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治療慢性腎炎的偏方嗎?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10-17 02:19:38

1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慢性腎炎大多數是由急性腎炎轉變而來,少數患者起病緩慢而無明確的急性腎炎病史,一發現即為慢性。主要表現為腰痠腿腫、神疲乏力、小便清長或少尿。

慢性腎炎的**包括藥物**和飲食**,藥物**就是激素加抗鏈球菌感染,消除水腫,保護腎功能,也可以根據症狀辨證分型中西醫藥結合**。飲食**主要注意低鹽,低糖,低脂飲食,忌辛辣刺激食物,禁酒,少吃植物蛋白,如大豆類食物。多補充維生素豐富的蔬菜水果。

避免感冒,上呼吸道感染,泌尿系感染,注意休息。

2樓:偷星

不可以吃**慢性腎炎的偏方採納哦

慢性腎炎可以痊癒嗎,慢性腎炎能治好嗎

慢性腎炎我們生活中有很多的朋友都患上了這種疾病,慢性腎炎的危害非常大,一般來說慢性腎炎是很難 的,只能是臨場 並且慢性腎炎還容易出現 的現象,因此,我們大家一定要及時 慢性腎炎,不要有任何的拖延。慢性腎炎這種疾病的病程非常漫長,並且發展的速度也是比較緩慢的,因此,我們大家一定要及時發現慢性腎炎這種疾...

慢性腎炎能過夫妻生活嗎,慢性腎炎可以過性生活嗎?

這是腎病患者及配偶經常問及的問題。慢性腎炎是可以結婚的,但是要具備以下條件才行 病人感覺良好,沒有水腫和高血壓,尿常規檢查完全正常,沒有紅細胞 蛋白 白細胞和管型,腎功能完全正常,且在2年內沒有 如果病情剛剛穩定或者還沒有穩定就結婚,過性生活,一旦懷孕就會使舊病 病情就會加重,腎功能減退,也影響胎兒...

我媽的慢性腎炎報告單嚴重嗎,慢性腎炎化驗單,幫忙看一下

就僅看這份報告單的話,我想你母親的腎炎應該算是很嚴重的了。你應該把各項指標的參考值也附加到後面,如果 肌酐800以上 尿素氮30以上了,我想你母親現在已經是腎衰竭的尿毒症期了,建議你和醫生好好的商量一下下一步的 方案,是繼續的保守 還是進入維持性血液透析的 不知道你母親的尿量怎麼樣,心臟如何,有無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