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找客戶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時間 2021-07-22 02:16:41

1樓:慧新外貿軟體

選擇適合自己的外貿客戶開發軟體,通過伺服器向全國兩百多個國家採集資訊,從而獲得有效詢盤。

2樓:

一、客戶是找來的,找客戶的方法有很多

1、從搜尋引摯上找

2、從b2b**上找

3、外貿論壇或部落格上找,

4、從展會上找

5、從黃頁上找,網上黃頁和普通的黃頁

6、綠頁上找

7、 從朋友介紹

8、從各國的參贊處得來

9、從海關的資料得來的

二、客戶是請來的

1、當有展會的時候,請客戶到展位上去參觀。

2、平時則可以邀請客戶來看廠

三、客戶是拉來的

展會上,過往客戶有可能不會注意你,也可能走的急,從你的展位飄過,不會停留,這樣你可以主動跟他打招呼,請他進你們的展位參觀。這樣機會會多很多。

四、客戶是撿來的

在展會休息的廣場、餐廳等地,你可以帶上你的產品目錄和名片,簡單的打個招呼,遞上你的名片,和目錄。 可以多換回幾張名片,和撿到一些客戶。前提是不要讓人覺得你很煩。

還可以在你競爭對手不遠的地方,看到一些客戶主動打招呼,並給目錄和名片,換取客戶的名片。

祝你成功喲!

3樓:華中怪物

外貿找客戶最有效的方法如下幾種:

做搜尋引擎競價排名,比如google的競價排名。

在各種國外論壇做外鏈。

參加國外相關的產品展覽會。

4樓:

你好。做外貿可以通過以下幾個途徑找客戶

通過**上的免費採購資訊獲取客戶

參加展會

註冊阿里巴巴

後兩個方法找客戶為有效!

最有效的戒菸方法,最有效的戒菸方法是什麼?

菸癮類似於毒癮,戒菸就是自覺性 基礎性的戒毒。而戒毒是強制性 封閉性的。我的建議是如果有機會可以去戒毒所,不是讓你去戒毒,而是和戒毒人員多溝通,看看他們那些毅力,再想想你,戒菸就容易得多了。這是從心態方面的。然後再從身體方面,相信吸毒和吸菸危害的公益廣告你也看過,吸菸的危害你也知道,你自己的情況自己...

戒菸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戒菸的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吸菸成癮就是戒不掉?3種藥物戒菸法安全有效 戒菸的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戒菸也並不是那樣的難,想想吸菸的害處,能用 瑞 美戒菸貼 就更好了,1 2個療程就能把煙癮戒除,還沒有任何的痛苦,祝你戒菸成功。吸菸成癮就是戒不掉?3種藥物戒菸法安全有效 戒菸最好最快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怎樣戒菸最有效 最快...

學習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最有效的學習方法是什麼

彌唱月竇歡 學習要安排一個簡單可行的計劃,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 聽課 多記 記重要的範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 多看 看書 多做 做作業 多問 不懂就問 多動手 做實驗 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英語多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