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腎臟移植的人能學駕照麼

時間 2021-07-26 05:47:53

1樓:***

我是常州的,我的右手手臂和常人一樣,手指也全的,就是伸展出來不像常人一樣伸得那麼直,我自己有一輛手動檔小型車子,自己也開過,都是無證駕駛,我覺得我開車和正常人一樣,沒有**不好,我懇求公安交管部門能放鬆一點,像我這樣的,不讓我學手動檔的,也要讓我學自動檔的呀。謝謝各位幫幫忙,看看**能學呀?

府與寂韻也荸

2樓:永遠的溯源者

申請駕照有關身體條件的規定節選如下: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一條,(二)身體條件:

3、辨色力:無紅綠色盲;

4、聽力:兩耳分別距音叉50釐米能辨別聲源方向。有聽力障礙但佩戴助聽裝置能夠達到以上條件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5、上肢: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但手指末節殘缺或者右手拇指缺失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6、下肢:雙下肢健全且運動功能正常,不等長度不得大於5釐米。但左下肢缺失或者喪失運動功能的,可以申請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右下肢、雙下肢缺失或者喪失運動功能但能夠自主坐立的,可以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7、軀幹、頸部:無運動功能障礙。

第十二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機動車駕駛證:

(一)有器質性心臟病、癲癇病、美尼爾氏症、眩暈症、癔病、震顫麻痺、精神病、痴呆以及影響肢體活動的神經系統疾病等妨礙安全駕駛疾病的;

換腎對身體的影響僅僅是對腎功能的影響,並無和以上規定衝突的地方,所以,做了腎移植手術的人是可以學駕照的。

3樓:

能,只要視力正常,身體機能正常,四肢正常

交通對城市的重要性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城市沒有交通,它怎麼執行呢?人家也進進不來,你們也出不去,很重要的交通,所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就像生命體,一個城市的交通就像人身體裡的血液流通,它不是單一的一個系統構成,而是由多個複雜系統彼此配合、協調,共同完成良性的運轉。

交通大學的交通是什麼意思,有沒有古文出處?

6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大學的"交通"一方面源自《易經》的"天地交而萬物通"之"交通",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時期的主管部門是交通部。一方面《易經》之"交通"包舉宇內八方、古往今來,另一方面**交通部的職能既包括公營事業、路政等"有形之交通",亦包括通商、對外交流、郵政、電信、旅遊之"無形交通"。這兩種意向的"交通"都暗示著交通大學是一所綜合性大學,上海交大 今上海、西安、新竹交大 建校之初的辦學定位是培養"商法政經"人才,與北洋大學堂之"專工"形成"互補之勢";唐山交大 今西南交大 "尤善礦冶",也培養出了許多著名的材料、數學、經濟學、物侯學、地質學專家和航空航天工程師。

交通是指從事旅客和貨物運輸及語言和**傳遞的行業,包括運輸和郵電兩個方面,在國民經濟中屬於第三產業。運輸有鐵路、公路、水路、航空、管道五種方式,郵電包括郵政和電信兩方面內容。

基本解釋

(1) [traffic]∶往來通達

阡陌交通。--晉· 陶淵明《桃花源記》

葉葉相交通。--《玉臺新詠·古詩為焦仲卿妻作》

(2) [association]∶交往

旁推交通。"旁推交通":"旁推",廣泛推求:

旁,副詞,表示行為的廣度,可譯為"廣泛"。"交通",互相貫通,亦即融會貫通。交,副詞,互相。

這裡的"交通"和現代漢語裡作為各種運輸和郵電通訊的總稱的"交通"不同。--唐· 柳宗元《柳河東集》

7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之意取自於《易經。泰卦》。其曰:“天地交而萬物通也,上下交而其志同也。”天地之交是最大的“交”,是萬物大“通“之時。

關於校名值得一提的是,不少人會對交通大學校名中的交通一詞產生誤解,疑惑交通大學為什麼不是專注交通而全為綜合性大學,這裡其義取自古漢語,不同於現代漢語中常代指出行形式的交通(traffic)運輸,須加以區分。與後期以鐵道院校更名的所謂交通大學並無干係。

8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大學,成立於2023年,是一所歷史悠久,以工科,管理科見長的綜合性高

等學府。前身是上海工業專門學校,唐山工業專門學校、北京交通管理傳習所。“交通”一詞,**於2023年學校劃歸“交通部”主管,改名為“交通部專門工業學校”這一歷史事件。

作為沿用名稱,存在於2023年至2023年。此後演變成上海交通大學、西安交通大學、北京交通大學、西南交通大學、臺灣新竹交通大學等高校。

什麼是智慧交通?

9樓:文子

智慧交通是在智慧交通的基礎上,在交通領域中充分運用物聯網、雲端計算、網際網路、人工智慧、自動控制、移動網際網路等技術,通過高新技術彙集交通訊息,對交通管理、交通運輸、公眾出行等等;

交通領域全方面以及交通建設管理全過程進行管控支撐,使交通系統在區域、城市甚至更大的時空範圍具備感知、互聯、分析、**、控制等能力;

以充分保障交通安全、發揮交通基礎設施效能、提升交通系統執行效率和管理水平,為通暢的公眾出行和可持續的經濟發展服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交通

簡稱its)是在智慧交通的基礎上,在交通領域中充分運用物聯網、網際網路、雲端計算、人工智慧、自動控制、移動網際網路等技術,對交通管理、交通運輸、公眾出行等等交通領域全方面以及交通建設管理全過程進行管控支撐,使交通系統在區域、城市甚至更大的時空範圍具備感知、互聯、分析、**、控制等能力,以充分保障交通安全、發揮交通基礎設施效能、提升交通系統執行效率和管理水平,為通暢的公眾出行和可持續的經濟發展服務。

11樓:廬江半仙

能做到通暢、安全、節能的交通管理就是智慧交通

12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交通是在交通領域中充分運用物聯網、雲端計算、人工智慧、自動控制、移動網際網路等技術,對交通管理、交通運輸、公眾出行等等交通領域全方面以及交通建設管理全過程進行管控支撐,使交通系統在區域、城市甚至更大的時空範圍具備感知、互聯、分析、**、控制等能力,以充分保障交通安全、發揮交通基礎設施效能、提升交通系統執行效率和管理水平,為通暢的公眾出行和可持續的經濟發展服務。

說說的交通銀行的歷史...

交通委員會和交通局的區別?

大交通是什麼意思啊?

13樓:中亞式總創

大交通指的是你看得見的一些大規模交通設施.比如說高速公路,高鐵.高速公路.大機場

大交通實際上也是一種時代.

而在金融社會裡,大交通更應用於例如經濟危機,崩潰,非常惠民的一種舉措,.

比如說**的政績一目瞭然,旅行遊玩的交通便利..

在適應經濟疲軟期刺激國民經濟是非常有效的.

大交通代表著人類的文明之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交通是近些年隨著現代物流概念的發展而提出的一個全新物流名詞,主要正對原有交通分割的局面,例如原來公路交通歸公路管理處、鐵路歸鐵道部、航空運輸屬民航局,這完全分是一種割狀態,它們之間存有競爭與對抗,會搶佔有效的資源和貨源,同時還會因物流的“效益背反”產生成本過高等問題,因此交通部在2023年是提出“大交通”概念,將多個交通管理部門統一到一個部門,以便減少內耗,使交通的銜接更加順暢與合理。不知道這樣解釋能否滿意。

15樓:封大俠

在旅遊行業:

大交通 是旅遊行業的一個特有的名詞,一般指的是出發地到目的地之間的交通方式,一般為飛機和高鐵(沒有火車);

小交通 一般指的是目的地到景點之間的交通方式,一般為飛機、火車、大巴;

景區小交通 指的是景區裡面的電瓶車、環保車、索道、遊船。

關於交通的謎語

16樓:流緒の微夢

“此兒必記漢事”(交通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四眼象銅鈴, 四腳圓滾滾, 腰間有嘴巴, 專吃過路人。 (打一車輛) 公共汽車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最長?

………………………………………………………………堵車

慢性腎炎以後可以做腎臟移植嗎?做了腎臟移植是不是就是能完全康復?和正常人一樣了

網易書魂 可以做腎臟移植.如果移植成功可以適應日常工作.要和正常人一樣不太可能.還是要終身服藥 不能過於勞累 預防傷風感冒等。 湯偲 嗯!一般人都會認為做腎移植是 腎病最好的選擇,其實不然。 逃寶名一錢二兩 常年要吃藥的,你是什麼症狀的慢性腎炎?你能幫我打聽一下那個 尿毒症的是怎麼治到的嘛?求你了,...

57歲的人能增a2的駕照嗎?

駕駛證年齡限制。1 我國對於駕駛證有詳細的等級劃分,主要是c牌 b牌和a牌。對於不同等級的駕駛證,其準駕的車型不同,並且報考的年齡條件要求也不同。2 c級駕駛證分為c1和c2,擁有c級駕駛證的人也是目前我國基數最大的群體。c級駕駛證的報考年齡限制是18周歲以上,從2020年11月20日起,無上限年齡...

眼睛近視能學開車嗎,眼近視能考駕照嗎?是不是近視以後就不能開車了?有著規定嗎

首先,我肯定的告訴你是可以的!近視是不影響你學這門技術的!想學就勇敢的去學好這門技術吧!祝你成功!申請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5.0以上。申請其他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4.9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