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腎炎以後可以做腎臟移植嗎?做了腎臟移植是不是就是能完全康復?和正常人一樣了

時間 2021-07-26 05:47:53

1樓:網易書魂

可以做腎臟移植.

如果移植成功可以適應日常工作.

要和正常人一樣不太可能.還是要終身服藥、不能過於勞累、預防傷風感冒等。

2樓:湯偲

嗯!一般人都會認為做腎移植是**腎病最好的選擇,其實不然。

3樓:逃寶名一錢二兩

常年要吃藥的,你是什麼症狀的慢性腎炎?

你能幫我打聽一下那個**尿毒症的是怎麼治到的嘛?求你了,我很急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醫學對尿毒症只有兩種方法:

1.血液透析:通過機械代替人的腎臟對血液進行過濾,從而去除血液中的有毒物質及雜質。

能夠延續病人生命,透析的負作用很大,因為透析是將儀器和病人的靜脈相連,必須通過**和刺穿靜脈,每次透析都要忍受痛苦,而且病人依賴透析從開始的一星期半個月一次,慢慢的會變成2~3天一次,甚至後期會一天一次。長期透析會引起其他併發症,如心臟衰竭,肝臟衰竭等,在透析過程中病人也有可能因為血壓過高而造成死亡。但對於沒錢做腎移植的人來說這個是唯一延續生命的方法...

2.腎移植:一般手術成功後,病人基本可在1-3年內正常生活,除了需吃抗免疫系統的藥,及不能勞動外(為防止病情惡化,所以一般不勞動),其身體無任何不適。

但3年以後,很可能移植腎也開始病變,再次得尿毒症,視身體健康狀況及家庭經濟條件可再次將移植腎換掉,再延續生命。當然每個人都腎移植效果都不一樣,有的移植後吃進口藥能延續幾十年(這種情況是少數的),有的吃國產藥一般就3-5年。

如果家庭條件好,可考慮做腎移植,運氣好的話可以延長幾十年生命。家庭條件一般的話只能通過透析維持生命,等到併發症了就基本上沒法治了。

我母親也是因為尿毒症去世的,在我上初中的時候患慢性腎炎,上高中時腎移植,上大學的時候由於移植腎病變,家裡無力承擔再次腎移植高昂的費用而去世了。從發現病開始,為母親**一共花了30多萬,但還是治不好。

我在網上查閱了很多相關資料,尿毒症是腎纖維化,而腎纖維化又是不可逆的,唯一的希望就是腎移植。如果lz家裡條件允許就做腎移植。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只有血液透析和腎移植兩種辦法

6樓:涼之白冰

除非急性腎衰竭,否則是不可能**的。尿毒症只能替代**,即透析(包括血液透析和腹膜透析)和腎移植。

7樓:趙小壞

目前還有尿量嗎?肌酐多少呢》?如果還有尿量就還有保守**的辦法,只要保護殘餘的腎功能修復輕度受損的腎單位,腎臟功能得以正常發揮。

採用透析的**方法也是可以的,但並不是最好的,長期透析替代腎臟工作最後只能是換腎。

8樓:籃子叫人踢一腳

尿毒症 ** 你開玩笑啊 這病能** 誰還去換腎啊

9樓:沁川心

建議可以試試太歲腎寶,有**的病例

腎臟病幹細胞移植能治腎衰竭引起的腎病嗎?好像已經是中後期了,正在透析**!

10樓:匿名使用者

腎移植的費用很大 腎移植可以** 但在中國腎移植手術後的存活率只有5到7年

還是多找些**方法

11樓:腎病專家穆純歡

幹細胞理論上是很好,但是現在不是很成熟,但是也不是一點作用沒有,如果經濟可以的話,可以嘗試。

跪求我要獻腎

12樓:濮問春

我不是專家,但我聽說少一個腎不會有很大影響。如果你爸只有腎不健康,那麼移植後不就是一個健康的普通人麼。**不清楚,你不如去醫院問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你可為你父親做親體移植,不過有的時候就算是父子倆也有不對型的時候,那麼你就要在醫院裡等腎源了,(如果能自己聯絡到的話會快的多)。至於說會有多久的生命那就說不準了,要看新的源體在你父親的體內有沒有排斥了。要是沒有的話在注意下平時的保養`我想應該會很健康吧!!

至於手術費用在加上腎源的費用```應該是在35萬左右吧```不清楚```

您好,請問目前腎幹細胞移植能**腎衰竭嗎?萬分感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理論上講,幹細胞的確是可以用來**腎病的,但是目前尚處於研究初期,還有很多未能解決的問題,比如說移植時機的選擇\移植途徑的選擇\移植劑量\移植幹細胞的型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無錫的,有了解無錫億仁醫院有幹細胞移植中心的,你可上他們**諮詢。

做了腎臟移植的人能學駕照麼

16樓:***

我是常州的,我的右手手臂和常人一樣,手指也全的,就是伸展出來不像常人一樣伸得那麼直,我自己有一輛手動檔小型車子,自己也開過,都是無證駕駛,我覺得我開車和正常人一樣,沒有**不好,我懇求公安交管部門能放鬆一點,像我這樣的,不讓我學手動檔的,也要讓我學自動檔的呀。謝謝各位幫幫忙,看看**能學呀?

府與寂韻也荸

17樓:永遠的溯源者

申請駕照有關身體條件的規定節選如下: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一條,(二)身體條件:

3、辨色力:無紅綠色盲;

4、聽力:兩耳分別距音叉50釐米能辨別聲源方向。有聽力障礙但佩戴助聽裝置能夠達到以上條件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5、上肢: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但手指末節殘缺或者右手拇指缺失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6、下肢:雙下肢健全且運動功能正常,不等長度不得大於5釐米。但左下肢缺失或者喪失運動功能的,可以申請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右下肢、雙下肢缺失或者喪失運動功能但能夠自主坐立的,可以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7、軀幹、頸部:無運動功能障礙。

第十二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機動車駕駛證:

(一)有器質性心臟病、癲癇病、美尼爾氏症、眩暈症、癔病、震顫麻痺、精神病、痴呆以及影響肢體活動的神經系統疾病等妨礙安全駕駛疾病的;

換腎對身體的影響僅僅是對腎功能的影響,並無和以上規定衝突的地方,所以,做了腎移植手術的人是可以學駕照的。

18樓:

能,只要視力正常,身體機能正常,四肢正常

請問做腎移植手術成功後病人的壽命可以延長多久

19樓:伊惠兒

這個最重要還得看配型的abo血型相同或者相容,受、供體淋巴細胞毒性試驗<10% ,hla配型位點好,hla-a、hla-b、hla-dr抗原都相符的,(特別是hla-dr,影響非常大)那麼10存活率超過65%。但是如果配型比較差的,那麼術後10年存活率僅30%。

如果再次移植,那麼存活率要下降15-20%的。

另外移植也只是一個腎臟,那麼你畢竟少了一個腎臟,那麼長期的肯定是要有些腎單位要因為過度操勞而出現些許問題的。所以總是比人家少活幾年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腎移植手術成功後病人就是湊合著活著,還要終生服用抗排斥藥。生活質量下降,不像其他的病好了就是好了。得了此病還在乎或多長時間,隨他去吧!!!!!

21樓:閭怡天齊敏

如果沒意外應該和正常人的壽命一樣

我媽媽有慢性腎炎,但是腎功能是好的,請問能喝自己用豆漿機做出來的豆漿嗎?

22樓:溥錦

慢性腎炎患者還是少吃豆漿為好,補充蛋白質以優質蛋白為好,這樣可減輕腎臟排洩廢物的負擔。尿蛋白吃中藥不能控制的話應採取西藥為主中藥為輔的**方法,去三甲以上醫院腎內科接受正規檢查和**,要知道慢性腎炎患者的**和飲食控制目的是延緩腎功能的減退。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少吃點好,並且要定期檢測腎功能,你媽慢腎吃藥了嗎?有什麼症狀?

誰知道腎衰竭怎麼救護?比如透析、穿刺等等,怎麼做?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腎腎衰竭了就不用做穿刺了,就要透析了,就是放血出來過濾

25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腎衰的一體化**方案包括腹膜透析,血液透析,腎移植,同時積極處理高血壓,貧血等併發症。

慢性腎炎可以痊癒嗎,慢性腎炎能治好嗎

慢性腎炎我們生活中有很多的朋友都患上了這種疾病,慢性腎炎的危害非常大,一般來說慢性腎炎是很難 的,只能是臨場 並且慢性腎炎還容易出現 的現象,因此,我們大家一定要及時 慢性腎炎,不要有任何的拖延。慢性腎炎這種疾病的病程非常漫長,並且發展的速度也是比較緩慢的,因此,我們大家一定要及時發現慢性腎炎這種疾...

慢性腎炎能吃辣椒嗎,辣椒對腎臟有什麼

建議不吃辣,根據對於腎炎的了解來說,在患有腎炎的時候,最好就是保持飲食的清淡的,這樣的意思就是最好的就是不要吃辛辣的東西的,所以患有腎炎的患者最好的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的。除了辛辣的食物不要吃之外,一般來說,在患有腎炎的症狀的時候,患者對於腥味比較的嚴重的食物也是要盡可能的少吃一些的。 信石蠍蠍 像辣椒...

慢性腎炎能過夫妻生活嗎,慢性腎炎可以過性生活嗎?

這是腎病患者及配偶經常問及的問題。慢性腎炎是可以結婚的,但是要具備以下條件才行 病人感覺良好,沒有水腫和高血壓,尿常規檢查完全正常,沒有紅細胞 蛋白 白細胞和管型,腎功能完全正常,且在2年內沒有 如果病情剛剛穩定或者還沒有穩定就結婚,過性生活,一旦懷孕就會使舊病 病情就會加重,腎功能減退,也影響胎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