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性高血壓服用什麼降壓藥效果好,腎性高血壓吃什麼降壓藥效果好

時間 2022-01-03 01:03: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使用長效製劑的中藥 利壓肽 藥性平和,藥效持久,無***與依賴性,具有理想的**療效,對因高血壓引起的頭痛 、眩暈、耳鳴及腰痠腿痛等症狀有較好的緩解功效,還可以軟化血管,清除血液垃圾,增加微血管的彈性,防止血管破裂,防止高血壓併發症,並能起到保護心腦腎等靶器官的作用。

可結合蕃楸草調理,以沸水沖泡做茶飲,有消炎抗菌、清熱解毒、調節血壓、預防心腦血管疾病、增強免疫力和抵抗力等功效.

飲食注意事項:

限制食用含膽固醇多的食物,如肉食動物的腦、肝、心、魚子、肥肉、豬肉、黃油、骨髓等。每日進食膽固醇的總量應在300mg以下。如果血脂持續過高,還應限制高醣類食物。

有些食物的蛋白質,可抑制膽固醇的吸收。例如,豆製品含有一種特殊營養成分——穀固醇,就可抑制小腸吸收膽固醇,患者經常食用豆製品是非常有好處的。

經常注意多食蔬菜和水果,它們富含維生素,有利於促進脂質代謝的功能。此外,蜂蜜、海蜇、海參、茭白、芹菜、醋、枸杞子、荸薺等對降血壓有一定作用。

患者注意食養是一方面,另一方面要注重烹調方法,加工的食品、湯劑以清淡為好。醬菜、榨菜、松花蛋、鹹肉、火腿等含鈉鹽較高的食物,如食之過多,在內分泌的作用下能使血管敏感性增加,引起細小動脈痙攣,使血壓公升高。所以,應少食含鈉鹽的食物。

同時還應適當限制飲酒,而完全忌酒是不可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服用血管緊張素ⅱ受體拮抗劑類的藥物來控制 大部分都是以沙坦結尾的藥物

腎性高血壓吃什麼降壓藥效果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常練太極拳動作柔和、可使肌肉放鬆,血管鬆弛,促使血壓下降。打一套太極拳或做氣功(放鬆功、站樁功),收縮壓可一次性地下降10公釐汞柱。

2、做體操運動部位均勻,運動量適中。

3、步行快步行走每天1—2次,每次30—45分鐘,行程約2000公尺,在每天下午、黃昏、睡前均可進行,可使收縮壓下降4—6公釐汞柱。

4、游泳游泳是種極好的全身運動,堅持每週1—3次,必有好處。同時可以搭配 嗒邏搽 合理降壓,

腎性高血壓吃什麼藥療效好?_腎性高血壓

4樓:想你的匐

您好!腎性高血壓降壓首選洛汀新一類的,該類藥物除洛汀新外,還有福辛普利、依那普利、卡托普利等;另外,單用該類藥物效果不理想時,可聯合arb類的如氯沙坦、厄貝沙坦、纈沙坦等;或聯合鈣通道阻滯劑如硝苯地平、氨氯地平等,也可聯合利尿劑。具體應在醫生指導下選用。

高血壓患者已服用降壓藥。高壓150低壓110是幾期高血壓

釁振華仰巳 屬於早期高血壓 一般情況下,理想的血壓為120 80mmhg,正常血壓為130 85mmhg以下,130 139 85 89mmhg為臨界高血壓,為正常高限 140 159 90 99mmhg為高血壓 期,此時機體無任何器質性病變,只是單純高血壓 160 179 100 109mmhg為...

高血壓患者體檢前能否吃降壓藥

呼延遠 不能,一般說來,體檢前應該做好以下準備 1.體檢前幾天,要注意飲食,不要吃太甜 太鹹 太油膩 不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對肝 腎功能有損害的藥物,不要飲酒。體檢前一天的晚上8時起開始禁食。若正在服用抗生素類藥品或維生素c及 藥物,待停藥3天后再接受體檢。2.體檢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劇烈運動。儘...

得了高血壓,長期吃的降壓藥會對身體有傷害嗎

悠悠靜靜路 在醫生指導下長期吃降壓藥不會有危害。高血壓患者服用降壓藥目的是控制血壓,保護臟器不受到損害,在醫生指導下服藥是安全的。不聽從醫師指導,盲目用藥,可能會造成器官損害。任何降壓藥物都是有 大多數藥物都是通過肝臟及腎臟代謝的,長期應用會增加腎臟及肝臟的負擔,嚴重會引起肝功能及腎功能的衰竭。但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