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逆時針轉筆

時間 2021-11-03 06:00:10

1樓:點文鄉

按**握筆方式,中指用力,食指住外張開一點,筆就會順著大姆指逆時針轉,

開始練習的時候,中指不要用太大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的玩筆技巧有9種其中一種上自創的連續性動作(包含3個動作)共就練了1年多如果你天天玩幾個月就能學成許多,最易的就是樓上說的那種,還有一種比較簡單的是筆先夾在尾指與無名指間,然後無名指彎進去,筆就會向上,然後無名指在收回來,筆就夾在無名指與中指間,在按上面方法收中指,筆就會到中指與食指間,這個動作多練點就可以熟了,等你的動作練多後就可以自創連續動作了.

3樓:王爺身前護衛長

順時針轉過去後,保持大拇指與食指夾住筆的那個姿勢(此時筆應該架在中指第二關節的側面),然後食指彎曲,向虎口方向一摳,指尖碰一下筆的下端(靠近大拇指的部分),筆就會繞著大拇指轉回來了。

多練才能出效果

ps:這招叫tar

歡迎來轉筆者之家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轉,可是我也看不懂它在講什麼

轉筆要靠自己多練習的~

你還是在現實中找個會轉的轉給你看吧……

5樓:一期一會

反向繞拇指叫thumbaround reverse(tar)一般用指甲,原理和正向一樣,所以應該不會太難學,但是要下功夫。

筆從手滑下是正常的,畢竟不想有些招可以很好控制筆,比如sonic鐵嘴就是指筆頭可以卸下的金屬部件,不過國產基本都是塑料的,塗一層銀色的東西。

鐵嘴的作用是增加兩頭重量,這樣可以在轉的時候增加慣性,適合的鐵嘴讓筆更好轉好轉。

黑旋風是一種轉筆專用筆的名字。

由轉筆者之家(的星辰裂發明,是比較有名的新手筆。

最簡單的解釋方法就是讓筆的2頭平衡,長度20cm左右會比較好轉。

轉筆,如何使筆繞大拇指逆時針後在順時針轉回

6樓:八巻鬱

播客裡沒有,不能直接回答,只好用鏈結...

希望採納

手錶表針逆時針轉,是怎麼回事,手錶表針逆時針轉,是怎麼回事?

人頭湧湧 我是時光守護著 鑑於你這種情況 可能是哆啦a夢穿越時空導致區域性的時空亂流造成的 卡西歐怎麼逆時針旋轉? 恭候大駕 對時,把0對到現在的時間,看還有多長時間結束 調機械表的順逆時針指的是表針還是旋鈕? 小郭飛針 調機械表的順逆時針指的旋鈕也就是表把,你的手錶沒有日曆顯示,但是在調整的時候最...

推磨是順時針還是逆時針,正轉是什麼方向?順時針還是逆時針?

看不見的星 老式加工糧食的石磨是逆時針方向轉動的,所以須逆時針方向推動。 孤鷹 雙臂推磨,一般是逆時針,我們大都是右臂在外有勁,當然如果是左撇子另外。 來自仙宮湖顏如冠玉 的君子蘭 推磨是順時針還是逆時針?這個答題是,我記得小時候推磨是順時針,那個年代吃麵用的就是這樣的工具,還壓碾都是順時針,這樣走...

月球繞地球轉是順時針還是逆時針,月亮繞地球公轉的方向是順時針還是逆時針

科院小百科 月球繞地球轉不能單純的說是順時針還是逆時針。月球繞地球轉與地球自轉的方向相反。月球的自轉與公轉的週期相等 稱為潮汐鎖定 因此月球始終以同一面朝向著地球。地球海洋潮汐的產生主要是由於月球引力的作用。由於地球海洋的潮汐作用力與地球自轉的方向相反,地球的自轉總是受到乙個極其微弱的作用力在給地球...