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鈉鹽適合什麼樣的人吃?雪天海藻碘低鈉鹽好不好

時間 2022-01-11 15:40:12

1樓:在南極洲的企鵝

低鈉鹽是以碘鹽為原料,再新增一定量的氯化鉀和硫酸鎂,從而改善體內鈉、鉀、鎂的平衡狀態,預防高血壓。低鈉鹽含有60%~70%的氯化鈉,同時還有20%~30%的氯化鉀和8%~12%的硫酸鎂。與普通食鹽相比,低鈉鹽的顯著特點是鈉含量減少了,鉀含量增多。

鉀通過擴張血管、降低血管阻力與增加尿鈉的排洩,來抵抗高鈉的公升血壓作用。為了更好地控制高血壓,更有效地減少心肌梗死和腦梗死、腦出血的發生,我們應該減少鈉、增加鉀的攝入。在眾多的食鹽類別中,低鈉鹽能夠實現減鈉補鉀而基本不減鹹的功能,有利於預防高血壓,保護心腦血管,特別適合有心腦血管疾病的中老年人食用。

2樓:汝雅豔

人體每天需要的鈉主要**於食鹽,其實很多食物中都含有鈉,乙個人每天僅僅需要5g鹽,其中的鈉離子已經足夠。食用低鈉鹽的目的是為了減少鈉離子的攝入,預防由於鈉離子過剩引起的高血壓。加碘的目的是為了預防缺乏碘的地區引起的碘缺乏病(大脖子病),是針對缺碘地區的人們開展的預防性措施,所以,要根據當地具體情況(可諮詢當地疾控中心)適當合理的選用加碘鹽。

3樓:麻癱收

‎這種食用鹽是從電視廣告了解到的,‎雪天鹽是中國烹飪協會比賽指定用鹽,‎有國家機構‎認證的食鹽用起‎來比較放心。‎買回來的雪天食鹽一直是顆粒‎均勻的,而且入味提鮮,‎做菜特別能提出食物的鹹香味道來,‎中高階鹽裡這種食鹽‎品牌挺好。

海參適合什麼樣的人吃,海參適合什麼樣的人群吃呢?

海參適合什麼人群食用,其實我覺得這個命題太廣,說實話,海參適合各個年齡段的人食用。但是各個年齡段的人食用海參還是有許多必須注意的地方,這才是關鍵。首先,健康的人群,都是可以食用海參來滋補的。但是,正常的家庭滋補 術後恢復 孕期吃海參 寶寶吃海參等等各種情況需要分來來說,這才是需要讓大家知道。海參的營...

什麼樣的人適合考研,專家分析什麼樣的人適合考研

本人現讀研二,首先認為考研究生並不是意味著好就業,我們很多研究生學長學姐,面臨畢業找工作的問題依舊很頭痛而且,很多校招只招應屆本科,而且要求專業對口,研究生研究方向並不如本科專業更有說服力。所以如果是想對工作有幫助其實不如直接從事工作相關職業,用人單位方面更看重社會經驗,而不是研究生學歷。所以對本科...

什麼樣的人適合創業,什麼樣的人適合創業呢?

1 思考最適合自己的創業方式 很多創業的人看見別人做這個東西很賺錢,自己就立刻跟入,結果就虧了,我們要分析這個東西是否適合自己。2 創業的方式 創業方法很多,關鍵看選擇是否正確。一般來說不熟悉的東西就不要去做,因為自己不熟悉,思考的方面也就比較狹窄,風險就會大大增加 或者認真的總結自己的優點缺點,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