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腎炎可以痊癒嗎,慢性腎炎能治好嗎

時間 2022-01-03 01:03:13

1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腎炎我們生活中有很多的朋友都患上了這種疾病,慢性腎炎的危害非常大,一般來說慢性腎炎是很難**的,只能是臨場**,並且慢性腎炎還容易出現**的現象,因此,我們大家一定要及時**慢性腎炎,不要有任何的拖延。

慢性腎炎這種疾病的病程非常漫長,並且發展的速度也是比較緩慢的,因此,我們大家一定要及時發現慢性腎炎這種疾病。因為如果慢性腎炎沒有**及時,病情就會進一步發展,甚至出現惡化的現象,到了那個時候**難度就是大大增加,並且也會給我們慢性腎炎患者的身體健康帶來很大的危害,我們大家一定要及時**慢性腎炎,不能有任何的忽視。那麼,得了慢性腎炎可以徹底治好嗎?

下面我們就針對這個問題來進行簡單的了解和認識。

慢性腎炎目前是很難得到徹底**的效果,但是臨床上可以達到**,因此,我們大家在**的時候一定要採取正確的**,千萬不要盲目**,走入**的誤區,甚至出現反**作的現象。腎炎的**一定要密切關注,同時不要單一使用激素**,激素**完以後很容易出現易感現象,這樣會導致病情**,而是應該採取綜合**法來**慢性腎炎,這樣疾病才能夠得到有效的**。

其次,慢性腎炎應該及時發現病情,盡快**。我們都知道慢性腎炎患者的生存時間跟患者的疾病有很大的關係,當然,這也不能一概而論的。但是我們只要能夠早期發現慢性腎炎,並且早期進行合理的**的話,一般來說慢性腎炎還是可以得到很好的**,甚至還有可能會恢復腎功能,也不容易出現**的現象。

以上便是我們對於得了慢性腎炎可以徹底治好嗎的全部內容的詳細介紹了,慢性腎炎的**難度非常大,**的可能性非常小,但是,我們能夠積極的進行**,並且在早期慢性腎炎的時候採用對**方案的話,慢性腎炎還是可以得到很好的控制的,患者的病情也會得到很好的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腎炎只是乙個臨床診斷,其中包括很多疾病,**不同**效果差異很大,建議及時**,可以考慮購買一些腎病方面的專業保險,首推腎愛保。

3樓:滑曉絲

現代醫學水平已經很發達了,什麼疾病都不可怕,慢性腎炎是可以**的

4樓:鄂朵

慢性腎炎**的原則是延緩腎功能的發展和惡化,所以在**的時候很難痊癒

5樓:春暖花開

說她不能夠痊癒,我們**的目的就是延緩病情進展,嗯,防止腎功能惡化

6樓:森櫻花

慢性腎炎是一種慢性疾病,是不可**的,說明腎臟已經損傷到一定程度。慢性腎炎雖然不可**,臨床上還沒有能**的方法,但可以完全控制。

慢性腎炎能治好嗎

7樓:

許多人對慢性腎炎不了解,聽這個名字,腎炎嘛,無非是炎症而已,充其量是個慢性的唄,怎麼的,不好治嗎?

好不好治?這個問題問得好,那麼答案或許會出乎大多數人的預料,不好治,特別難治,很難**,預後也差。這個答案是不是在你的意料之中呢?

許多人都有這麼個錯誤的認識,似乎只要是炎症,用點抗生素就ok了,再嚴重的炎症用抗生素都能得到有效的**。

這麼個認識是錯誤的,腎炎絕對不是普通的炎症,我們平常所說的用抗生素**非常有效的一般是感染導致的炎症。

腎炎,雖然其**多種多樣、發病機制各不相同、病理型別也不見一樣,但是它的起始因素多數為免疫介導的炎症。

這個免疫介導的炎症,可不得了啊,因為它和我們自身上的免疫系統息息相關,是由於我們的免疫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的,所以,抗生素的**效果並不好,除非患上腎炎外還合併有其它感染性的疾病。

那麼該如何**慢性腎炎呢?上面雖然說了它難治,可是難治也得**啊,怎樣**呢?遵循什麼樣的原則呢?

對於慢性腎炎來說,也算是一種「死緩」吧,它的**簡單地說就是多延長一下病人的生命,最好能夠讓病人過得好一些。

所以,**方面來說,雖然腎臟在不停的惡化,我們不能讓這個惡化過程變好,那麼我們可以讓它不要惡化的那麼快,或者讓它停止惡化下去,與此同時,我們還要積極的防治併發症。

對於慢性腎炎來說,高血壓和蛋白尿是加速腎小球硬化、促進腎功能惡化的重要因素,那麼好說,把這兩個給控制好唄(說是這麼說,其實控制也很難,理想水平很難達到的,當然不同的病人肯定難度也不一樣)。

不過日常生活中還是可以注意一下的,低鹽飲食以及低蛋白飲食。因為鹽的攝入會增高血壓水平;腎功能都不全了,要那麼多蛋白對腎臟不是乙個更大的負擔嗎,所以要低蛋白飲食。

為了能夠避免情況的惡化,所以病人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避免加重腎臟損害的因素,你像,勞累,勞累會加重腎臟負擔的(都病了還那麼累幹什麼啊,對吧);感染,這個真得注意,正常人感冒、發燒了有時候都能要命,作為乙個病人,感染風險實在是太大了。

前面也提到了,慢性腎炎的預後很差,因為它是慢性病,緩慢進展,這也意味著很難變好,不過,人與人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惡化的快,有的人惡化的慢,這與是否重視、**恰當與否等方方面面的因素有關。

8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一般慢性腎炎很少會提到**這個概念,通常有的病人可以達到臨床上緩解,臨床上緩解是指尿蛋白小於0.5g/24h,腎功能會長期穩定。如果發現病人是慢性腎炎,我們首先要明確病人的具體病理分型,給病人做腎活檢,根據不同的病理分型來進行針對性的**。

有的病人可能會用到免疫抑制劑,比如口服激素,環磷醯胺、環孢素、嗎替麥考酚酯等等;有的病人蛋白尿不是特別多的,可能會先用保守**,讓病人控制飲食,低鹽、低脂、重用ras系統抑制劑,acei、arb類的藥物,選取一種,從小劑量,滴定的劑量開始逐漸加到足量,來控制病人的蛋白尿。總之,慢性腎炎如果積極**,而且病人對藥物反應比較好,很多病人可以把尿蛋白控制到0.5g/24h以內,甚至更理想的狀態,是0.

3g/24h以內,這樣的情況,如果能夠長期維持,患者的預後比較好,對腎功能影響很小,進展到終末期腎臟病的機率就非常低。

9樓:茂令慧鈔淵

西醫認為,所有的慢性腎炎的患者,最後都要進入腎衰階段,進而透析和換腎。到這個地步不是所有病人都能夠承擔得起的.所以我們經常在媒介上看到腎衰的患者,因為經濟條件的原因,無力透析,無比痛苦,記者在盡力向社會求助的現象。

其實中醫**慢性腎炎,是有辦法的。是能夠**的。在慢性腎炎的階段,就可以阻止住疾病的發展.

希望你對此引起重視,採用正確的思路**,不要一味補腎,不要亂吃偏方,有了正確的**思路,我們就能夠把腎病消滅在腎炎階段,不至於發展到腎衰,也不至於最終導致生離死別、人間悲劇發生。

成功**慢性腎病的秘訣當是綜合性的,中醫藥辨證論治、患者注意飲食控制,控制性慾和走路運動鍛鍊,這三個方面缺一不可。

患者不能補腎,嚴禁服用補腎的藥物,其他一切補品都不能使用。走步運動,每天必須堅持散步乙個小時二個小時左右。控制蛋白的攝入。患者控制吃肉,盡量吃素,不能吃豆製品。

西醫對慢性腎炎的檢驗是非常細緻的,乙個患者,可以通過西醫給確診,這是西醫的優勢,但是西醫在**方面,確實不是足的,他們給患者開的也常常是一些中成藥。西醫對於慢性腎炎的**,一般除了激素之外,基本就沒有什麼有效的方法了。這是不爭的事實。

10樓:世瀾步凌波

您好!慢性腎小球腎炎是指各種**引起的不同病理型別的雙側腎小球瀰漫性或局灶性炎症改變,臨床上常表現在血尿,蛋白尿,,水腫,高血壓,腎功能進行性減退等。對於慢性腎炎的**,在目前的醫療水平來看暫時還是不能達到徹底**的**效果的。

目前您這樣的情況建議可採取華丹腎炎靈顆粒進行**,及時修復受損的腎臟,病情是可以達到臨床**,防止反覆,避免腎衰,尿毒症的。對您將來的生活、工作等都沒有什麼影響。指導意見從華丹腎炎靈顆粒劑的臨床療效來看,可明顯降低**組尿蛋白定量和尿紅細胞計數,對腎小管功能損傷有一定恢復作用,減低腎功能不全患者的血bun、scr含量,公升高血漿白蛋白,公升高貧血患者rbc、hb的含量,改善高脂血症、改善高粘血症,顯著減輕慢性腎炎患者的臨床症狀和體徵,從而對慢性腎炎起到良好的**效果。

平時注意休息,避免勞累,防止感冒,適當運動,,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情。飲食上忌辛辣刺激,油煎油炸等食物,可以吃一些牛奶,雞蛋白,瘦肉,淡水魚,新鮮的水果和蔬菜等。祝您早日**!

11樓:青島靜康醫院

腎炎是一種慢性病,慢性腎炎和高血壓糖尿病是相類似的,一旦發生即長期存在。慢性腎炎通過藥物的合理**即可得到有效的控制。一般來說,慢性腎炎有四個基本症狀:

蛋白尿、血尿、水腫、高血壓。如果發現有以上乙個或兩個病症出現在自己身上是,請及時就醫,盡早明確**。

慢性腎炎能過夫妻生活嗎,慢性腎炎可以過性生活嗎?

這是腎病患者及配偶經常問及的問題。慢性腎炎是可以結婚的,但是要具備以下條件才行 病人感覺良好,沒有水腫和高血壓,尿常規檢查完全正常,沒有紅細胞 蛋白 白細胞和管型,腎功能完全正常,且在2年內沒有 如果病情剛剛穩定或者還沒有穩定就結婚,過性生活,一旦懷孕就會使舊病 病情就會加重,腎功能減退,也影響胎兒...

慢性腎炎如何預防,什麼是慢性腎炎?怎麼預防?

慢性腎炎是一組多 的慢性腎小球病變為主的腎小球疾病,但多數患者 不明,與鏈球菌感染並無明確關係,據統計僅15 20 從急性腎小球腎炎轉變而至,但由於急性腎小球腎炎亞臨床型不易被診斷,故實際上百分比可能要高些。此外,大部分慢性腎炎患者無急性腎炎病史,故目前較多學者認為慢性腎小球腎炎與急性腎炎之間無肯定...

慢性腎炎如何正確飲食,慢性腎炎病人的飲食?

慢性腎炎的患者的飲食需要清淡,一定不要自己亂補。慢性腎炎的患者是本身它有腎臟病,一定不要想著我有腎臟病了,我可能就是腎虛,我要去補,這個就是大錯特錯了。腎臟是乙個排洩器官,它是乙個代謝器官,需要給它減輕負擔,減輕壓力,何況在腎炎的過程中的這個患者的腎臟本來就在漏出蛋白,就在漏血尿,本身腎臟的這種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