2—3組。

效果:拉伸腹部兩側肌肉,改善腹部鬆弛。

6、強效收縮腹部

身體側臥,運用腿肚力量夾住靠墊。雙手貼地以保持身體平衡。抬起頭部,眼睛直視前方。

調整呼吸,雙腿夾住靠墊並向上抬起,動作要慢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10次動作為一組,重複10組。

效果:強效收縮腹部、大腿及小腿部位的肌肉,讓腿部更纖細苗條。

7、有效改善腹部鬆弛

平躺仰臥,兩腿伸直,腳跟併攏。雙手叉腰,眼睛直視上方,調整好呼吸並慢慢將兩腿膝蓋曲起至胸前位置,最後再慢慢放下並伸直雙腿。15次為一組,重複2—3組。

效果:使小肚肌肉更加緊實,有效改善腹部鬆弛。

8、有效消除小腹突起

平躺仰臥,兩腿開啟與肩同寬。兩臂伸直,肘部貼近耳朵部位,分別抬起左腿和右手並直起上身,使得右手觸碰左腿腳尖,左右各7次為一組,重複2—3組。

效果:有效消除小腹突起。

2樓:

仰臥起坐.每天做100個.

怎樣可以收腹

3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運動中收腹動作是最常用的,將收腹的動作與氣功結合起來,對於單純性肥胖,尤其是腹部肥胖者,將會有較好的**效果。  練法:  ①站立,兩膝微彎,兩腳分開略小於肩寬。

上身從腰部向前傾,雙手放在兩大腿上,手指向內。盡量用雙臂來支撐軀幹,以便能放鬆腹部。  ②深吸入一口氣,然後慢慢徹底呼出;緊接著用鼻孔迅速噴氣2—3次。

  ③閉氣將腹部向內、向上收,收腹l一2秒鐘。然後,將腹部肌肉有力地向下、向外推放出去,迅速使腹部恢復原狀。閉著氣連做5次。

  ④然後直立,慢而深地吸氣。  ⑤休息30秒鐘,然後重複上述①至④的動作3—5次。  ⑥體弱者亦可坐著練,將兩手放在膝蓋上。

  注意事項:  ①此功宜在進食之前、解大便之後、胃腸空虛時練習,最好在早晨起床之後練習。  ⑧孕婦、患有心臟病、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的人不適宜練此功。

  功效:此功可增強胃腸運動,使腹腔內所有器官都受到按摩和刺激,減少腹部的脂肪,起到**作用。 對於腹部的脂肪沒有人不想將其改善,那麼怎樣才能讓自己擁有乙個令人羨慕的平躺小腹就成了大家最關心的話題了。

其實想要擁有乙個平躺的小腹也不是不可能的,腹部吸脂手術就是乙個很好的方法。  對於怎樣才能收腹這個問題,相信了解過腹部吸脂手術的人肯定會認為很簡單,手術主要是先用龍膽紫標出腹部脂肪較多的部位,之後在進行麻醉,以專業的吸脂儀器適當的抽出腹部多餘的脂肪,手術在之後效果明顯,並且身材優美,手術不僅可以在短時間內讓我們享受到因美麗而產生的自信,並且此手術對人體也沒有什麼傷害,對此大家可以放心的進行手術,但是在術前要注意的就是女性需避開自身的生理期間。  雖然腹部吸脂手術可以很好的改善腹部肥大的現象,但是在術前我們也要注意,一些患有全身性疾病的人最好不要進行此項手術。

4樓:匿名使用者

腹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這裡的脂肪因距離心臟較近,又最容易被動員出來進入血液迴圈造成危害,是名副其實的「心腹」之患。因此,當腹圍在90~100厘公尺以上或腹圍與臂圍的比值男大於0.

9,女大於0.85時,腹部的脂肪就非減不可了。 怎樣才能較快地減少腹部多餘的脂肪,使它顯得平坦?

方法一:

下面介紹一種45天便可見效的腹部速效平坦法:

一、熱身活動10分鐘,至全身微微出汗後,再用保鮮膜捆紮腹部5--6層。

二、平臥位做腹肌運動。 臍上練習:下身固定不動,仰臥起坐,旨在使胃部凸出部分收緊平坦。

臍下練習:上身固定不動,雙腳抬起做屈伸腿和頭上舉練習,目的是收緊和減去整個下腹圍。 腹外斜肌練習:

完成上下腹部練習後,再做各種腰部轉體練習。這種練習作為輔助練習,使上下腹部練習的**效果更加明顯。

三、揉捏腹部,「驅趕」脂肪。 有道是:「七分運動,三分揉捏。

」要想腹部盡快去脂,在腹部運動後再以順時針和逆時針做環形按揉各100次, 方法二:簡單又有效的快速瘦腹運動

上腹部動作一:平躺在地上,兩手放臀側。雙腿向上舉起,與上半身成九十度角。用腹部的力量將臀部向上移動,再回落。此動作重複2組,每組10~~15次。

動作二:預備姿勢與動作一相同。雙腿與上半身成90度角。

然後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半身,手盡量接觸腳踝的位置,稍微停留1 ̄3秒鐘,上半身落下。重複此動作2組,每組10 ̄~15次。

動作三:這是乙個靜止保持的動作,但有相當難度。四肢著地,面朝地面,用手肘和腳尖支援身體,保持身體挺直。維持這個姿勢20秒或盡可能長時間。

下腹部動作一:非一般仰臥起坐。為什麼說"非一般"呢?

體育課上考試的仰臥起坐,通常手臂都要接觸到膝蓋。但這樣的鍛鍊效果並不好。在以下的動作裡,我們只是將意念集中在腹部,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身,與地面成30~~60度,在這個角度上停5秒鐘,然後落下。

重複此動作3組,每組15次。

動作二:這個動作有點難度。平躺在地板上,大腿抬起60度左右,小腿與地面保持平行。

雙手交叉放在腦後,頭部離開地面。保持這個姿勢,慢慢地伸展腿部。重複這個動作2組,每組15~~20次 方法三:

7招讓粗腰月瘦一公分

坐班族由於長時間久坐辦公,工作緊張而缺乏運動,容易出現胃腩和肚腩。其實只要做出合理的計畫,也可以與你的工作相輔相成,並增加效率。

1.控制工作餐飲:要一天三餐,不應忽略早餐和午餐。如果不吃午餐,你很可能飢腸轆轆地回到家裡,在晚餐桌上大吃一頓。

2.少吃零食:只攜帶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或零食,如水果、蔬菜、餅乾等。

3.在辦公桌上放瓶水:一天內要時常喝水。當你想吃點甜東西時,就喝杯白開水。

4.不要讓精神壓力促使多吃:當有精神壓力時,不要拿起食物,而是出去散步。體力活動比吃東西更有利於解除精神壓力。

5.不在外面吃飯:飯館的飯往往比家做的飯含有更多的能量和脂肪。

6.不要乙個人進食:要和同事和朋友一起進食。把注意力放在同伴的談話上,而不是食物上。

7.不吃自助餐:自助餐往往導致吃得很多。 方法四:簡便快速減掉腹部脂肪:

1、兩腳開立與肩同寬,兩臂上舉後振,抬頭,上體後仰兩拍,然後上體前屈,兩手盡量觸及地面,兩拍後還原。如此重複20-25次;

2、仰臥在床,兩膝豎立,腳跟盡量靠近臂部。雙腿向左橫倒下去,直到膝蓋碰到地面為止,上半身向右扭轉,然後雙腿再向右側橫倒,上半身向相反方向扭轉,反覆20次;

3、兩膝碰到地面跪坐著,兩手前伸,然後身體彎曲,左手抓住右腳腳踝處,讓腰部充分扭轉,停兩秒,再用右手抓住左腳腳踝,腰部向反方向扭轉。如此反覆做20次;

4、坐凳子上,雙腳別在固定物體下面。兩手交叉托頭。上體後仰,由左向右懸空做繞環運動。

速度稍慢。重複8-10次,休息1-2分鐘,再由右向左在做8-10次。還有乙個是按摩消除小肚子 。

另外乙個辦法對突出的腹部也挺有效果,晚飯後2小時,可保持站立姿勢用手在小腹上輕揉,先順時針按摩100下,再逆時針按摩100下,注意按摩時手法要輕柔,既能幫助消化分解脂肪,又能防治便秘,沒有任何***,但貴在堅持

5樓:妍妍說瑜伽

進行有效的收腹練習,可以讓你的肚子變的不在鬆垮,超簡單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仰臥起坐,每天堅持做,一定能收腹的。

最有效最快練腹肌的方法是什麼?

7樓:眉間雪

堅持不懈的練,才能練出腹肌。腹肌鍛鍊包括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內斜肌和腹橫肌,尤其是腹橫肌一定要鍛鍊到。

1、反向捲腹

上身平躺在軟墊上,背部貼著地面,雙手可放在軟墊上,雙腳屈曲至約90度離地(雙腳越直越難),將雙腳向上身方向屈捲,卷至雙膝與地面約90度止,過程中背部需一直貼著地面,而臀部有少少離地,停頓約1秒後慢慢回到開始位。

2、空中蹬車

仰面躺在墊子上,將雙手放在頭兩側,手臂開啟。將腿抬起,慢慢做蹬車動作(即蹬自行車)。伸直左腿,身體扭向右邊,讓左肘靠近右腿膝蓋,然後左右輪流。

3、負重體側屈

站立單手(或雙手各持)啞鈴負重。身體慢慢側傾斜至大約35度,再慢慢還原。

4、平板支撐

平板支撐有效的鍛鍊腹橫肌,肩膀和肘關節成90°,軀幹伸直,頭部和胯部、肩部盡量保持在同一水平面,腹肌收緊,眼睛看向地面,均勻呼吸。

注意事項:

一般來說要最快最有效的練出腹肌,可以選擇每天的17-19點鍛鍊,那段時間人體體能和代謝都達到了最佳,運動能力達到最高峰,是適合鍛鍊的時間,在這個時間段鍛鍊腹肌,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想要最有效最快的練出6或是8塊腹肌的話,飲食的作用也不能忽視,在鍛鍊期間最好能吃上一些富含高蛋白的食物,如肥牛肉、蛋類、奶製品、豆類、堅果等,還可以吃上蛋白粉;另外玉公尺、雜糧饅頭、燕麥片等碳水化合物對於長肌肉也是比較重要的,也可以適當攝入。

最有效的戒菸方法,最有效的戒菸方法是什麼?

菸癮類似於毒癮,戒菸就是自覺性 基礎性的戒毒。而戒毒是強制性 封閉性的。我的建議是如果有機會可以去戒毒所,不是讓你去戒毒,而是和戒毒人員多溝通,看看他們那些毅力,再想想你,戒菸就容易得多了。這是從心態方面的。然後再從身體方面,相信吸毒和吸菸危害的公益廣告你也看過,吸菸的危害你也知道,你自己的情況自己...

戒菸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戒菸的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吸菸成癮就是戒不掉?3種藥物戒菸法安全有效 戒菸的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戒菸也並不是那樣的難,想想吸菸的害處,能用 瑞 美戒菸貼 就更好了,1 2個療程就能把煙癮戒除,還沒有任何的痛苦,祝你戒菸成功。吸菸成癮就是戒不掉?3種藥物戒菸法安全有效 戒菸最好最快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怎樣戒菸最有效 最快...

學習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最有效的學習方法是什麼

彌唱月竇歡 學習要安排一個簡單可行的計劃,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 聽課 多記 記重要的範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 多看 看書 多做 做作業 多問 不懂就問 多動手 做實驗 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英語多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