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腎炎能吃辣椒嗎,辣椒對腎臟有什麼

時間 2021-10-17 20:28:33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吃辣,根據對於腎炎的了解來說,在患有腎炎的時候,最好就是保持飲食的清淡的,這樣的意思就是最好的就是不要吃辛辣的東西的,所以患有腎炎的患者最好的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的。 除了辛辣的食物不要吃之外,一般來說,在患有腎炎的症狀的時候,患者對於腥味比較的嚴重的食物也是要盡可能的少吃一些的。

2樓:信石蠍蠍

像辣椒這一類含刺激性成分的食品和各種辛辣調味品(如蔥、姜、蒜、咖哩、芥末、胡椒)以及各種香料和含揮發油多的蔬菜(如韭菜、茴香、芹菜、小蘿蔔等),不能吃。其在人體代謝過程中,其辛辣成分常常要通過腎臟排洩,而這些辛辣成分對腎臟實質細胞均有不同程度的刺激作用,嚴重時會影響到腎臟功能。

除了飲食注意,還要選擇適合患者的藥物**。慢性腎炎用西藥需要做腎穿活檢才能確定用什麼藥適合,因此不要盲目使用慢性腎炎西藥,用中成藥目前臨床用的比較多,在眾多的慢性腎炎中成藥中,肝腎陰虛型慢性腎炎中成藥是慢性腎炎中藥裡面適應人群最廣泛相對安全的慢性腎炎藥物。

慢性腎炎以後可以做腎臟移植嗎?做了腎臟移植是不是就是能完全康復?和正常人一樣了

網易書魂 可以做腎臟移植.如果移植成功可以適應日常工作.要和正常人一樣不太可能.還是要終身服藥 不能過於勞累 預防傷風感冒等。 湯偲 嗯!一般人都會認為做腎移植是 腎病最好的選擇,其實不然。 逃寶名一錢二兩 常年要吃藥的,你是什麼症狀的慢性腎炎?你能幫我打聽一下那個 尿毒症的是怎麼治到的嘛?求你了,...

有胃病能吃辣椒嗎,養胃護胃,能吃辣椒嗎

營之桃陀喆 天冷的時候,吃辣椒能禦寒,中醫對辣椒的效用認為,溫中散寒 健胃消食。食療本草 中指出 消宿食 解結氣 開胃口 闢 殺腥氣諸毒。據藥理動物實驗證明 內服作健胃劑,有促進食慾,改善消化作用,辣椒水能刺激口腔粘膜,反射性地加強胃的運動。辣椒能促使唾液分泌及增加澱粉酶的活性。所以,有胃病能吃辣椒...

女 腎炎 請問能有性生活嗎,女性有慢性腎炎可以正常性生活嗎

其實,最好還是先 好身體再說。親,女性腎炎不會影響性生活,但是在炎症發作時會有些不適 可以。不是子宮炎就行。但是建議不要太過激烈.女性有慢性腎炎可以正常性生活嗎 一周一次。最好乙個月二次左右。首先你是什麼中醫證型的慢性腎炎,如果是肝腎陰虛型的慢性腎炎,證見頭暈耳鳴,口乾咽燥,手熱,煩躁易怒,或者視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