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幫我打聽一下那個治癒尿毒症的是怎麼治到的嘛?求你了,我很急

時間 2021-07-26 05:47:5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醫學對尿毒症只有兩種方法:

1.血液透析:通過機械代替人的腎臟對血液進行過濾,從而去除血液中的有毒物質及雜質。

能夠延續病人生命,透析的負作用很大,因為透析是將儀器和病人的靜脈相連,必須通過**和刺穿靜脈,每次透析都要忍受痛苦,而且病人依賴透析從開始的一星期半個月一次,慢慢的會變成2~3天一次,甚至後期會一天一次。長期透析會引起其他併發症,如心臟衰竭,肝臟衰竭等,在透析過程中病人也有可能因為血壓過高而造成死亡。但對於沒錢做腎移植的人來說這個是唯一延續生命的方法...

2.腎移植:一般手術成功後,病人基本可在1-3年內正常生活,除了需吃抗免疫系統的藥,及不能勞動外(為防止病情惡化,所以一般不勞動),其身體無任何不適。

但3年以後,很可能移植腎也開始病變,再次得尿毒症,視身體健康狀況及家庭經濟條件可再次將移植腎換掉,再延續生命。當然每個人都腎移植效果都不一樣,有的移植後吃進口藥能延續幾十年(這種情況是少數的),有的吃國產藥一般就3-5年。

如果家庭條件好,可考慮做腎移植,運氣好的話可以延長幾十年生命。家庭條件一般的話只能通過透析維持生命,等到併發症了就基本上沒法治了。

我母親也是因為尿毒症去世的,在我上初中的時候患慢性腎炎,上高中時腎移植,上大學的時候由於移植腎病變,家裡無力承擔再次腎移植高昂的費用而去世了。從發現病開始,為母親**一共花了30多萬,但還是治不好。

我在網上查閱了很多相關資料,尿毒症是腎纖維化,而腎纖維化又是不可逆的,唯一的希望就是腎移植。如果lz家裡條件允許就做腎移植。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只有血液透析和腎移植兩種辦法

3樓:涼之白冰

除非急性腎衰竭,否則是不可能**的。尿毒症只能替代**,即透析(包括血液透析和腹膜透析)和腎移植。

4樓:趙小壞

目前還有尿量嗎?肌酐多少呢》?如果還有尿量就還有保守**的辦法,只要保護殘餘的腎功能修復輕度受損的腎單位,腎臟功能得以正常發揮。

採用透析的**方法也是可以的,但並不是最好的,長期透析替代腎臟工作最後只能是換腎。

5樓:籃子叫人踢一腳

尿毒症 ** 你開玩笑啊 這病能** 誰還去換腎啊

6樓:沁川心

建議可以試試太歲腎寶,有**的病例

打聽一下,湘潭大學怎麼樣

秋之際遇 呵呵,據說是全國最憋屈的大學了,我是湘大的學生,也去過很多高校看過,真的,湘大的硬體設施沒有其他學校高,比如說 我們沒有那麼高的樓,沒有那麼大的校園,可能真的感覺不像是一個校園,不過呢,我覺得湘大更像是一個公園,這裡很適合學習,沒有什麼壓抑的事,如果你喜歡一個現代化的學校,湘大不是一個很好...

小弟今年考入東華大學,想打聽一下校區及住宿環境

你屬於旭日工商管理學院,這個是在延安路校區。宿舍比松江校區舊那麼多,沒有空調,沒有獨立衛生間。而且是公共浴室。寢室只有一台電扇。洗澡要浴卡。不過地理位置比較好在長寧區,離市中心近吶,而且那裡有服裝學院,我們學校的美女基本上集中在那兒了,所以其中優劣,嘿嘿 松江大學城 住宿一般般啦 管理學院是在松江嗎...

請問公信寶挖礦幣是不是傳銷啊,打聽一下,這個公信寶挖礦是真還是假?

截至2019年3月,深圳市龍華新區公信寶順鞋服商行未被認定為傳銷。深圳市龍華新區公信寶順鞋服商行基礎資訊 1 名稱 深圳市龍華新區公信寶順鞋服商行2 型別 個體工商戶 3 經營者 劉愛玉 4 組成形式 個人經營 5 註冊日期 2015年07月14日 6 登記機關 龍華局 7 核准日期 2015年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